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姐姐,你到底有多馋我,每天晚上梦里都是我?

我的梦最近出bug了。

被我梦到的人会和我做一模一样的梦。

有天周言澈再也忍不住,将我抵在沙发上,“姐姐,你到底有多馋我,每天晚上梦里都是我?”

救命!

他是怎么知道的!

1

我是一名甜文小说作者。

为了给粉丝发放福利,被迫连夜写车。

可是没经历过怎么办?

学呗!

毫无经验的我只好待在电脑前,一晚上都在浏览各种视频和小说学习,直到看到整个人面红心跳,才走出房间透气。

我拿起水杯走到客厅,刚倒出一杯水准备往回走,就看到周言澈赤着靠在沙发上看电视。

黑暗中微弱的电视机光线映在他脸上,无意间凸显出的五官如刀刻般俊美,有那么一刹那我竟看出了神。

但这不是重点,我的目光逐渐下滑。

啧,这小子身材还挺不错。

以至于我咽下口水,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就这两眼,被周言澈逮个正着。

他转头后微愣,打开灯,随后挑眉,似笑非笑地看我:“池琬怡,你脸红什么?”

我心一虚,立马将目光收回,慌张地在沙发上抓了一件衣服丢在他脸上,骂道,“你守不守男德?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在公共场合不穿衣服?小心没人嫁你。”

我扒拉说了一大堆,周言澈偏头疑惑:“可这不是我家吗?”

我被他这一句话堵得说不出话,硬生生找出一个借口,“那我也有付房租,这就是公共场合。”

说完,我发现自己的脸皮开始变得越来越厚了。

场面顿时安静,周言澈忽然似乎听见什么,将电视机静音,又静了几秒。

我觉得奇怪,便问,“怎么了?”

“你听。”他开口,“什么声音?”

我摘下耳机,竖起耳朵也跟着仔细听起来。

结果耳边一阵沉重的喘息声传来,亲吻的声音,断断续续,暧昧至极。

我靠!

我蓝牙距离太远断了!电脑的声音全跑出来了!

太丢人了!

此时此刻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了算了。

周言澈刚还在努力憋笑,现在干脆不憋了,整个人笑得肩膀颤动,“你都在里面看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我尽量使自己冷静,但脸颊却越来越烫。

随后狠狠瞪他一眼,“你个小屁孩懂什么。”

说完就连忙跑进房间,将视频关掉。

随后整个人砸进被子里,欲哭无泪。

脸丢大发,不想见人了!

周言澈是和我从小玩到大的邻居家弟弟,比我小三岁,但从小天资聪慧,小学一跃跃两级,我刚毕业,他也准备考研。

江市是一线城市,物价贵,房价也贵,我还在实习期,目前的工资租不起房子,周言澈就让我先住在他家。

我蒙进被子里,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梦里,我梦见自己和周言澈在床上滚在一起。

我亲吻他的嘴唇,喉结,慢慢下移。

当我意识到我在梦什么时,这才猛地睁开眼。

我起身大口喘着气,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抬手将额前凌乱的发丝别到耳后。

这梦,也太真实了吧。

池琬怡,你怎么能做这种梦呢?

一定是昨天的视频看得太多,发誓下次再也不写这些玩意。

我穿上拖鞋走出房间,结果没想到迎面撞上周言澈。

一看到他,脑海里全是昨晚的梦。

两人一对视,我和他同时慌张低下头,还没等我开口,周言澈就转身拎起书包,“早餐在桌上,我回学校了。”

看也没再看我一眼,门嘭的一声关上。

我顿时茫然。

什么情况?

难道……我的觊觎之心被他发现了?

周末周言澈不在,居然有些不习惯,大概是因为没人陪我斗嘴了。

2

周一上班,又迎来忙碌的第一天。

公司最近到了最忙的时期,为了完成各种资料核对整理,每天都要熬到晚上近十一点才走。

然后赶上最后一班地铁回家。

今天也不例外。

“终于搞完了!”邻桌的同事许欢婷后仰伸了个大大的懒腰,随后扭头问我,“琬怡,你还不走吗?”

