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我是我姐姐的替身,只要钱到位,业务能力满分~

这是一个白月光打脸替身的故事。

而我是一名合格的替身。

不多说,不多问,金主说什么是什么。

面对众人的一系列“她和时月长得好像”“无非是时月的替身罢了”“一个替身,玩玩而已”诸如此类的话时。

我微微一笑,倒在金主怀里。

只要钱到位就好。


我叫时萤,是我姐姐时月的替身。

邵丞是我的金主,姐姐喜欢金主,金主也喜欢姐姐,但是姐姐娇贵又高傲,高考失利,直接被家里安排到国外学习。

当然,失利是借口,毕竟她高中三年基本靠作弊,自己能答成这样,我属实觉得算是超常发挥了,但她自己对于自己失利这个说法却深信不疑,她总是能撒了个谎,然后把自己给骗了。

至于邵丞,他对姐姐可谓是一见钟情、情根深种,姐姐出国留学时,姐姐说,两人分留异地,时间一长,感情就会淡。

当然,感情变淡也是借口,姐姐就是想吊着邵丞,男人嘛,都是得不到的才是好的。

邵丞难挨相思之苦,于是在发现我和我姐姐长的有几分相像之后,大手一挥,砸钱让我做她的情人。

当时我正背负着巨额债务,于是欣然同意。

邵丞各方面对我都算不得很好,唯一不错的就是,在花销上从未亏待过我,帮我还清了百万的债务,每个月卡里打进的几十万,各种奢侈品一股脑地往我身上砸。

不过我挣得都是辛苦钱。

我是一名合格的替身,堪称替身界的模范。

不多说,不多问,金主说什么是什么。

金主让我走时月的名媛风,我就装作他喜欢的样子,模仿她的一举一动。

虽然邵丞对外宣称我是她的女朋友,他的朋友都清楚,我只是个有名分的情人、替身。

大家都知道时家的大小姐是时月。

而我这个私生子就是活在阴沟里的耗子,是谁都想踩一脚。

大家瞧不上模仿人的小丑,痛恨私生子,又将情人视为玩物。

有人想羞辱我,有人喜欢我的皮囊,想让我易主。

面对众人的一系列“她和时月长得好像”“无非是时月的替身罢了”“一个替身,玩玩而已”“长得倒是好看,给我玩玩怎么样”诸如此类的话时。

我微微一笑,倒在金主怀里。

只要钱到位就好。

其他都是王八念经。

他们瞧不上我这肮脏的耗子,我自然也瞧不上他们这群流着油的猪。

2

最近,这好日子快要到头了。

时月回国了。

当时我们那个包养的契约仅仅三年,因为时月去外国镀金的时间是三年。

时月回来的那一天,邵丞把自己收拾的人模狗样,我一如既往地为他打领带。

“时月回来了。”他低头看着我,声音故意压的低沉,营造一种压迫感,“你知道自己什么身份吧?”

“当然,我和她只是白月光和替身……”邵丞总说我的眼睛和时月最不像,他说他看着我的眼睛,却总是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和邵丞对视,眨眨眼问他:“难道不是吗?”

他没有回答。

“你会想我吗?”我又问他。

邵丞没说话,眉头皱的却紧,似乎是想告诉我,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

我用手去舒展他的眉头:“不要皱眉,不好看的,姐姐不喜欢。”

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突然变得很暴戾,狠狠打开了我的手:“你又不是她,少多管闲事!”

一句话不知道打开了他身上哪个开关,羞辱的词汇倾盆而下:“你以为自己是谁,真把自己当成什么东西了,现在都敢来管我了?”

“不就是拿着我的钱才能活下去的臭老鼠吗?没有我,你以为你现在能成什么样子?”

