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我被资助的白莲花夺走一切,重生后我要上清华,送她去烤地瓜!

我重生在改变命运的高三。

    这一次,被我爸资助的心机白莲夺走的一切,我全都要拿回来!

    我还要上清华,让白莲花去烤地瓜!

    1

    在白静和顾泽举行婚礼时,我从我们家四层别墅的楼顶跳了下来。

    意识沉沦,周围有人叫我,“颜颜,醒醒,上课了。”

    我睁眼看到的就是白静这个贱人,再看看周围的环境,这不是高中教室嘛。

    我跳下楼后,爸爸跪在地上悲痛欲绝的神情和顾泽一身新郎装扮冷漠的样子还印在我的脑海里。

    可我现在的的确确是在高中教室。

    白静轻轻地把我晃醒,“颜颜,昨晚是不是没睡好,怎么上课又睡着了。”

    我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胳膊和脖子,应该是睡了一节课的缘故。

    “嗯,昨晚没睡好。”

    果然,我又听到了白静劝导我的声音,“颜颜,你还是回家来吧,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住也不好,再说叔叔特别担心你。”

    我迷惑地看了她一眼,脑子里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是高三我和我爸吵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的事。

    为什么吵架呢,是因为高三第一次月考,我好不容易考了一次比较好的成绩,当然这也是暑假里白静拉着我学习的成果。

    本来我还很高兴的,结果不知道怎么就传出来我是借了白静的光。

    这是好听的说法,不好听的就直接说我是作弊得来的成绩。

    其实这个成绩也没多好,只比我之前中等偏下的成绩高了将近十名。

    我性子骄傲,不肯解释,谁敢提这事我就跟谁急,弄到最后我没作弊也成了我作弊。

    现在想来,应该都是白静的手笔。

    本来在学校就积了一肚子的气,回家爸爸一问,我就更生气了,经过白静的一番“劝导”,我和他大吵了一架,后来一气之下搬出来住。

    前世我听了白静的话,坚决不回家,反正我爸给的钱也多,自己找了个房子乐得清闲。

    而白静说不能让我爸太难过,所以她不能陪我一起出来住。

    我看向她,扬起明媚的笑,“好啊,我们今天下午放学就一起回去。”

    白静明显一怔。

    她的愣怔更加让我确信,她从一开始就对我不怀好意,从来没把我当成朋友。

    她对着我温柔一笑,“太好了,你终于愿意回家了。”

    还好上课铃响了,我也不用费劲应付她。

    想了想,我现在应该是重生了,重新回到了高三那一年,改变我命运的这一年。

    白静,别看我们都姓白,她可不是我的什么姐妹。

    她不过就是我小时候央求我爸资助的一个和我同姓的乡下小姑娘而已。

    我爸一直给她打钱买东西,还每年带我去看她。她也一直很争气,成绩好,还很懂事。

    高二的暑假,白奶奶病了,胃癌晚期,爸爸把她安排在医院里,我看白静可怜,就让爸爸把她也接到了城里,和我上一个重点高中。

    我还让她住进我们家,和我同吃同住,把她当做亲姐妹。

    可天知道她不是这么想的!

    她想的是取代我的位置,成为白家千金,而让我变成人人喊打的讨厌鬼!

    我按了按太阳穴,重活这一世,白静你最好安分点,不然别怪我手下不留情!

 

2

 

    讲台上的老师看见我都上课十分钟了,还没拿出书本,气得瞪了我一眼。

    应该是更加确信我作弊的事。

    我也知道,现在周围的同学都面上不说,指不定心里怎么鄙视我,也就是仗着我家里有钱,我还不好惹,不敢随便得罪我。

    可有些话还是能传到我的耳朵里。

    比如现在,我的同桌八卦且胆小的孙慧慧同学,“白颜,你快点听课吧,数学老师都看了你好几次了。有你堂姐白静比着,老师盯你更紧了。”

    她其实人还算不错。

    “嗯,知道了,谢谢。”

    我冲着她微微一笑。

    堂姐?呵,不过是我之前为了照顾她的面子,说她是我叔叔的女儿。

    我拿出课本,翻到老师讲的那一面,看着比我脸还干净的书本,我叹了口气。

    唉,又要上一次高三,可这次我坚决不能摆烂。

    也许是我从前真的太不认真,看到我认真听课,数学老师还有些诧异,我也对他笑了笑,能操心学生学习的老师就是个好老师。

    我对好人一向宽容。

    听了一节云里雾里的课,我刚拿出一些基础题,白静就过来了。

    真是阴魂不散!