“我弄完这点就走。”我抬头,忙着敲键盘,头也不回地回答。

“行,那我先走了。”许欢婷点头,拿起包就准备起身,忽然想起什么,又坐下凑近我,“最近老听说深夜有男的尾随,还是在我们这个区发生的,你小心点,别太晚回。”

“好。”我点头。

等我整理完资料后,走出公司,路上空荡荡的,抬手一看,居然已经十一点半。

难怪没人。

路上只有路灯那点微弱的光,还有些许蝉鸣,或许是太过于寂静,反而让我心里更发毛。

许欢婷的话蓦地浮现在我耳边。

运气应该不会这么背吧?

我双手紧抓着挎包带,心里不断安慰自己不会的,但心脏依旧不断乱跳,我小心翼翼地观察四周,生怕有人跟在我身后。

没想到刚走几步,在河边的长椅上看见一道熟悉的身影,化成灰我都认识。

他坐在长椅的一边,带着耳机,一旁的路灯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我心里顿时安心多了,害怕也跟着烟消云散,我连忙跑到他身旁,语气中夹杂兴奋,“周言澈,你怎么来了?”

周言澈看见我,将耳机挂在脖颈,起身,吐出两个字,“顺路。”

“顺路?”我快步跟上他,微挑眉,“可是你学校和我公司完全是两个方向。”

“同学约在这附近吃饭。”他解释。

“噢——”我恍然点头,眨着眼睛又紧接着问,“那你怎么知道我还没回家?”

周言澈偏头瞧了我一眼,却没有再回答。

估计是找不出借口了。

我咬着下唇忍不住笑。

就是特意来接我的,还假装顺路。

多走两步路,脚后跟的疼痛蓦地传来,才忽然想起今天的鞋又开始打脚。

创可贴又被鞋刮下,血沾在鞋上,我不得不停下,重新在包里掏出一个创可贴贴上。

望了望四周,发现附近已经没有椅子,我只能撕开包装,弯下腰。

结果下一秒手中的创可贴被夺走,周言澈还不忘骂我一句“猪”后绕到我身后,半跪着帮我贴上。

我撇撇嘴,看在他帮我贴创可贴的份上没有顶回去。

另外一只脚也是如此,只是血黏在创可贴上,撕开的时候一阵疼痛传来。

疼啊!

“嘶。”我疼得忍不住发出声,眉头紧蹙。

他似乎听到了,力道变得温柔。

帮我贴好后,创可贴剩下的垃圾又重新塞进我手里。

???

刚想骂他,只见他在我面前半蹲下。

我懵了。

这是要背我?

周言澈见我半天没反应,扭头看我,“愣着干嘛?上来。”

我蓦地感觉心一暖,整个人趴在他的背上。

想起他昨天早上的不对劲,我又忍不住开口问,“你昨天早上怎么了?”

“没什么。”他回答。

但我依旧不依不饶,笑着打趣,“如果遇到什么烦心事要跟姐姐说哦,姐姐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说完,我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可周言澈却忽然喊我名字,语气里透着认真,“池琬怡,我只比你小三岁,不是小孩子。”

“也别把我当小孩。”

这已经是周言澈第五次强调这件事。

他好像很不喜欢我把他当小孩。

3

连续两天做梦,我居然还是梦见自己和周言澈亲在一起。

这已经是第四晚了。

有完没完啊!

到底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

我崩溃地挠了挠头发,思考到底怎么样才能停止做这样的梦。

为了赶紧换一个梦,我开始认真回忆。

想到第一天是因为看了一晚上这样的视频,接着又看到周言澈,定是日有所见,夜有所梦。

今天恰逢端午放假,我决定要去闺蜜吴晓晓家拉着她看一天的鬼片。

我就不信了,今天还会梦到他。

不管怎么说,梦到鬼好过梦到周言澈。

结果吴晓晓听完我这一番解释后,嘴角忍不住抽了抽,脸上满是怀疑,“你确定是因为看完那啥视频后又看到周言澈才会做这种梦吗?”

