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恋综上我脚踏五条船,观众都疯了

《非你不可》综艺第三十六期开拍,我熟练地走到备选台。

淘汰?冷场?

姐根本不在乎。

已经坐在台上100多次了,光是求我别说话,导演都给了我不少钱。

所以,别人凑cp关我啥事?

等会儿,这五个爱豆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疯狂说喜欢我?

-

“欢迎大家来到《非你不可》综艺第三十六期,现在有请我们的特约嘉宾登场。”

一模一样的场景,连彩排到录制我至少参与了一百多遍。

不是我吹,就这几句开幕词我都能背下来。

真是一点心意都没有。

我默默走到舞台的角落,在唯一一个没有灯光的台子上坐了下来。

曾经我奢望在这个舞台上找到我的另一半,直到我连续十次瞎说实话被导演掐掉节目之后,他们就给我安排了一个单间。

导演说了,只要我不上台不说话,干什么都行,甚至每次我一上场,他给我安排的经纪人就直接往我微信里打上一些钱,让我尽情吃喝。

拿出蛋糕奶茶糕点,我一边大快朵颐,一边扫视全场。

“这几个女的也太丑了吧,要是她们都能嫁得出去,我早就该被人抢走了吧?”

今天恰逢我最喜欢的糕点店大放送,买一送一,大块的奶油在我口中爆开,简直是人生值得!

“我去,曹亮!”

“偶买噶,江峰!”

随着幕布一块块揭开,五个当红爱豆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不停引来阵阵欢呼。

我依旧不停地向嘴里填奶油,宛如一个无情的干饭机器,但今天的奶油却突然索然无味。

“真是浪费,要是这五个爱豆给我让我死都行。”

“咔嚓。”

我头顶的灯突然亮起,吓得我把奶油都喷出去了一大半。

“导……演!快,快关灯。”

我真是丢死人了,灯光师干什么吃的?

我这满脸奶油在全国观众面前直播,简直是大型社死现场好吗!

完了完了,别说在节目上找个帅哥了。

就算回家估计也没人愿意娶我了。

我取出一张湿巾,用最快的速度擦干净脸上的奶油,露出我自认为最迷人的微笑。

“额,大家好……”

我挥了挥手。

等会儿,为什么五个爱豆全都在看我?

我脸上的奶油没擦干净?

“节目正式进入下一个环节,请工作人员降下幕布!”

“请五位帅哥拿好玫瑰,在计时结束之前,站到你所中意的女孩子幕布前。”

直到头顶的幕布降到脚底,我才长舒了一口气。

要是再晚点,我脚趾都能扣出三室一厅了!

“老梁,你们策划怎么搞的,这么大的失误!把我都给晾出去了,我告诉你啊,你得赔我精神损失费!”

往日对我有求必应的经纪人老梁这次居然选择装傻!

“失误,什么失误!我们可没有啊,你不能光想着讹我们的钱!”

我气不打一处来。

还没等我骂他,幕布就被拽了起来,我只好强压火气,安静地坐回座位上。

下一刻,我昏死了过去。

因为我的面前,五个手握玫瑰的爱豆人均一脸爱意!

 

 

2

“啊!”

我深吸一口气,睁眼看见百万少女偶像曹亮正将我揽在怀中,另一只手正轻柔地按压着我的人中。

“我是不是在做梦?”

爱豆莫银秋把玫瑰塞到我手里。

他有些奶声奶气的,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恨不得立刻生吞活剥了他!

“姐姐,你没事吧!还能录节目吗,要不要我帮你找个医生呀?”

“不用不用!”

我挣扎着站起来,伸手抓过莫银秋的小手。

猛然间,我发现现场除了导播和主持人,一众观众也正盯着我。

我立马翻转手腕,做出和莫银秋握手的姿势。

“谢谢各位了,我刚才有些低血糖,现在已经恢复了,还请继续录制吧。”

主持人欣慰地点了点头。

“各位男士,请回到座位。”

趁着摄像机转过去的工夫,我一个电话打到了老梁那里。

“老梁,这是不是你们搞的鬼?”