    “颜颜,你在干吗?”

    内心翻了个白眼,我轻飘飘说了句,“学习啊。”

    我这话一出,不光白静和孙慧慧一怔,肉眼可见的周边同学也屏住了呼吸。

    本来我不说一点不学,好歹也听点课,可自从第一次月考传出各种我作弊的风言风语后,我已经好久没听过课学过习了。

    得益于我平时的不好惹,他们也只敢私下议论,不会有人敢当面对我说什么。

    不过,还是有两个人例外。

    一个是白静,“颜颜,他们那些人的话你别放在心上,我知道你是认真学习才进步的。”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不过正是因为她一直表现的温柔体贴上进善良才会赢得别人的心,包括顾泽。

    顾泽,我的青梅竹马。

    我以为我和顾泽是彼此心照不宣的感情,可也仅仅是我以为。

    他和白静才是心照不宣、天生一对。

    他长得帅,学习也好,待人有理有度。

    他坐在我的后座,听到我要学习,在学校一向不和我多有接触的人,还戳了戳我。

    我回头,面无表情地看他,可脑子总想着他一脸冷漠穿着结婚礼服的站在我的尸体前。

    他把他的笔记递给了我,“不是要学习吗?这个给你。”

    虽然他学习很好,可我现在一点也不稀罕他的东西。

    “谢谢,不用了。”

    这辈子我才不会喜欢他了。

    说完也不理会他拿着笔记本的手还悬在空中,就回头看题了。

    课间十分钟,午饭的时间,还有上课,我都认真听讲记笔记,下课做题。

    可还是有很多搞不懂的,想着得找个人来教我。

    班里学习最好的就是顾泽和白静,可我才不愿意让他们教我。

    转眼就到了晚上回家的时候。

    烦死,还得和白静一起回我的家!

    一放学,她收拾好书包,就过来喊我一起走。

    还挽着我的胳膊,外人看起来真像好姐妹。

    坐在车上,我不想和白静多说话,以学习累了为借口,闭上眼假寐。

    到了后,白静轻轻晃着我的胳膊,“颜颜,我们到家了。”

    睁眼看着车窗外的别墅,对,这才是我的家。

    白静还亲昵地和我说,“颜颜,我们家这么漂亮,还是回家住更好吧。”

    我们家?

    你也配!

 

3

 

    想起几个月前白静第一次来我们家的时候,到了看见眼前的房子,她掩不住眼里的惊艳,“颜颜,你家真漂亮,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房子。”

    前世我是怎么说的来着,我说,“这以后也是你的家了,往后我们就是一家人。”

    然后就看着她一步步怎么挑拨我和我爸的关系,一步步让我堕落下去,成绩也一落千丈,朋友都离我而去,青梅竹马的顾泽也和她在一起了。

    最后她和顾泽一起考上了北大,而我考了个白搭的学校,和我爸大吵一架后去了个垃圾学校混了四年。

    毕业后找不到工作也不愿意向我爸低头,没想到倒是给了白静机会,进入我家的公司,一步步成为我爸的得力帮手。

    甚至还和顾泽日久生情,订婚结婚一气呵成。

    “颜颜,你怎么了,在想什么呢?”

    白静摇了摇我的胳膊,温柔地看着我。

    “没想什么,到了我们就下车吧,我家当然好,你没见过这么好的房子就多看看。”

    我也扯了个我认为最温柔的笑,想着从前我还扶她下车,这次我头也没回就下车了。

    “颜颜,你等等我。”

    白静小跑了两步跟上来,还一把挽住了我的胳膊。

    我在心里冷笑了一声,去他的好姐妹!

    可是我还是忍着任由她挽着我,到了客厅。

    一进去,就看到阿姨做好的夜宵,爸爸听说我回来了,也马上下楼。

    这一次我才不给她装乖卖巧的机会。

    见到刚从二楼下来的爸爸,我趁机甩开了白静的手,就往爸爸跑去,给了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

    “爸,几天不见,我好想你啊。”

    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去世了,一直都是爸爸悉心照顾我,养得我也格外骄纵。不过在白静来我们家之前,我们父女感情一直很好。

    这么好的爸爸,我前世却这么不懂事,真是该死!

    爸爸拍了怕我的肩膀,“回来了就好,下次可不许一声不吭就离家出走了。”

    我重重地点了点头,“爸,都是我不懂事。”

    “好了,咱俩还说这些干什么,吃饭,这么晚回来也饿了吧?”