“我看是你对人家周言澈早就起了歹念才会做这种梦吧?”

她一副已经看穿我的模样看着我使我有些心虚。

“怎么可能。”我仰起下巴,举两根手指信誓旦旦保证,“我只把他当成弟弟,绝对没有其他心思。”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越说越没有底气,越说越小声。

吴晓晓默默伸手,把我的两根手指改成三根。

见吴晓晓还是一副你就是对人家有意思的样子,我恼,“你不信吗?”

吴晓晓很坦然地摇了摇头。

“没关系,实践出真知!”我从身后抽出一排光盘,兴奋到眉毛往上挑了挑,“陪我看完这些电影就知道了。”

吴晓晓一脸生无可恋。

看了一整天的鬼片,夜晚我躺在床上,感觉一闭眼整个房间全是鬼,一听到什么细小的声音都害怕地睁开眼看。

我痛苦地吐出一口气,翻过身用被子把脸盖上。

为了在梦里摆脱周言澈,我真的做出太大牺牲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睡着,梦里我真的梦到了鬼和吴晓晓,我拉着吴晓晓一路狂奔,穿着白色衣服的鬼在身后拼命追我们。

可跑着跑着竟跑进一条死路,我推着吴晓晓进房间里,自己却被鬼抓到。

我被鬼关着,思考怎么样才能逃出去,这个时候周言澈居然出现在我面前,他朝我笑,我却害怕他被鬼发现,不断劝他走。

他告诉我,他一定会救我出去。

听到这句话,我忽然觉得无比安心。

好像他答应过我的东西,从来没有食言过。

说完他转身就往鬼的方向走去。

鬼和他谈了一个交易。

只要我和他接吻一小时,鬼就放过我。

?这是个什么条件?

然后,我居然又梦到自己和周言澈接吻了!

我猛地睁开眼。

疯了吧!

怎么梦里还有周言澈?他怎么跟个狗皮膏药一样怎么甩也甩不掉?

我走出房间,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吴晓晓哭得稀里哗啦地冲过来一把把我抱住。

“琬怡!”

我一愣。

“怎,怎么了?”我不知所措地试探性拍拍她的背,低声问,“是谁欺负你了?”

“我刚刚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们被鬼追,你为了保护我被鬼抓走了。”吴晓晓带着哭腔,“我太感动了,你怎么可以这么好。”

我竟听着她讲述的梦觉得有几分耳熟,忽然发现怎么跟我的梦这么像。

为了确认我的怀疑,我把吴晓晓拉到沙发上坐下,让她讲详细一些。

结果没想到两个人把细节一对,居然一模一样!

“我们昨天居然做了一样的梦。”我不敢相信,“这也太巧了吧!”

吴晓晓也跟着觉得神奇,随后似乎忽然想起什么,小心翼翼问我,“不会周言澈也会做一模一样的梦吧?”

吴晓晓的话顿时点醒我,我蓦地瑟瑟咽下一口水,“不,不会吧。”

下一秒周言澈那天红着脸出门的画面在我脑海里一闪而过。

不会这么巧吧!

我不敢再想下去,迅速洗漱完后连早餐也没来得及吃就奔回家里。

回到家,屋子里空荡荡的,见周言澈不在,我心里失落又有种莫名的轻松。

闲来无事,我随手抓起桌上的一包薯片,开始用手机投屏看电影。

忽然肚子一阵疼意,我捂着肚子冲进厕所里。

我手握着手机,突然想到会不会有人有着跟我一样的烦恼,于是打开知乎,将自己的情况仔细描述之后开始提问。

等我从厕所里出来,走到客厅,见周言澈已经回来,在鬼鬼祟祟地把电视关掉。

我不解,“你干嘛把我电视关了?我电影还没看完。”

说着就准备去开电视。

周言澈立马挡在电视机开关前,笑着扶住我的肩膀转身推着我往门外走,“看什么电视,我请你吃饭。”

我觉得奇怪,更加疑惑,“干嘛突然请我吃饭?”

