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当红女星没看到摄像头,脏话调情都被直播了出去

我,仲沐,名声最差女星。

为了给新人立笨蛋美女人设。

公司安排我参加种田综艺。

让我务必当牛做马衬托新人。

1

“最多一百万。”

“两百万,少了不干。”

“仲沐,你以为你是谁,娱乐圈里就你名声最差,公司能给你安排上综艺你就该谢谢佛祖保佑了,居然还敢狮子大开口?”

我名声差难道不是公司营销的?

眼睛痒揉眼睛,说我装可怜博同情。

发呆走神被说成无视前辈耍大牌。

对影帝笑说我想炒CP。

垮着脸又说我甩脸色欺负男艺人。

我的母语是无语。

说不定世界大战了还会买通稿怪我呼吸。

我靠在椅背上,直视公司徐总。

“只是上综艺当然可以咯,但是当牛做马和衬托章瑶是另外的价钱。”

或许因为合约快到期,又或许因为我无所谓摆烂的态度,徐总思索片刻后还是点了头。

签完合约。

想着即将到账的两百万,我美滋滋地走出了公司大楼。

拿了这两百万,我就回去种地。

出道前我是农学研究生。

爱好就是种地。

接下这个综艺,也有我自己的私心。

当了艺人后,不能做这不能做那,连地都不能种。

小助理给我打电话让我卸载社交软件。

好了我知道公司又开始营销了。

心机女仲沐和笨蛋美人章瑶一起参加种田综艺明晃晃地挂在热搜榜一。

综艺超话里也非常的热闹。

骂我的:

“怎么这个心机婊还有脸上综艺啊,不知道这次又要和哪个男艺人绑CP!”

“这姐真下头,要不是有我家行赫哥哥,这综艺狗都不看!”

“笑死,让仲沐种地?她会种地我倒立洗头!!”

“仲沐心机婊离我美女姐姐远点!!!”

夸她的: 

“哇哇哇!!!美女又要和时意同框了!美女和帅哥,好耶!!!”

“种地很辛苦诶,美女姐姐累了就休息吧,我会心疼的!!!”

“让别人种吧,我们瑶瑶负责美美美就好啦~”

……

我关掉手机。

回家休息睡大觉。

2

到了综艺录制那天。

我们被带到一个偏僻的小山村。

我们只能用节目组发的老年机,不允许带任何电子娱乐设施。

章瑶喝了一口水,在摄像头面前温柔地跟粉丝告别。

“粉丝宝宝们暂时不能见面了哦,咳咳咳,哎呀,又被水呛到了。”

我轻声冷哼。

又来这招,我都能知道弹幕会夸她就是笨蛋美人本人,喝水都能被呛到。

喝水被呛是章瑶惯用的招数,屡试不爽。

参加综艺的除了我和章瑶,还有实力影帝时意,男团队长李行赫和队员刘朗。

李行赫,就是性骚扰我未果被我“欺负”的男艺人。

他看见我后还凑上来和我打招呼,我扭过头装没看见和时意打招呼。

这段播出后我又少不了被网友骂。

但是我根本不在乎。

姐都要回家种地了,谁理你?

房子很破旧,里面都是灰。

首要任务就是我们要先自己收拾一个睡觉的地方。

我是行动派,挑了间最里面的房间,二话不说就开始打扫铺床。

时意选了我旁边的房间,也开始打扫。

章瑶为了立好人设,打扫卫生收拾床铺足足演了一个下午。

等我们都站在外面的时候才发现节目组不见了。

摄像大哥都没有了。

我们几个人都收到了同样一条短信。

内容是让我们先在这里适应和学习一周,再正式录制综艺。

章瑶瞬间变了脸,爆粗口。

“傻逼吧!我可不想待在这破地方!”

男团两人听到后一脸诧异。

因为她一直是单纯无害笨蛋美人,是不会说脏话的呢。

李行赫随意吐了口痰,娴熟地掏烟点火。

“TMD,逗我玩呢,早知道让刘朗给我收拾了。”

他暴躁地用脚碾灭烟头。

时意还是面无表情,他好像对这种事情习以为常。

刘朗弱弱地说了一句话。

“不然我们先收拾一下公共区域吧,不然今晚没有办法做饭了。”

李行赫对刘朗颐指气使。

“刘朗,你替我收拾,我现在很不爽。”

他顺脚用力踢飞了地上的凳子撒气。

顺着凳子滚动的方向,有一个隐隐约约的红光。

正是隐形摄像头。

3

屏幕上是李行赫颐指气使的样子。

节目从小山村就已经开始直播了,《一起种田吧》综艺的热度一路不断攀升,直到一直挂在热度第一。

实时在线观看人数上了千万。

导演非常满意。

这也是这个导演真正要做的节目内容,隐藏式拍摄,记录每一个艺人的真实种田生活。

玩的就是真实,是这个导演做综艺的特色之一。

所以他做的综艺每次都节目效果爆炸。

这次也不例外,很有节目效果,非常爆炸。

直播画面被满屏的弹幕盖住。

“?????”

