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千金欺负我后,我听见了她的心声:"我真该死啊!"

我是一个假千金,真千金回来后,把我当成了眼中钉肉中刺,连我喝口水都要抢。

我理解她,毕竟我占了她二十多年的千金身份,优渥生活。

于是对她能避则避,能让则让,直到有一天,我听见了她的心声——

"我真坏啊!她都那么可怜了我还要针对她,我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坏蛋!“

我:???

 

-

 

陆家在认回陆芯后,给了我的亲生父母一笔钱,我的亲爹亲妈连多看我一眼都没有转头就走了。

 

我身份尴尬的留在了陆家,陆芯特别讨厌我,陆家人顾及她,从不敢对我表现出过分的亲近。

 

「你身上穿的什么?」

 

我对上陆芯几乎快要喷火的视线,低头看了一眼身上穿的裙子。

 

陆母端着两杯牛奶,看看陆芯,又看看我,手足无措的站在厨房门口。

 

我叹口气,转身回去换了身简单的白衬衫牛仔裤出来。

 

陆芯嗤笑一声,「认清楚自己的身份,你个寄人篱下的小偷!」

 

「芯芯!」

 

陆父啪的一声把筷子拍在了桌上,眼底裹着怒气。

 

陆芯丝毫不客气的回瞪回去,「怎么?看不惯?行!我走!反正你们才是一家人!」

 

陆父满腔的怒气一下子全散了个干净,有些不知所措,「我……爸爸不是这个意思……」

 

陆芯不依不饶,「你们什么时候对外宣布我的身份?我话放在这,陆家千金只能有我一个!」

 

陆父本来的意思是,对外宣布我和陆芯是双胞胎姐妹,把陆芯认回来,我俩都是陆家的千金。

 

陆芯对此表现出激烈的抗拒,言明:有她没我,有我没她!

 

陆父没办法,只能依着她。

 

我安静的坐着喝牛奶吃鸡蛋,余光瞥过陆芯,手抖了一下。

 

‘哎……我也不想这么坏的,可谁让我拿的是恶毒女配的剧本呢?女主这下没了千金身份,和男主的虐恋就正式开始啦!’

 

恶毒女配……指的是陆芯?

 

女主……说的是我?

 

男主……又是谁?

 

我要和谁虐恋???

 

2

 

我发现自己能听见陆芯的心声,是在她被认回来的第三天,彼时,她抢了大哥出差带回来给我的礼物,一块……小蛋糕。

 

我本人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她却一直在心里忏悔,骂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坏蛋。

 

可明明,她表面上吃小蛋糕吃的特别开心。

 

我试验了许多次,发现我并没有拥有什么特异功能,我听不见其他人的心声,只能听见陆芯的。

 

「姝姝……」

 

安静的角落被一片阴影笼罩,我皱了皱眉,抬头看向来人。

 

「顾辰,你不该来这。」

 

今天的宴会是陆家特意为陆芯办的,也是正式对外宣布陆芯的身份,同时也澄清了我的身份。

 

顾辰作为陆家千金的未婚夫,不应该出现在这里,更不应该来找我。

 

顾辰仿佛看不见我的冷脸,自顾自的在我身边坐下,脸色有些沉,眼神也很复杂。

 

「姝姝,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之间的情分不是陆芯可以比的!」

 

我挑眉看他,唇角勾起一抹弧度,「哦?你的意思是,会解除跟陆家的婚约,然后跟我在一起?」

 

「我……」

 

顾辰沉默了。

 

我撇开眼,心里有几分难受,被我按下。

 

虽然是从小青梅竹马的情分,但也并不是割舍不下的。

 

「顾少去找芯芯吧,你跟我既然已经不是一个世界的人,那就没必要再联系了。」

 

「姝姝!」

 

顾辰伸手拉我,我快速的站起来,避开他伸过来的手,眼神彻底冷下来。

 

「你们在干嘛?」

 

陆芯端着一杯果汁,面无表情的站着。

 

顾辰冷眼看着陆芯,一句话也不想说。

 

我刚想解释几句,耳边就叽叽喳喳的炸开:

 

‘我去!男女主史诗级会面呀!你逃你追!你俩都插翅难飞!’

 

‘不过话说回来,这男主我是真看不上!优柔寡断不说,还看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真想不明白原主为什么会喜欢他呢……反正我是绝对看不上的!’