“导师今天发工资。”

今天周言澈的心情似乎很好,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趁他心情好我就可以狠狠宰他一顿。

餐桌上,我实在憋不住我的好奇,准备旁敲侧击,殷勤地从锅里捞出两块大牛肉放进周言澈碗里。

“你这几天…有没有做些奇奇怪怪的梦啊?”我故作漫不经心地坐下,问他。

“奇奇怪怪的梦?”周言澈微挑眉,思考半晌回答,“没有。”

这么说来看来是没梦跟我做一样的梦,吴晓晓梦到一样的估计是巧合。

想到这,我蓦地松了一口气。

“怎么了?”他问。

“没。”我连连摇头,生怕他看出什么,“我就好奇问问。”

4

大学同学聚会上,我听到一个消息。

周言澈和一个大三学妹邢巧今天在迎新晚会上一起唱了一首林俊杰的《生生》。

周言澈和邢巧都是江大的风云人物,大家都刚毕业不久,自然都认识他们。

同学把别人刚录的视频发在群上,感叹两个人郎才女貌,听说还是同一个实验室的,可能早就是一对了。

还有人夸邢巧的声音很好听,这样的女生周言澈怎么会不心动。

我看着手里的视频,视频在手机中循环了一遍又一遍,每每看到邢巧看着周言澈的那个眼神,都让我感到心闷。

女生都是了解女生的,那个眼神,分明就是爱慕的眼神。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从不喜欢喝酒的我一口气喝了许多。

吴晓晓似乎发现我的难过,轻轻按了按我的肩膀试图安抚,在旁边低声问,“要不你打个电话问问?”

我觉得自己现在别扭的很,伸手将额前的发丝顺到脑后,又喝下一口酒,“问什么,他只是我弟弟,他谈没谈恋爱,喜欢谁都和我没关系。”

吴晓晓看不下去,“那你现在又在伤心什么?”

我眨眨眼,是啊,我现在在伤心什么呢?

我大概喝了个半醉。

我拿着手中的麦克风,摇摇晃晃扯着嗓子高唱。

“亚拉索,那就是青藏高!……”

我唱不上去,反而被口水呛到咳得满脸通红。

吴晓晓生怕我摔下来,在下面护着我,连连劝道,“琬怡,我送你回去吧?”

“不要。”我笑着晃起脑袋,手里摇着酒,“我要周言澈送我回去,不然我不回去。”

说时迟,那时快,手中的电话振个不停,我打开一看,兴奋喊道,“呀,是周言澈来接我啦!”

说完我就接起电话,感觉整个人飘飘然,脚也软绵绵的,“喂,周言澈我要回家!快点接我回家!”

“周言澈,我唱歌可好听啦,快点过来听我唱歌!”

周言澈沉默半晌,语气低沉,“你喝酒了?”

“喝了一点点。”我回答,“你快点过来接我!不然我就不回去了!”

“在哪?”他问。

“我在……我在……”我摇晃着脑袋,想了半天,“我也不知道我在哪。”

下一秒我的手机就被吴晓晓夺走,也不知道她跟周言澈讲了什么,没过多久周言澈就出现了。

他推开门的那一瞬间,场上所有人都安静了。

大家的表情都是惊讶。

有同学立马反应过来,有些激动,“师弟,要不要过来喝一杯?”

只听他说了句抱歉,就直径往我的方向走去,随后把我打横抱起。

“平时不喝酒,一喝喝这么多,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照顾自己。”周言澈低头看我,责备中满是担心。

我却伸手抱住他的脖颈,往他身上蹭了又蹭。

他身体明显一僵。

“周言澈。”我轻声喊道,语里满是委屈,“我唱歌也很好听,我唱的一点也不比邢巧差。”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