“章瑶不是说她不会说脏话么?”

“她突然变脸好吓人啊……”

“李行赫一看就没少抽烟。”

“抽烟怎么了?很有男人魅力好不好?他又不是未成年!”

“啧啧啧,之前就有爆料说李行赫是队霸,看他使唤刘朗这态度不是第一次了吧。”

“楼上你懂什么,那是刘朗自愿照顾行赫好不好,行赫可是团宠!”

“就是,而且要是你被节目组骗到这个破地方,你不会狂怒?”

“我家行赫哥哥真帅!!!抽烟都这么帅!碾烟的姿势真是绝绝子!”

“仲沐和时意都好淡定啊……”

“别把仲沐和时意放在一起OK?仲沐给他提鞋都不配!”

“仲沐和时意他们这是干吗去了。”

“这是要搞卫生?”

“他俩干活还挺默契……”

“就刘朗进来帮忙?章瑶李行赫真就站着干瞪眼?”

“影帝都不嫌脏亲自动手了呢。”

4

我挽起袖子,扎起头发,开始擦洗起灶台。

章瑶嫌弃地看着我。

“脏死了。”

“比你嘴巴干净。”

李行赫臭不要脸的凑上来。

“我来帮你吧,美丽的女士弄得脏兮兮兮得多不好。”

他说完就要上来动手动脚。

我拿着扫把对着他,眼神冰冷。

“滚远点。”

李行赫嗤笑一声,不以为意。

“还记仇呢?不就是摸了你?装什么贞洁烈女,我玩过的骚娘们儿手感比你好的多了去了。”

我蹲下身迅速捡起柴堆旁的破伤风之刃,对着李行赫。

怕威慑力不够,我拿起一根柴砍了下去。

一刀两断,还不错。

李行赫见状举起双手行法国礼仪。

“得得得,我不帮你了,真是不知好歹。”

……

弹幕在这一刻又飞速地刷了起来。

“天哪……我没有听错吧……”

“各位还记得仲沐对李行赫甩脸色那个热搜吗?”

“真没想到李行赫居然是这种人……人不可貌相啊。”

“真恶心!!!”

“别刷他了好吗?晦气!!!快来跨火盆。”

“纯路人,未知全貌,不予置评,李行赫说不定说的是其他的事情。”

“居然性骚扰,要我是仲沐,甩脸色都轻的了。”

“讲个笑话,顶着李行赫的应援头像说自己纯路人。”

“鉴定为蠢蠢的脑残粉。”

“别吵了,你们快看仲沐砍的柴,长短一致,她用砍柴刀好利索。”

“她甚至把柴码了起来……这不会倒嘛?”

“楼上不懂了吧,我们那儿就这样码柴,根本不会倒。”

……

“道理我都懂,不过时意怎么不见了?”

5

我在菜地里砍了颗大白菜,准备随便炒个菜填饱肚子。

这可是纯天然绿色食品。

我被笼罩在一片阴影里,抬头一看,是时意。

他挽起衣袖,手指修长,声音醇厚。

“我来洗吧,我也经常做饭的。”

……

他洗菜洗得有模有样,还撕好了,满满一大盆。

你别说,还真像那么回事。

我娴熟在灶里生起火,开始炒菜。

刘朗主动帮我看火加柴。

章瑶和李行赫早早地躺在了床上,他们瞧不上这么寒酸的菜。

炒好了之后,我让时意试菜。

他吃了一筷子,认真地看着我。

“你做得很好吃,你很棒,很厉害。”

认真的眼神仿佛回到了我被前辈骂到走神的那个晚上。

他自带光环的出现,随便几句就让人闭了嘴。

我有点飘飘然。

“那你去拿碗筷吧,刘朗,洗手吃饭了。”

他嘴角含笑。

“遵命,仲大厨。”

我们开始吃饭,桌子很大,有的菜我夹不到。

时意给我夹了远处的菜。

“不介意吧?”

我忙着炫饭,说话含糊不清。

“不介意不介意,你快吃。”

刘朗可能是真饿了,也在疯狂炫饭。

时意不停地给我添菜。

看着我俩疯狂炫饭的样子,笑声清冽。

……

弹幕也疯狂了。

“救命!!这真的好像一家人!帅气爸爸看着吃货母子炫饭。”

“楼上我也是!!!之前还不敢说,不过真的有磕到!”

“对对对,特别是时意看着仲沐说话那里!!!”