老梁奸笑两声,下意识让我想起了钟楼上的卡西莫多。

“明明是人家五个都看上你了,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现在你可是娱乐顶流,刚才我把你流量套现,你现在是亿万富翁了。”

亿万富翁?

我赶忙掏出手机,查看银行卡余额,果然如他所说,从三位数变成了九位数!

“哈哈哈,有钱了,有钱啦!”

我对着手机屏幕狂亲了一通!

哈哈,我也有成为顶流的一天,我得看看网上的小姐妹们是怎么羡慕我的!

“这死女人是谁啊,为什么我家银秋会喜欢她!”

“亮哥是我的,快告诉我这女人在哪,我要打她!”

“一会她要是敢选我家哥哥,看我不撕烂她的嘴。”

好家伙,我是黑红顶流也就罢了,怎么还没享受就有死亡威胁了?

不行,今天我要是不享受个够,岂不是亏本?

“下面请女嘉宾们将面前的马卡龙送到你们心仪的男士身边。”

根据规定,如果男生对女生有意思的话,他要毫不犹豫地吃下马卡龙。

眼看那些庸脂俗粉们都拿着马卡龙冲上去了,我竟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

高冷男神曹亮,阳光少年江峰,甜心小奶狗莫银秋,霸道总裁桑坤,还有万人迷肌肉大叔刘昊凡。

个个都是我梦中情人!

该死的节目组,你为什么不给我五块马卡龙!

五位男神拒绝了所有的女人,将目光再次集中在了我的身上。

看到刚刚用来切蛋糕的锯齿刀,一个大胆的想法在我邪恶的内心中形成。

当着万千观众的面,我把马卡龙切成了大小不匀的五份。

“我切得不好,你们分一分。”

拿着马卡龙,我来到爱豆们的面前。

没想到爱豆们毫不犹豫,立刻聚集到我身边。

“我拿这块大的吧,今天健身消耗大,正好补补热量。”

“这块切得有棱角,我喜欢。”

“我不挑,只要是你切的,都好!”

“这块上面还沾着姐姐的奶油,肯定和姐姐一样香甜。”

“爱妃,你的面子,朕给了。”

见多识广的主持人陷入沉默。

天甜了,不,太腻了!

 

 

3

“五个她全要,太贪了吧?”

“她以为她是谁啊,我们抗议!”

话题正热,节目组怎么可能遂了他们的愿终止录制?

“恭喜付小姐赢得花魁头筹!按照节目规定,付小姐有一次在奖励箱中选取特殊奖励的机会,有请奖励箱!”

花魁?要不是有这么多观众看着,我肯定开始骂街了。

奖励箱缓缓走了上来。

没错,奖励箱就是一个穿着气球人偶的人。

抽奖的部位就是他的大脑袋。

真是受不了导播的恶趣味。

记得上次有人在里面抽出了豪华游轮七日游,想着终于轮到我带着爱豆们出去旅游的,我的小心心已然怦怦跳起来啦!

摸索了半天,我才抽了一个信封出来。

将它交给主持人后,主持人用特殊的工具打开了它。

“现在,我宣布!付小姐抽中的特别大奖是……”

“荒山求生五日游!”

卧槽!说好的邮轮呢,说好的夏威夷呢,为什么我带着五个爱豆要去深山里?

老天,玩人也不能这么玩吧!

好在还有五个爱豆哥哥陪着我,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下来,简单收拾了一下随身物品跟着节目组来到了目的地。

果然是荒山。

我们六个站定,放眼望去除了树就是树。

毫无野外求生经验的我们只好各自找了块石头坐下来,互相讲笑话逗乐解闷。

但笑话不能当饭吃,长得再好看也有饿的时候呀!

肌肉大叔刘昊凡的肚子率先奏起了开饭的乐章。

“要不,咱们去附近找找有什么吃的吧?”

爱豆们纷纷附和,决定他们兵分五路出去找吃的,由我留下来照看行李。

想到我跟谁一起去都只能添乱,我乖巧地答应下来。

他们一走,我立马拿出手机观看直播。

“我认识,这是我家附近的大流山!”

