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微妙的经历!我和旅友突遇疫情被隔离在一间房....

我和室友以及各自的女朋友去上海旅游,碰上疫情,四个人被封到了一个标间里。我被室友女朋友吸引,开启了暧昧的封控故事……

 

1

 

我叫高嘉慕,是一名在校男大学生。

 

此时我和大学室友以及各自的女朋友来到了上海旅游。

 

不幸的是我们遇到了疫情,被迫隔离在酒店。

 

不但,一切的旅游计划都泡汤了。

 

还因为突然涨价的高额房费,被迫跟室友他们合租一间。

 

此时,我们四个人站在标间的门口。

 

有些尴尬。

 

标间的房间里面只有两张床。

 

我看了看两张小单人床,实在是有些挤。

 

但这个标间的价格要低一点,四个人一起住还能平摊房费。

 

这确实缓解了我们的经济压力。

 

我们快速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行李。

 

由于空间狭小,只有卫生间和卧室两个独立房间。

 

两个女同志换衣服也只能去卫生间。

 

天气炎热,房间里人又多,空调都起不了多大的效果。

 

我躺在床上一直拿着硬纸板扇着凉风。

 

心情也被热得很烦躁。

 

这时我余光看到室友的女朋友苍可儿满头热汗。

 

不一会儿就去了卫生间换衣服。

 

“嘎吱。”

 

卫生间的门开了。

 

看到苍可儿穿着吊带和小短裤,束起高马尾走了出来。

 

样子十分清爽动人。

 

我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她朝着隔壁床走来的时候,扑面而来的风让我十分清爽。

 

我看着她有些走光的身材,心动不已。

 

这身材确实比我女朋友的要好。

 

我忍不住一直盯着。

 

“热死了,我也想去换我的小吊带。”

 

女朋友的声音让我的目光拉了回来。

 

我连忙拉住女朋友,在她耳边小声说。

 

“不行,你那件吊带只能给我一个人看。”

 

女朋友被我说的脸红了。

 

最终选择不去换了。

 

男人就是这样,霸道的喜欢。

 

我又忍不住偷瞄苍可儿。

 

紧身吊带包裹着她的好身材。

 

看看得我有些气血上涌。

 

我搂着女朋友的手掐了掐她的细腰。

 

女朋友害羞的捶了捶我的心口。

 

又小声的在我耳边说。

 

“旁边还有人呢!”

 

碍于有外人在,我只能压制住心里的欲火。

 

每天吃的饭都有人送来。

 

我们连这个房间的门都出不去。

 

四个人就在房间里待了一天。

 

很快就到了晚上,我们约定好到点关灯。

 

灯虽然关上了,但我却迟迟不能入睡。

 

脑海里还都是白天苍可儿的模样。

 

突然,我听到隔壁床传来了声音。

 

2

 

作为过来人,我很快就察觉到这是亲热的声音。

 

我开始有了坏的幻想。

 

就在这时,女朋友在我怀里突然有了动静。

 

她将手搭在了我的胸口。

 

我这才发现女朋友也没有睡着,一直在听着隔壁床的声音。

 

想来女朋友也有了感觉。

 

“我想……”

 

女朋友娇羞的声音传来。

 

我也忍受不住,邪魅一笑。

 

用被子蒙住我们二人。

 

这种紧张又刺激的感觉很爽。

 

结束后,我和女朋友赶紧跑出被窝呼吸新鲜空气。

 

我们都很默契的装作不知道对方在做什么。

 

这一夜很是刺激热烈。

 

我开始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隔离生活。

 

夜晚起夜的时候。

 

我起身就看到躺在对面的室友女朋友苍可儿。

 

那清纯的素颜一下就进入了我心里。

 

我竟然不知不觉坐在床边看了许久。

 

当听到室友的呼噜声,我又清醒过来。

 

这是室友的女朋友。

 

而我的女朋友正躺在我的床上。

 

我躺在床上转过身去将女朋友搂在了怀里。

 

我又沉沉的睡去了。

 

被隔离的第二天,实在是太无聊了。

 

我忽然想起我的皮箱里还装着扑克。

 

赶紧将扑克牌拿了出来。

 

“我们打扑克吧,打发一下时间!”