 

‘咳咳,扯远了,该走我自己的剧情了,这杯果汁我都端了一晚上了,手都端麻了……’

 

我有些傻眼的看着陆芯精分的在心里唱大戏,脸上还怒气冲冲的瞪着我,仿佛真被我抢了男朋友一样。

 

「……」

 

你不去演戏,可惜了。

 

「陆姝!你要不要脸?顾辰是我的未婚夫!你竟然勾引我的未婚夫?!」

 

陆芯吼完,冲我扬起手。

 

顾辰快速的站起来,挡在我前面。

 

我抓着顾辰的手臂,把他往前面推。

 

‘啪——’

 

顾辰被泼了满脸满身的果汁。

 

陆芯努力控制着不笑出声,在心里大喊:死渣男!活该!

 

我轻咳几下,压下喉咙里的笑,从顾辰身后走出去,「芯芯你误会了,我和顾少没什么。」

 

「哈……咳!最好是这样!」

 

陆芯怕自己再对着渣男的果汁脸迟早会忍不住笑场,匆匆放完狠话就拎着裙摆跑了。

 

我收回目光,让佣人拿块干净的毛巾过来给顾辰。

 

「顾少,谢谢你,但以后这种无意义的事就不要做了,会让芯芯误会的。」

 

接过佣人找来的毛巾,我拿着塞进顾辰的手上,语气冷淡,「我还有事,先失陪了。」

 

说完,我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

 

3

 

根据陆芯的心声,我是那什么女主,而顾辰是男主,我跟他会有一场虐恋情深。

 

可我不想跟顾辰有什么虐恋,所以从那场宴会过后,我就刻意的躲着顾辰,尽量不跟他有接触。

 

除此之外,我还发现,陆芯热衷于抢我的东西。

 

或者说,是她必须保持‘恶毒女配’的人设,所以无论我有什么,她都要抢。

 

我观察了几天,发现陆芯她爱吃甜食,特别是蛋糕。

 

所以,我每天晚上回家都会特地去买一块小蛋糕,不出意外的话,刚进门就会被‘抢’去。

 

「味道怎么样?」

 

「特别不错!」

 

我笑着点点头,拿着剧本上楼去练习。

 

刚走到楼梯口,就听见身后响起的声音:

 

‘这就是和女主失之交臂的爆款剧《皇妃传》吧?女主要是没因为去照顾生病的男主而错过试镜的话,说不定就是娱乐圈最年轻的影后了!’

 

我挑挑眉,握紧了手上的剧本。

 

生病?

 

顾辰病死了都不关我的事!

 

……

 

顺利拿下角色,我压在胸口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跟我一起来试镜的经纪人芳姐却有些发愁,「姝姝啊,这部剧虽然本子是不错,可到底是小制作,导演也是新人,我手里有刘导的一部剧,虽然角色只是个女三,可……」

 

我打断芳姐的话,斩钉截铁的跟她说,「芳姐,我就要《皇妃传》,相信我。」

 

芳姐叹了口气,摇摇头没有再说什么。

 

从影视楼出来,我看见了顾辰的助理。

 

我皱了皱眉,打算从另一边离开。

 

助理却已经看见了我,小跑着过来拦住我,「陆小姐,顾总想见见你。」

 

「没空,让开。」

 

助理有些不解,毕竟以前这位陆小姐可是满心满眼都是顾总,怎么现在这……

 

「陆小姐,顾总生病了,病得很严重!」

 

我有几分好笑的看着助理,「那关我什么事?生病了找医生,我又不会看病!」

 

「陆……」

 

我推开挡路的助理,越过他径直离开。

 

芳姐已经开着车停在路边,我快步走过去坐上车,「芳姐快,开车!」

 

保姆车快速驶出去,追过来的助理被喷了一脸的尾气。

 

「那人谁啊?」

 

怎么看着有点眼熟?

 

我摇头,「没谁,等会路过昨天的蛋糕店停一下,我去买个小蛋糕。」

 

芳姐瞬间被转移注意力,「你明天就进剧组了,不能吃这么高热量的东西,会长胖!」

 

「放心,不是我吃,嗯……喂家里的。」

 

芳姐‘哦’了一声,「小宠物啊,你养啥了?」

 

拎着蛋糕盒进门,门边一道黑影闪过,下一秒,我手上的蛋糕就没了。

 

陆芯高抬着下巴站在台阶上,「顾哥哥等会会来家里吃饭,你最好收起你的那些龌龊心思好好待着!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我点点头,心里想的是:不是说生病了?看来是不严重。

 

4

 

饭桌上,顾辰病恹恹的坐着,脸色苍白,唇也没有几分血色。

 

陆芯一口一个‘顾哥哥’的叫着,十分殷勤的给他夹菜,夹得都是些重辣的油腻菜。

 

我低下头,藏起眼里的笑。

 

顾辰不爱吃辣,而且看他那个样子,病得不轻,也不适合吃辣。

 

陆芯边夹边笑,心里喊:辣死你辣死你!死渣男!臭变态!