“钟意CP!磕到就是赚到!”

“差不多得了,是个人就能磕是的呗?”

“不懂就问,仲沐不炒CP会死?离时意远点行不行啊!?”

“仲沐滚远点!!!”

“眼睛不好去看医生OK?是时意主动给仲沐夹得菜好不好?”

“纯路人,我作证楼上说的没错……”

“这节目挺不错,很真实。”

“不叫李行赫和章瑶一起吃?”

“不打李行赫那个人渣都不错了,还叫他吃饭……”

“一口一个人渣,你有证据?他说的那些话说不定是节目剧本呢。”

“这导演最爱玩真实,有没有剧本继续看不就清楚了。”

6

第二天。

我很早就醒了。

山里的空气就是好。

我随便吃了点就去了田埂上。

我要看看地里的情况,不知道节目组准备的犁田拖拉机能不能开进去。

时意也起得很早,他跟在我的后面,彼此心照不宣。

我到了之后傻了眼。

这也太太太太太太小了吧!

根本过不了瘾。

用犁田拖拉机,简直杀鸡用牛刀!

时意看我呆住,大大的眼睛里大大的疑惑。

“怎么了?”

“这块地也太小了吧!”

“五个人,是有点。”

“那么小一块地,用犁田拖拉机,你说节目组到底是穷还是富?”

“……”

我遗憾地叹了口气。

算了,小就小吧。

至少还能种种地,总比之前只能看农业频道好。

我用节目组给我们准备的食用油和一些菜跟老乡换了两只鸡,一只母鸡,一只公鸡。

不能光吃蔬菜,鸡蛋是非常好的烹饪食材,而且还可以孵小鸡。

时意被迫接过老乡递过来的鸡,鸡在他怀里扑腾,他一脸蒙。

我啼笑皆非地看着他,抓起鸡翅膀一手一只。

“你,很会抓鸡。”

“很简单的,抓着鸡的翅膀它们就扑腾不起来了。”

时意试了试,把鸡稳稳当当拎在手上,一脸认真地看着我。

“你真的很厉害,确实有用。”

我撇过头,被看得有点不好意思。

他这样夸我,我真的会以为我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一样。

但其实只是抓鸡而已。

只能说实力派演员就是实力派演员。

随便一句话都能让人信以为真。

7

我把鸡关好,准备回去整理一下房间。

一进去就看到了其余三个人。

章瑶正在化妆,刘朗在劈柴,李行赫在生火。

经过李行赫三次暴走和七次咒骂之后,火还是不负众望地灭了。

“真是个废物。”

李行赫更暴躁了。

“你行你来啊!!”

我笑了,三分薄凉三分从容四分漫不经心。

“我不饿啊,难道你堂堂顶流男团队长要吃这个?这可是你说的猪食诶。”

李行赫黑着脸,用力地踢了一脚土灶。

“我李行赫就是饿死,从这里跳出去,也不吃一口猪食!嘶!我的脚!”

“怎么?破皮了?再不去医院伤口就要愈合了?活该!”

李行赫捏紧了拳头,想动手。

时意不动声色挡在我前面。

李行赫只能恨恨地盯着我,说脏话泄愤。

“艹!贱人!”

章瑶终于化好了妆。

她浑身上下都透露着嫌弃。

“我才不吃呢,只有大餐才配得上我高贵的身份,而且那条短信说不定只是节目组整蛊,等他们出现,我一定是镜头里最耀眼的那个!”

真不知道她是单纯还是单蠢?

还想着做笨蛋美人?

我摇摇头,反正挨饿的不是我。

等她头昏眼花,她就知道真香了。

等到了中午。

李行赫磕磕碰碰做好了夹生米饭。

尝了一口全吐了出来。

时意把昨晚的剩饭端了出来。

李行赫急了。

“你他妈什么意思,有饭你不早端出来?”

时意从容不迫,语气淡然。

“这是给狗吃的。”

似乎是怕李行赫不够气,他还补了句。

“你不会要和狗抢东西吃吧?”

我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8

下午。

我准备上山砍点柴。

李行赫这个蠢货烧一顿饭把柴全烧完了。

刘朗打算跟着时意去菜地里。

章瑶在孤伤自赏她的美貌。

我在山上走着,没发觉李行赫悄无声息地一瘸一拐跟在我身后。

他从后面死死地抱住我,把我压在树干上。

一边脱裤子一边叫嚣。

“臭婊子你有什么好得意的,还敢自己出来砍柴?昨晚上有时意护着你,他现在可不在这里,你要是老实点让我好好地爽了,我就不弄死你,我家有的是钱,捏死个人根本不怕!怕了就求饶吧,不过我告诉你,就算你求饶我也不会放过你,那只会让我更兴奋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6502)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