“别以为我对外宣称你是我女朋友,就真蹬鼻子上脸了。”

“我说了,你摆正自己的身份。”

“我知道啊。”这些话对我来说已经千百遍了,我盈盈一笑,“我是姐姐的替身。”

我把自己最柔软乖巧的一面展现出来:“姐姐回来,我就会走的。”

大概是一下子打在棉花上,邵丞一下子哑声熄火了,离开的时候关门声音很大,我盯着门看了一会,又低头看了看被他拍红的手,“啪”一下子真的很疼。

这样的伤害不止一次了,有时候我甚至都不敢把衣服掀起来,总是青一块紫一块——都是拜邵丞所至。

他总是这样,心情就像七月的天,说变就变。

不过也好,以后不用了。

我准备把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收拾走,给姐姐让位置,不知道邵丞和姐姐会不会因为我的自觉而感动呢。

当真把东西收拾得干净的时候,我发现,我留在这里的东西真的太少了,连搬家公司都不用请。

至于我的金主,一晚上没搭理我,直到第二天中午,他才发现我的离开。

看来昨天晚上他和时月过的相当不错,说不定完成了生命大和谐。

邵丞给我打电话时,我正在做头发,把之前的棕色大波浪重新弄成黑长直。

“怎么了?”我接通电话。

“你人呢?”

“时月回国了,三年的合同还有两天到期,我当然是先搬出来……”我笑了声,用手指卷了卷头发,“总不能继续碍你的眼吧,做情人的,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

邵丞沉默了片刻,冷笑一声:“算你有眼力见。”然后道,“晚上陪我出去。”

我说好。

我没再穿他给我买的名牌,而是精心挑选了一件白裙子,妆容也不再像之前那样锐利端庄,弱化了眉眼的色彩。

我从小长在富贵的家庭里,却是过的穷苦的命,没有千金大小姐与生俱来的贵气,但是那种柔弱的、清纯的小白花角色反而得心应手。

我那个做三的妈就是这样的,她也是这样勾引上我爸爸的,这点我学的惟妙惟肖。

这种乱哄哄的场合里,干净、不谙世事与这里格格不入,这样的反差才能够吸引人的眼球。

那天,邵丞盯了我好半天,透过我仿佛在看什么东西。

“怎么了?”我扬起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难道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邵丞突然发了疯一样把我往外拽:“你怎么穿成这样过来?”

“啊,可是他们都夸我好看呢。”我的笑意不减半分。

我知道这里不止有一个人在看我,虽然我妈有些行为很卑劣,但是那张脸肯定是很不错的,看看我长成什么样就知道了。

“是啊,小萤今天和平常可不一样呢!”一个略显油腻的老总凑过来,手想往我腿上放,我可没忘记他之前在背后一口一个“婊子”地骂我。

邵丞说:“走,跟我走。”

我任由他拉着我,又将目光放在里面的一群人身上,无辜又诱惑。

“来都来了,邵总,这么宝贝啊,还不让看看吗?”

“是啊是啊。”

这下,邵丞咬牙切齿也无话可说了。

之前邵家家大业大,不过交到了邵丞手里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

他不会为了我,去得罪大家的。

3

大家喝酒,还总是跟我敬酒。

我酒量一般,之前邵丞虐待般的总是让我去给人敬酒,一杯又一杯下肚,喝到一半就要出去吐几次。

然后他再用那种高高在上的眼神看着我,看着我受欺辱。

但是他高高在上的时候,知不知道这一杯酒一杯酒的背后,是我拉来的生意?

“我敬时小姐一个。”

我刚要拿起酒杯,邵丞就替我挡了酒,我顺从地将头靠在他的肩膀。

全程我滴酒未沾。

躲在他怀里,我不动声色地扫视这里坐着的人,不知跟谁对上了眼。

长得蛮帅的,身边也没有乱七八糟的人,看着别人向他频频敬酒,就知道身份不简单。

邵丞的身边还有这样式的人?

他身边的狐朋狗友我一清二楚,作为一个合格的替身,不仅要在金主无聊的时候为他排忧解难,也要懂得为他拉拢人心,赢得生意场的门面。

我冲他露出一个,我今天晚上最明艳动人的一个笑容。

我听到,他们喊他“简总”。

酒局结束后,我被邵丞直接拉走。

一路上他一直催促着让司机开快一点,再快一点。

“不能再快了。”司机是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有种少年人的青涩,也不太会说话。

这是邵丞刚招聘过来的,觉得这是个985的高材生,领出去有面子。

“这里是市区,再快就超速了。”我说。

“你向着他说话!”邵丞突然提高了嗓音,“时萤,你现在还是我的情人!”