 

「芯芯。」

 

陆母看不下去,制止了陆芯,「小辰不爱吃辣,别夹了。」

 

「啊?顾哥哥不爱吃辣吗?」

 

陆芯夹着嗓子,「对不起顾哥哥!我不知道!」

 

顾辰忍着嗓子里火辣辣的疼,余光扫过对面那个低头不语的人,捏紧了拳头,「没事,芯芯夹的菜我爱吃。」

 

「顾哥哥你真好!」

 

「芯芯你也吃。」

 

看着顾辰把盘子里最后一块糖醋排骨夹走,我磨了磨牙,继续低头当鹌鹑。

 

顾辰见人一点反应都没有,再也忍不住,剧烈的咳嗽起来。

 

「咳咳咳——」

 

我放下筷子站起来,「我吃好了,你们慢慢吃。」

 

甩掉餐厅里的一片喧闹,我躲回房间里开始看剧本。

 

剧本看完,我动了动有几分僵硬的脖子,打算出去倒杯水喝。

 

刚走到门口,外面就响起了敲门声。

 

「谁?」

 

「……是我。」

 

我不想搭理顾辰,转身后背靠着门,「顾少吃完饭就早点回去吧,我没什么话想跟你说。」

 

门外静了几秒,很快门把手开始转动。

 

我皱起眉,转身抵住门,声音拔高,「顾辰!住手!我不想看见你!」

 

门外的顾辰像是被激怒了一样,更加用力的推门。

 

我挡不住,被蓦然大开的带着后退了几步,还没站稳,就被顾辰紧紧抱住。

 

我心里瞬间翻腾起怒意,抬手往外推顾辰,「放手!」

 

「姝姝……我好想你。」

 

顾辰越抱越紧,我感觉整个胸腔都被挤压,有些喘不过气来。

 

我更生气了,抬脚开始乱踹。

 

顾辰被踹了好几脚,闷哼一声,手上的动作松了几分,我趁机挣脱开,绕开他往外面跑。

 

「姝姝!」

 

顾辰转身拽住了我的手腕,「姝姝别走,我……」

 

「你们在干嘛?」

 

陆芯哒哒哒的跑过来,目光扫过我,落在里面的顾辰身上。

 

「顾哥哥你怎么会在她房间里?」

 

‘死渣男你跑这来干嘛?!’

 

陆芯几步上前抓住顾辰的手,「顾哥哥你为什么拉着她的手?是不是她又勾引你了!」

 

顾辰被抓的生疼,很快松开了我的手。

 

我几句话说清楚前因后果,「顾少不知为什么来敲门,我没给他开,他强行破门,我没挡住。」

 

我身上还穿着睡衣,刚才这么一闹,整个人都乱糟糟的。

 

陆芯不动声色的往我前面挪了几步,表情有几分受伤,又有几分愤恨,「顾哥哥……你是还喜欢她吗?可你明明跟顾阿姨顾叔叔说会忘了她跟我在一起的!」

 

‘死渣男明明喜欢女主又放不下陆家的权势好处!真尼玛的恶心死了!’

 

顾辰脸色翻来覆去的变幻,最后拉住了陆芯的手,语气温柔的说道,「芯芯你误会了,我喜欢的我爱的只有你一个。」

 

陆芯模样又惊又喜,紧紧抱住顾辰的胳膊,出门时还狠狠瞪了我几眼。

 

我看着他们下楼,动了动有些疼的手腕,叹了口气,转身进去收拾东西。

 

第二天一大早,我拎着行李箱爬上了芳姐的车,天还没亮就进了组。

 

5

 

三月后,剧组杀青。

 

我被芳姐拉着去参加一个酒会。

 

「姝姝啊,这酒会上都是些金主大佬,我们去混个脸熟,对你以后有好处的!」

 

我端着杯子,百无聊赖的跟着芳姐东窜西窜。

 

期间碰见几个,本来眼高于顶不屑于理会芳姐,当看见后面站着的我时,瞬间就换上了一副笑脸。

 

我从小在陆家长大,参加过的宴会数不胜数,陆家是真正的豪门,想攀上关系的大有人在。

 

可也不是人人都能攀上的,至少前段时间陆家认回陆芯的宴会,去的都是真正顶级豪门的名流,那些半吊子暴发户就没资格去,也就不知道陆家已经换了千金。

 

眼前的王总,就是其中一个。

 

「我们姝姝以后就仰仗王总多多提携啦!」

 

「……那当然!我老王的荣幸!」

 

我站得有些脚疼,打算找个地方坐一下,刚走到休息区,就在里面看见了陆芯。

 

除了陆芯以外,还有几个女生。

 

陆芯被几人围着,为首的那个明显跟陆芯是认识的,正抬着下巴用鼻孔看人。

 

我走近过去,听见的声音更清楚了几分。

 

「陆芯,你家不是破产了吗?这地方可不是你这种身份能来的!」

 

陆家……破产?

