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瑟瑟发抖!疫情被封控在男雇主家,半夜他悄悄闯进我房间

我是一名95后代厨,可是没想到这一次的雇主竟然不知检点,还当着他老婆的面想要对我图谋不轨,我一直躲,只想赶紧结束这次的工作,可是正当我准备离开,没想到小区封了,我获得了和他们一起隔离十四天的机会,紧接着,我还在这个家发现了意想不到的秘密……

 

1

 

“嘶!”

 

我正在厨房做饭,突然敏感的感觉到自己的纤细的腰肢被人碰了一下,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我惊讶的转过头,发现身后站着的竟然是这家的男主人,方大强。

 

他的手指还维持着停留在半空中的姿势,一脸坏笑的看着我。

 

我的心里不由得升起了几分冷意。

 

我是一名95后代厨,平常主要的工作是上门负责为顾客做饭。食材由顾客自己提供,而我搭配厨艺。

 

面前的方大强正是我这一次生意的男主人,只是我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这么大胆,趁着我在厨房里做饭的时候,偷偷溜进来对我动手动脚。

 

我赶忙往旁边挪动了几步。

 

“先生,还差最后一道菜就好了,厨房里油烟重还燥热,要不您还是到外面去等吧?”

 

我挂着标准的公式化笑容,压抑着内心的愤怒看着面前的方大强。

 

若不是良好的工作素养支撑着我,再加上我不想让今天的辛苦打水漂,刚才的我已经恨不得拿起案板上的刀宰了他的胳膊。

 

可惜方大强并没有听懂我话里的意思,甚至还朝着我继续走了过来。

 

“小林啊,我看这里这么热,你都流汗了,快,让方大哥替你擦一擦吧?”

 

方大强说着,便拿起一旁的纸巾朝着我伸过来,那一双充满罪恶的手离我越来越近,眼见着就要袭到我的胸前,我立马一把推开了他。

 

方大强踉跄的往后退了几步,脸上的表情明显变得有些不对劲。

 

我赶紧趁热说道。

 

“谢谢你方大哥,我自己来就好,你真是太客气了。”

 

方大强被我一再推开,明显变得有些不耐烦了。

 

他默默的翻了个白眼,语气里却难掩热情。

 

“穿得这么轻薄,是不是做事情也方便多了?之前你从我身边经过的时候,我就觉得你身上有一股奇妙的香气,现在仔细一闻,没想到小林你竟然还有体香呢!”

 

方大强坏笑的看着我,一边说一边拼命地朝着我凑近,我一侧过头,便注意到他身上那一道猥琐的目光,我实在不明白他在我的身上嗅什么。

 

我嫌恶的转过头,假装没有听见方大强在说什么,毕竟在外面工作久了,这种场面我也见多了。

 

“先生真是喜欢说笑,只是油烟味罢了,我刚才好像听见夫人在唤你,您还是赶紧出去看看吧。”

 

方大强嘴巴里说着好,离开时却还是耐不住寂寞的伸出他的咸猪手来拍了一下我的屁股。

 

我彻底僵住,紧紧捏着菜刀,用了好大的忍耐力这才让自己不发飙。

 

方大强离开以后,厨房里只剩下了我一个人。

 

我赶紧加快动作,只想赶紧拿到今天的佣金离开这里。

 

十五分钟以后,我终于把最后一道菜端到了饭桌上。

 

饭桌上只有方大强和他的老婆秦沫两个人。

 

正当我从两个人的中间准备把菜放到桌子上的时候,没想到这个方大强竟然这么大胆,当着他老婆的面,在桌子底下偷偷的用手抚摸我的大腿。

 

2

 

我今天穿的是一条超短裤,被方大强带着几分薄茧的手抚摸了一下,立马升起了一阵鸡皮疙瘩。

 

下一秒,我的双手有些不稳,菜盘子抖了几下,在放到桌子上之前,洒出了一些。

 

秦沫抬起头,一脸担心的看着我。

 

“怎么样?没事吧?”

 

我望着秦沫真诚的表情,心里不由得升起了几分莫名的愧疚。

 

我摇了摇头。

 

接下来,我以工作结束为由,想让秦沫给我结工资,没想到被方大强听见了。

 

他把我叫到了书房里,在我没有任何防备的时候,突然捂住我的嘴巴,把我掳到了房间里。

 

我用尽全力的挣扎,结果引起了方大强的不满。

 

他开始对我恶语相向,不仅吐槽我穿着暴露就是为了勾引男人,还说像我这种女人,在外面随便给个钱都有一大堆。

 

而他只不过是想和我睡一觉,我不仅没有任何损失,甚至还能够得到一笔不菲的金钱,简直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我被方大强的一番说辞所震惊,没有想到他竟然是这种人。

 

我冷漠的拒绝了他的请求,并且希望他学会尊重别人。

 

现在,我只想赶紧离开这个令人感到窒息的地方。

 

可是,就在我打开门准备离开这里的前一秒,突然,小区里开始播放起隔离的广播。

 