换作平时我早就哄他说说软话,不过现在没必要了。

我只是笑,这是我今晚最多的表情。

这像是点燃了一个炸药桶的导火索,他拽着我的头发就往车窗上撞。

一下,两下,三下……

他一点都不留情,疼痛一直在蔓延,我疼得打哆嗦,我只是紧紧地护着我的手。

疼,很疼,但我习惯了。

身上没有哪一片淤青不是他弄出来的。

我没有求饶,也从来没有求饶过。

连着撞了几下,邵丞又大梦初醒一样,他定定地看着我,好像全然不敢相信这是他做的事情。

他突然抱住我,借着酒意一声声地说:“萤萤,你不能离开我,我爱你,你是我的,我的……”

我没吭声。

醉酒的人总爱说真话。

回到住所,他更是急切了。

邵丞急匆匆地想要脱我的衣服。

我给了他一巴掌,干脆利落。

这三年邵丞没有碰过我,因为我不让。

“我的情人我不能碰?”

“你只是个我花钱买回来玩物,真把自己当个什么东西了。”

“怎么,今天晚上你看来看去,不会是在看男人吧?这么快就开始物色下一家了?我劝你省省吧,除了我,谁还要你啊。”

“没有我,你什么都不是。”

我今天晚上确实是在看男人,不过我确定,邵丞是绝对看不到我的视线的。

——无非是他的无能狂怒罢了。

“邵丞,你看着我。”我捏着他的下巴和我对视,他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我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最残忍的话:“你说,凭我这张脸,谁的情人不能做?”

邵丞安静了。

他知道我说的是事实。

“你对姐姐那么好,她来了,我就该退位了。”

“我知道你向着她,这样我会主动离开的。”

听到“离开”的时候,邵丞愣了愣,他禁锢着我的肩膀:“不可以,你不可以离开我。”

比他帅的,比他有钱的,多的是。

那为什么还留在他身边?

他觉得,方面我背负重债无路可逃,甚至陷些入狱,他的出现宛如神明。

所以我爱他。

可是……真的是个这样吗?

4

确实该物色下一家了。

但在此之前难免要和时月见一面。

时月那个性子,巴不得我狠狠摔进泥潭。

我当年破产,背上巨额债款,也是我的好姐姐做出来的事情。

她看不得我半点好。

因为我是私生女,是见不得人的存在,生来就背负着狗屁的原罪。

邵丞带我去参加宴会,我穿着白色的礼服,摇曳生姿,纯的就跟清晨害带着露水的小白花一样。

作为一个私生女,是没有资格出现在这种场合的,但我是以邵丞女伴的身份。

邵丞把我带进来,就借口没人影了。

他总是这样,用这种方式无声地告诉我,没有他,我什么都不是。

他以为,没有他在身边,我这个情人就被人戳着脊梁骨地议论,我没办法反驳,就像是台上演砸了戏的丑角。

光是站在那里就需要巨大勇气。

这是邵丞认为的,不过最开始的时候,确实如此,现在可不太一样。

除了他那群脑子进水的朋友,大多数人还是敬我三分的,邵丞是个没用的东西,邵家背后真正在操控的是我。

只不过因为时月的回来,今天的议论更甚。

但我已经习惯了。

“时萤。”旁边一个美艳的女人叫我,她是罗妍,之前在罗氏摇摇欲坠的时候,我帮她拉过投资,现在,罗氏已经能和时家并驾齐驱了。

说实话,在邵丞身边,我认识的人还真不少,只有邵丞和他的酒肉朋友才会觉得,我什么都不是。

“罗总。”我端着酒杯过去。

“别搭理他们,这群纨绔就喜欢看笑话。”罗妍说,“离开邵丞后跟着我吧,他太耽误你了。而且时月回来后……你会更艰难的。”

“不耽误。”怎么会耽误呢?

时月回来的也刚刚好啊。

“姐姐回来,我怎么会更艰难呢?”

罗妍听了之后了然一笑:“也对,是我想得太浅薄了,你怎么会没有地方去呢?”