 

在说什么胡话。

 

「好狗不挡道,让开!」

 

「你神气什么啊?你知道我男朋友是谁吗你!信不信我男朋友动动手指就能压死你!」

 

「不知道,你男朋友谁啊?」

 

「你!」

 

女生气急,指挥着身边的跟班让她们按住陆芯。

 

我推开挡路的人,把陆芯拉到身边,看向为首的女生,「我劝你别惹她,因为你惹不起。」

 

「你怎么……」

 

我拍拍陆芯有些抖的手,「别怕。」

 

「你是谁?你跟陆芯什么关系?」

 

女生不敢轻举妄动,因为能来参加这个宴会的都是有身份的,她也怕得罪人。

 

我沉吟片刻,眼底浮现出笑意,「我是她妹妹。」

 

算算时间,陆芯要比我早出生半个小时。

 

「妹妹?陆芯哪里来的妹妹!」

 

女生嗤笑一声,「装神弄鬼,给我按住她们!」

 

我拍了几个月的戏,期间因为剧情关系,跟着动作老师学了一个月,对付这几个人,绰绰有余。

 

陆芯看呆了,喃喃出声,「好帅啊……」

 

我踹倒最后一个女生,拉着陆芯离开。

 

「以后碰见这种事直接亮出你的身份,你是陆家千金,没人敢得罪你,知道吗?」

 

陆芯胡乱点头,「知……知道了。」

 

「祖宗啊,你去哪了?」

 

芳姐急匆匆的跑过来,「这种宴会你别乱跑,跟紧我!」

 

我安抚芳姐几句,让她出去开车。

 

芳姐瞅了几眼陆芯,嘀咕几句转身出去。

 

「走吧,回家。」

 

「哦……」

 

陆芯应声跟着,乖的不像话。

 

门口,我们又碰上了那个女生,她旁边还跟着一个中年男人。

 

女生气冲冲的想过来算账,被她身边的男人死死拉住,还甩了她几个巴掌。

 

陆芯缩了缩脖子,「那个就是她男朋友?他怎么还打人呀……」

 

我目不斜视的往前走,「因为怕得罪陆家。」

 

「……」

 

陆芯小跑着跟上来,心里欢呼一声:这就是豪门的力量吗?真爽!

 

6

 

《皇妃传》播出,我迅速蹿红。

 

芳姐被馅饼砸傻了,「嘿!真神了!还真让你选对了!」

 

我摇头笑笑,继续划着平板选礼物。

 

芳姐凑过来看了眼价格,嘀咕了一声‘造孽’。

 

活动结束回到陆家,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

 

我提着礼物袋子进门,没走几步手上的袋子就被抢走。

 

陆芯扒拉着袋子打开,拎出里边的宝石项链,看呆了,「你……这……」

 

‘这东西看着不便宜呀,我是抢还是不抢啊?’

 

我换好拖鞋,目不斜视的从陆芯身边走过去,「地摊上买的,不值钱,你拿着玩吧。」

 

陆芯一听,立马欢欢喜喜的把项链收了起来。

 

今天也是恶毒的一天呀!

 

客厅里,陆父和陆母正在跟人说话,那人背对着这边,我只隐约看见个轮廓,是个气质很好的男人。

 

「姝姝回来啦,快过来。」

 

陆母边说边冲我招手。

 

我走过去在陆母身旁坐下,看清了对面人的脸。

 

嗯……怎么说呢,这人不去混娱乐圈真是可惜了。

 

「沈总是专门来找你的呀!」

 

陆父笑呵呵的,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

 

我能感觉到自从我坐下开始,对面的人就一直在看我,目光从未从我身上移开。

 

陆父话音刚落,对面的人就开了口,「陆小姐你好,我是沈泽。」

 

「沈先生你好。」

 

我礼貌的朝他笑了笑。

 

沈泽的目光蓦的一亮,看我的眼神专注又柔和,我有些招架不住的撇开了头。

 

这人……是谁?

 

陆芯蹭蹭蹭的走过来坐在了陆母另一边,看看我,又看看沈泽,眼睛亮亮的。

 

‘芜湖~这就是女主去国外生子帮女主养儿子的男二吧?真帅!比顾渣男强多了!可惜女主不喜欢……哎!’

 

「咳咳咳!」

 

我一口果汁呛在了喉咙里,难受得眼泪都出来了。

 

我生啥?

 

我哪来的子!

评论

热度(3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