原来是因为这里出现了阳性病例,所以每家每户不得外出,必须待在家里隔离十四天。

 

这对于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的消息,先不说我不是这个小区的住户,又发生了刚才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这十四天我要怎么度过。

 

我想直接离开,可是没想到门口已经被贴上了封条。

 

这一刻,我是真的插翅难逃。

 

我站在门口,一时之间,留也不是,走也不是。

 

秦沫也听见了刚才大白说的话,赶紧走出来,把我拉了进去。

 

她让我不要担心,这十四天可以放心的待在他们家里,期间他们不会收取我任何费用,而我只要每天帮他们做做饭就好了。

 

虽然要求合情合理,可是想到那个令人感到恶心的男主人公,我的心里就非常不舒服。

 

但是,这已经是眼下最好的解决方法了。

 

晚上,我帮他们做完饭,没有吃就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秦沫帮我在一楼找了一间客房让我暂时住了下来。

 

深夜,当我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一阵异样。

 

我惊慌失措的睁开了眼睛,意料之外的看见了突然出现在面前的一张大脸。

 

我整个人都被吓了一跳,惊恐的叫出了声。

 

“啊!”

 

下一秒,房间里的灯被人打开,我这才终于看清楚面前的人竟然是方大强。

 

我心有余悸,不由得感到后怕。

 

可是,睡觉之前我明明已经锁好门了,他是怎么进来的?

 

我感到有些疑惑,就在我思考的时候,方大强嘿嘿直笑,朝着我靠了过来。

 

他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我,一边搓手,一边朝着我逼近。

 

我害怕的往后退,而这时方大强直接抓住我的脚踝,把我整个人了拽了过去。

 

3

 

我惊慌失措的喊出声,可是方大强根本不在意,甚至还用手指在我的身体上来回抚摸。

 

“小林,年轻就是不一样,你的皮肤好嫩啊~”

 

方大强的手指抚摸过的每一处,无不掀起阵阵颤栗。

 

我拼命地挣扎,让方大强不要得寸进尺,更不要做出触碰我底线的事情,否则到时候别怪我不客气。

 

方大强根本没有把我的威胁放在心上,甚至准备扒掉我身上的衣服。

 

我拼命的守着最后的底线,慌乱间没想到手上的指甲无意滑破了方大强脸上的皮肤。

 

方大强愣了一下,再次抬起头来时,眼神都变了。

 

“林秋!敬酒不吃吃罚酒是吧?别给脸不要脸!”

 

他突然对我动起手,粗暴的扯过我反抗的双手,拿过一旁的领带直接绑到了我的手腕上。

 

我知道要是被他得逞,我就彻底的完了。

 

我拼尽全力的挣扎,而方大强见我不老实,直接抬手给了我一巴掌。

 

这一巴掌把我整个人都扇晕了,我的目光变得有些涣散,看着面前的人,甚至还有些重影。

 

我害怕了,艰难的用所剩不多的力气拼命的呼喊。

 

“救命!救......救救我......”

 

叫唤声惹来了秦沫,她推开门,看见被方大强压在床上的我,脸上闪过一抹惊讶。

 

随后,她快速的冲上前来,想要把方大强拉开,还让他不要太过分了。

 

可是,正在气头上的方大强根本听不进去任何人的话,面对秦沫的阻拦,他更加生气。

 

就在我以为自己又要沦为方大强手下施展暴力的工具时,他突然从我身上下来,拽着一旁的秦沫摔到了一旁的地板上,开始对着她拳打脚踢。

 

“臭婆娘,几天没给你好果子吃,你不知道谁是谁了是吧。还敢拦着我,我看你是活腻歪了?”

 

我被方大强绑着手腕,躺在床上眼睁睁的看着方大强对秦沫施暴。

 

我从来没有觉得时间真的漫长过,直到方大强心里的气愤消泄了一大半,他这才骂骂咧咧的转身离开。

 

可是,离开之前他还不忘威胁我,让我安分一点。

 

方大强走后,秦沫双眼无神的躺在地板上,而我看着她,仿佛身临其境。

 

“你为什么要忍?”

 

我询问秦沫,秦沫起先并没有开口回答,等待了好久这才告诉我原来她之所一直忍耐着方大强的家暴,是为了婚姻。

 

她想继续过着方大强给她的富裕生活,也不想离婚以后便成娘家人都看不起的废物。

 

一时之间,我不知道应该同情秦沫,还是觉得她活该。

 

秦沫给我的双手松了绑,随后便走了。

 

到了傍晚的时候,我又听见了方大强的声音。

 

而我这一次听到脚步声,便快速的躲到了房门后。

 

等到门被人从外面打开,我便高高举起手里的花瓶对着那人的背影猛的一敲,随后拔腿就往外跑。

 

方大强嗷嗷了两声,便拔腿追向我。

 

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我害怕极了,慌乱间,我躲进了走廊尽头的一间杂物房。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