旁边的男人听到这话笑了一声,我寻声看去,是简总。

我抬了抬酒杯,对罗妍说了声“失陪”。

这是我准备找的下家,回去查了一下他的身份,十个邵丞都打不过这位简译先生。

至于这个是不是我的下家真的无所谓,让邵丞认为就可以了。

我不用知道邵丞去了哪,但我知道,他在看着我。

“简总。”

简译对我很客气:“时小姐。”

我随便找了几个话题跟他聊开了,社交是我的长处。

简译也很给面子,边说边笑,他的行为举止得体有度,作为颜控,真的有感到心情舒畅。

“简总真的很有意思。”我说。

“我叫简译。”简译晃了晃酒杯,“我觉得时小姐接下来做的,或许更有意思。”

我挑眉:“我要做什么?”

简译不说话,反而挑眉问我:“时小姐现在还在画画吗?”

我愣了一下。

5

时月很快出场,她长得漂亮,一看就是千金小姐,如同众星捧月的人物。

当她把一杯酒泼在我的衣服上的时候,甚至不需要理由。

她想泼就泼了,才懒得找什么借口。

不过这么幼稚的手段,低级死了。

“姐姐?”我眼里水汪汪的,不解地看着她。

简译在旁边看好戏。

邵丞也赶过来了。

时月最讨厌我叫她姐姐,她不想跟我有半点关系,这个称呼让她更生气了。

“谁是你姐姐?私生女就是私生女,上不得台面的东西。”

我垂着头不说话,悄悄地看了邵丞一眼。

这可怜兮兮的一眼,激起了邵丞的保护欲。

邵丞有一瞬间,是想冲上前来的。

“你看他?他会帮你?”

“邵丞喜欢的是我,你替身当久了,真以为自己能取代我?”

“难道,你还想继续留在邵丞身边吗?”

我突然拔高声调,故意激怒她:“我是你妹妹!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来?”

她上前直接给了我一巴掌,力气不是很大,而且我就着她的动作偏了下头,把她的力气卸掉了几分。

只是在让人眼里,我被打得偏了头。

我依旧昂着头。

“我是你的替身,是她的情人,但是我不做小三!”

“我会离开他的。”

时月冷哼一声:“你在他身边一秒,我都觉得恶心。”

我低下头,呢喃道:“我会离开他的。”

“时月,你别太过分!”

不断听到“离开”这两个字,邵丞终于忍不住了。

我知道,他害怕我离开他。

就像昨天晚上一样。

“你护着她?”时月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你竟然护着这个杂种!”

我往邵丞身后瑟缩了一下,看到简译在看我,我偷偷在别人都看不到的地方冲他扬了下嘴角,像个偷腥的小狐狸一样。

狗咬狗的好戏开始了。

会场闹了不久,但也够了。

我回家敷了个面膜,拯救一下我的脸。

衣服是邵丞买的,我不心疼。

邵丞将近凌晨才回来。

“回来了。”我一如既往地迎接他,不过,这是最后一次。

“嗯。”看到我的温柔体贴,又想起时月的泼辣,他眉头皱得舒展不开,“还没睡?”

“在等你。”

听到这句话他似乎轻松了很多,走过来想抱我,我躲开了。

我指了指桌子上的文件:“你看看,明天合约就到期了,没问题的话合同就签了吧。”

“以后我们毫不相干。”

他似乎很震惊我真的会离开他,在邵丞的理解中,我爱他爱到不能自拔。

邵丞很快就想通了似地:“你是在吃醋吗?想用这种方式让我挽留你。”

他轻嗤:“看在你这么多年跟着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我允许你留在我的身边。”

我听着这一番自以为是的话,快要忍不住笑意了,但邵丞似乎是以为他的所谓恩赐,让我喜笑颜开。

至于他所谓的没有功劳,很快他就知道有没有功劳了。

“我用什么身份呢?留在你身边。”

我歪了歪头:“小三吗?”

他不会以为,是他拯救了几年前背负巨额债务的我,所以我会感恩戴德吗?

自欺欺人的戏码最无聊了。

“邵丞,我不做三。”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