    几天不见,爸爸也很牵挂我,就算他不吃,也要坐在餐桌前看看我。

    我赶在白静前做到爸爸身边,饭桌上的菜全都是我爱吃的。

    因为白静说了,她不挑食,只做我喜欢吃得就好。她这样,就算是家里的阿姨也觉得她分外乖巧。

    呵!

    第一件事,就是不能让她再住在我们家,每天一起上学放学多么膈应啊。

    边吃着饭,边想该用什么借口让她能从我家搬走呢?

    这时,爸爸开口了。

    “小静,医院那边来消息说,你奶奶这两天情况好了很多,你抽空多去看看,听说她一直记挂着你。”

    白静轻声应着,“嗯,我知道了,白叔叔。”

    我眼珠一转,立马就想到了理由。

    “爸爸,小静那么孝顺她奶奶,我想她也一定不愿意长时间和她奶奶分开,这样,您给她租个医院旁边的房子,这样小静也方便去医院看白奶奶。”

    我又看向白静,“你说呢,小静,你一定舍不得你奶奶吧?”

    哼,这个白眼狼,她之前搬到我们家之后,就借着远还有学习任务重,就是不去看白奶奶。

    还是我非要去,她才跟我去看了一次,她还假惺惺的说是怕麻烦我。

    上辈子看了白奶奶没半个月,她就过世了,丧事也是我爸找人帮着办的。

    白静当时哭得还没有我惨烈。

 

4

 

    听到我问她,白静思考了一会,还是说道,“颜颜说得对,我还要照顾奶奶。”

    你别说照顾啊,这样我爸就怕会耽误你学习了!

    “不用你照顾,我爸会给找好护工的,只是觉得你还是多去看看,奶奶也会好的快一点。”

    “爸,咱家和医院一东一西的,小静去看一次白奶奶也不容易,就让她住在医院旁边,既不耽误学习,也能经常去看看奶奶,你说好不好?”

    其实,白奶奶得的是胃癌晚期,当时我爸给她找医生检查医治的时候,就已经晚了。

    后续治疗也算是一直在吊命。

    爸爸还有些奇怪,明明之前我一直要白静来家里陪我上学一起玩。

    “爸,我还不能懂事点,白奶奶都生病了,我还能霸占着小静啊。”

    爸爸一脸欣慰,觉得我懂事了不少。

    我瞥了眼白静,她正埋头吃饭。

    看她那样子,我胃口更好了。

    第二天,老爸的得力助手就给白静找好房子了,还有给白奶奶安排好护工的事。

    周六的时候,房子我也去看过,在助理找之前,我就以白静节俭惯了,让给她选个比较简单整洁的房子,一开始不能就赶尽杀绝不是。

    趁着周末我安排家里的阿姨司机,一鼓作气的给白静搬好了家。

    她收拾东西的速度很慢,我看出来她不想走,哼,这可由不得你。

    安排好白静,让她安心住下,我就坐车回家,她还想跟我回家,“颜颜,现在周末也没什么事,我陪你回家再住两天吧。”

    我在心里冷笑,她会说话,我也会。

    “小静,虽然是周末,可我们都已经是高三了,现在还是一切以学习为主,你怎么能老想着玩。”

    “再说了,刚找好房子,你的东西也没整理好吧,我知道你从小独立,所以也就不叫家里阿姨过来帮你了,你还是在这里收拾收拾屋子吧。我就先走了。”

    她还想说什么,我一句话就给堵死了,“你放心,房租什么的,我都给你交了半年的,你放心住就成,钱不急着还。”

    看见她的脸色煞白,我就知道她还是能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最好她这辈子找准自己的位置。

    体贴的给她关上门,司机开车很平稳,我坐在后面想着事,想着重活一世,要不辜负才行。

    把白静从我家弄走,接下来就是我的成绩。

    我爸就我一个女儿,他的公司将来迟早得交到我的手上,不认真学习怎么行。

    刚到家门口,就看见一个身穿运动服,模样俊美的少年站在我家门口。

    顾泽。

    “你来我家干什么?”我语气有些不好,也实在是好不起来。

    从前他也不太和我说话,我也是,青春年少都有些不好说出口的害羞。

    他把他背包里的几本笔记递给我,“笔记给你,对你学习有用。”

    我去,这厮还给我送笔记,我可谢谢他了。

    “顾泽,不用了,我想学习请家教就好了。”

    “要不我教你吧?”顾泽清润的嗓音说出的话,让我只想问一句,“你没事吧?”

评论(4)

热度(145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