 

他们也都欣然同意了。

 

游戏过程果然比平时有趣多了。

 

苍可儿也格外活泼可爱。

 

她的声音更是吸引了我。

 

“我王炸了哦,你们都小心点!”

 

我轻笑一声真是可爱极了。

 

后来我们更换了一次座位。

 

苍可儿穿着吊带就来到我的旁边。

 

我的心跳越来越快,有种小鹿乱撞的感觉。

 

又是新一轮的打牌。

 

苍可儿忙着发牌,我们其他人都忙着整理自己手中的牌。

 

突然我的腿有种痒痒的感觉。

 

我侧头看过去竟看到苍可儿的脚碰到我的腿!

 

3

 

我惊讶极了!

 

有些紧张的看向旁边的女朋友和室友。

 

他们两个都在认真的看着自己手中的牌,并没有注意到我们。

 

被我发现后的苍可儿更加放肆了。

 

我则是不停的看着女朋友和室友的反应。

 

他们离我们这么近。

 

我们两个这种偷偷的感觉既紧张又刺激。

 

我开始沉浸在这种刺激紧张的感觉中。

 

在之后的打牌过程中,我们一直没有换过座位。

 

苍可儿就守在我的旁边。

 

我也一直享受着这种刺激紧张的感觉。

 

打牌结束了,我有些恋恋不舍的看向回到她自己床上的苍可儿。

 

我的心痒痒的。

 

竟一直呆愣在原地,舍不得离开。

 

还是被我女朋友拉着回到了我们自己的床上。

 

但我的心早就飘到了隔壁。

 

女朋友一直在跟我讨论着手机上的东西,我却一直心不在焉。

 

偶尔会和苍可儿眼神对视,她会朝着我娇羞一笑。

 

但随后她就又钻入了室友的怀里。

 

一晚上我都没怎么睡着。

 

隔壁床上的室友呼声很大,让我不免有些心烦意乱。

 

回想起白天的场景,我浑身都有些发热了。

 

我回头碰了碰女朋友,却发现她早已经睡得沉沉的。

 

隔壁床突然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我转头看过去就看到苍可儿下了床。

 

原来是要上厕所。

 

我下了床,探过身去。

 

我震惊了。

 

卫生间亮着灯,但没有关门。

 

这是暗示吗?……

 

我再看了一眼室友和女朋友。

 

悄悄的在女朋友耳边轻声说着。

 

“宝贝,我去个厕所。”

 

女朋友没有任何回应,依旧平稳的呼吸着。

 

确定他们二人都沉沉的睡去了。

 

我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下了床。

 

我到卫生间门口的那一刻,跟苍可儿四目相对。

 

她还是穿着白天那个吊带。

 

看到我的时候,她并没有惊讶。

 

还朝我魅惑的笑了一下。

 

我心中一紧,控制不住连忙走了进去。

 

这门是特意为我开的!

 

苍可儿一直在等着我!

 

我的心情很是激动。

 

我们四目相对,眼神十分火热。

 

我有些等不及了,这勾人的模样让我欲火焚身。

 

但碍于外面的两个人,我还是轻手轻脚的关上了卫生间的门。

 

暂时不能被外面两个人发现。

 

刚一转身,就看到她朝我扑了过来。

 

我轻笑一声。

 

“原来你早就已经急不可耐了。”

 

她没有开口回应,主动靠了过来。

 

我的手搭在苍可儿身上。

 

苍可儿却突然把卫生间的门打开,灯也关了。

 

甚至抱着我走到了门口。

 

我耳边清晰的听到室友的呼声和女朋友翻身的声音。

 

“这样光明正大的更刺激!”

 

我还未开口,她突然吻上我...


评论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