看了一会,我终于找到了我想要的弹幕。

搜索了一下,发现这座大流山距离录制现场并不远,开车最多只需要两个小时。

这下我放心了,就算真的到时候节目组的车找不到我们,走着我们也还能回去。

又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出去寻找食材的哥哥们陆续回到了营地。

肌肉男人只拿回来了几个野果,并将里面最红的那个递给了我。

“这地方实在是有些荒凉,宝贝,只能苦了你了!等咱们回城市,我请你吃大餐”

“不苦不苦,有哥哥你在我饿着都不苦!”

接过果子我狠狠咬了一口,眼泪顿时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别问我黑布林大里子甜不甜,吃过的都说甜!

经过了红果子事件,我以为其余的几人也不会有什么收获。

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曹亮拎着一个天然气炉和一口大锅走了回来,美其名曰在地上挖地。

真是离了个大谱!

然而在看到另外几个人后,我觉得我草率了。

 

 

4

“姐姐,曹哥哥竟然忍心让你饿着,只给你拿个锅,真是太过分了!”

回头一看,莫银秋弟弟正拎着一大串香蕉走过来,一脸宠溺地看着我。

“香蕉?”

香蕉能在北方的山上长出来?我只感觉脑袋上长满了问号。

“嗯嗯,就在那边的树上摘的!”

算了算了,本来也就是个综艺节目。

有点节目效果也是情有可原的。

“只给美女吃香蕉,你们忍心吗?”

看向磁性声音的来源,不出意外,是霸道总裁桑坤回来了。

等会儿,他手里抱着的是什么?

三文鱼?

“这三文鱼也是在树上接的?”

也许是接受了太多的新鲜事物,我的大脑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我家宝贝真幽默,鱼当然是在水里捞出来的了。”

我承认我生活技能不行,但我也不傻好吗?

大山里能挖出来天然气炉?

难不成倒斗地在附近煮方便面了吗?

三文鱼应该是深海鱼吧,我就想知道山里的小池塘一共几米深,它是怎么长这么大的!

江峰什么也没找到,但这丝毫不影响他过来争宠。

“找到三文鱼又怎么样,没有人切割,还不是只能看着。”

“美人,你说对吗?”

对对对,只要是帅哥说的什么都对!

话音刚落,江峰从他的背包里变出了一整套刀具,现场为我展示一下高超的厨艺。

虽然曹亮找到的天然气炉在香蕉和三文鱼面前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但是好歹也算是人家尽了心,我可不能厚此薄彼。

刚才就因为我抱了莫银秋一下,其余四个爱豆的粉丝把直播弹幕几乎霸屏,全都在问我为什么不抱他家哥哥,他家哥哥哪里不好!

一碗水端平,我来到曹亮身边。

“曹亮哥哥,我能问一下这炉子您是在哪挖到的吗?”

曹亮也不瞒我,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土坑。

“那边,还有些凳子手电什么的,我看没用,就没拿。”

看样子应该是节目组放的,可以理解。

“昊凡,能不能跟我们去看看那棵香蕉树,我想多摘一些晚上放在帐篷里当香薰。”

说完这句话我就后悔了,香蕉这东西哪有什么香味,除了形状有些污污的,我都不知道它还有什么理由在晚上出现在一个女生的房间。

果不其然,其余四位正齐刷刷地看着我。

我灵机一动。

“银秋,你能告诉姐姐,这些香蕉是在哪里找到的吗?”

只要我和他说话,莫银秋就显得很高兴。

“姐姐,你跟我来,我指给你看。”

拉着我的手,莫银秋一路小跑来到了所谓的香蕉树下。

好家伙,松树!

把手机的手电筒打开,我一眼就看见了树上的铁丝。

行,节目组,你们厉害!

要说刚才我拉着银秋弟弟的手还只有粉丝们酸了,现在则轮到了其余几个人。

“银秋弟弟,凭着自己可爱就吃独食可不是好孩子该干的事哦!”

莫银秋憨憨笑了两声,手却仍然没松开。

见气氛有些不妙,我用另一只手拉住了桑坤。

“坤哥哥,我还想知道你的鱼是在哪里捞到的。”

桑坤露出迷人的微笑:“那边不远,走,我带你过去。”

走了不到五分钟,我们就来到了他口中的池塘。

我感觉叫它小水坑更合适。

可据我的了解,导播是个玫瑰花都要用假花的主,怎么会舍得给我们买这么昂贵的三文鱼吃?

“走了这么远的路,姐姐你是不是饿了呀,咱们回去吃香蕉好不好?”

说着,莫银秋一把抱住了我。

顾不上别人酸不酸了。

我伏在他尚有奶香味的胸膛里,狂吸。

桑坤干咳了一声,走过来拉住我的手。

“宝贝,干吃香蕉不顶饿呀,走吧,咱们回去吃鱼!”

不等我同意,桑坤直接把我公主抱起来,慢悠悠地往回走。

“桑坤,吃独食不好吧,你这样可是会遭人妒忌的!”

我承认我闻到了曹亮身上的酸味,但是对不起了,坤哥哥有胸肌!

“手酸了吧,要不放我下来自己走吧……”

我嗲嗲问了一句。

“不酸,一辈子都不酸。”

桑坤温柔地看了我一眼,迈开步子继续走。

“不酸什么呀不酸,别一会连饭碗都拿不起来了!”

刘昊凡用他强有力的臂膀,将我从曹亮的怀里硬生生抢了过来。

我承认被两个爱豆同时追求的事,曾经在我的梦里出现过。

只不过梦里的比较限制级……

 

 

5

“来,尝尝,这是三文鱼身上最嫩的一块。”

聊着天的功夫,江峰已然将三文鱼分割好。

晶莹剔透的鱼肉让我食欲大增。

几块精心挑选的鱼肉很快被我吃了个干净。

“好吃是好吃,可是我想让哥哥们和我一起吃……”

我知道鱼够吃,也知道他们很欣赏我吃饭的样子。

但是我袖口的手机却告诉我千万不能再吃了。

等我吃饱了,出去之后他们的粉丝就要吃我了!

危机化解,我借口上厕所躲到树林里,查看直播下面的评论。

“这女的除了长得漂亮点,身材好点还有什么,凭什么她能上节目?”

“她到最后不能选我家哥哥吧,我家哥哥只属于我!”

“万人血书停掉节目,我家哥哥太受苦了!”

后面的虎狼之词我有些看不下眼,当即给经纪人打了电话过去。

“老梁,这综艺什么时候结束啊?我要被弹幕吃了!”

老梁的语气有些恨铁不成钢。

“你傻啊,单单今天一天的流量,就进账九位数了,无论如何,你也要忍过这几天!”

又九位数?

一天一个亿的进账!

好吧,请大家酸死我。

回到营地,大家已经吃饱喝足,已经在扎帐篷等着睡觉了。

说实话,长时间不进行体力劳动的我已经有些困了。

即便他们不安营扎寨,我也要找棵大树睡觉了。

“姐姐,这个帐篷比较避风,你先休息吧?”

不愧是奶狗男神,连我稍有疲惫这样的小细节也能稳稳拿捏。

“那,就谢谢弟弟了。”

刘昊凡和曹亮也不服输,拆掉原本的帐篷来到我的身边。

“我们住在你旁边好了,听说晚上风大,着凉了可怎么好。”

江峰帮我整理好了帐篷里的东西,唯独桑坤不在我身边忙活。

难道霸道总裁不喜欢我这种类型?

算了,管他呢,明天早上睡醒再说。

明天的一个亿还在等着我呢。

朦朦胧胧地睡着,我突然听见了帐篷锁链被拉开的声音。

“姐姐,晚上睡觉很冷吧,我过来帮你挡风好不好?”

听见莫银秋的声音,我精神了。

“好好好,姐姐可冷了,你快过来。”

莫银秋很快钻到了我的怀里,抱着他充满奶香味的身体,我的荷尔蒙指数直线攀升。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