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自从理想型帅哥亲自给我看了痔疮,我就被他狠狠拿捏了

相亲遇见了超级帅哥,每一处都戳在我的点上。


下了饭桌却直接查无此人,气得我痔疮都犯了。


去医院检查屁股,医生竟然是他。


他看着我,眼中全是玩味与志在必得。


“好久不见?”


1

早上起床屁股传来了不妙的生理信息,聪明如我赶紧挂了附近医院的号。


气喘吁吁地赶到医院报道后,叫号机马上就叫了我的名字。


合着附近的父老乡亲就我有问题呗。


我礼貌地敲了敲诊室的门,听见里面传来略微熟悉的声音:「进来吧。」


推开门我就傻眼了,这不是我那昨天相亲遇上的脱衣有肉桑吗?怎么跑来看屁股上的肉了?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这哥脱衣有没有肉,但是许女士推销的时候是这么说的:「身材高大,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貌比潘安,帅气多金。」


桌前的周医生见门口许久没有动静,抬起头看过来。


我发誓,他看到我的那一刻,这厮绝对是笑了:「好久不见。」


因为周行止戴着口罩,我将目光集中在他的眼睛上。他笑起来眉眼弯弯,眨眼睛时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看着我的时候眼睛里好像又有光一样,有一种痒痒的感觉从心里冒了出来。


我一边施展着我皮笑肉不笑的老本行一边不疾不徐地在椅子上坐下。


「哪里不舒服?」他又一次打破了短暂的沉默。


想了想还是性命为大,如实陈述了我的情况。


听完后,周行止就让我躺在病床上,要我脱下裤子。我直接撺紧我的裤腰带。


我唐唐待字闺中的黄花大闺女岂是你说看就看?


在周医生严肃的目光中我还是老老实实且害羞拘谨地脱下裤子趴在床上。


没过一会周行止开始在我的臀部四处按压,按到一个地方就轻声问我疼不疼。


我能说哥们你按的太用力了,每个地方都疼吗?


一个开小差的功夫臀部就传来一阵剧痛,我的手本能的想找个东西抓住。


床边没有把手,床单被压的死死的,也是根本抓不起来。无奈只能抬手找支柱了,手一伸就碰到了周行止的腹肌。


哦莫,这么快就感受到了脱衣有肉桑的腹肌了吗,这触感,果然名不虚传。


手感不错,再摸两把。腹肌使我坚强,腹肌使我快乐。


我的手在周行止腹肌上来回碾转,还捏了一下看看有没有弹性。


「你摸够了吗?」周行止的声音冷不丁从旁边响起。


「别急,等我下。」话说出口我就发现我干坏事了,马上收回手,把脸埋在枕头上,不敢说话。


周行止倒是没继续追究。


给我一通检查后,周行止叫我提起裤子,自己坐回桌前。然后犀利发问:「你们搞文学的是不是从早到晚都呆在椅子上?」


「周医生,你是懂搞文学的。」我这算是认同得很明显了吧。


「根据你的情况来看,属于内痔,」周行止在我的病历上写写画画,「给你看点药,定期复查。」


第一次见到写字工整的医生,算是见上世面了。决定下一篇小说男主就是你了。


「小何,过会给她约个下周复查。」周行止扭头对旁边的小哥说道。


这岂不是每周来抠一次城堡?


「早说你这个情况,昨天就不让你点辣的,」我看见旁边的小何看我的眼神都变有趣了,「好之前最好戒辣戒糖。」


我疯狂点头然后弯腰告退,火速撤离现场。


还没来得及下楼梯,尴尬就追上来了。


「唐诗,你的病历和开药单没拿。」我转头看见小何站在肛肠科诊室门口大声呼唤我。


救命,整个病区都知道唐诗去看肛肠科了…我掩面捂脸从小何手上夺过病历,狼狈地逃走了。


2

回到家后我打开的写文软件开始搬砖,突然手机上方弹出来一条惊人的消息。


「抱歉,消息太多没看见。」


随机又来了几条,「男。」


「周末要不要去看电影?」


哦莫哦莫,我的脱衣有肉桑回复我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失眠了。


等等?男?什么男?男上加男?


往上爬了一下楼,看到我那惊人的消息:「告诉我你的性别,让我看看你是男是女。」


来不及撤回了,我直接摆烂。


再等等,他约我看电影诶!


周末借看电影拉近感情是不是进展太慢,早一日开始,早一天享受。


我决定明天给周行止送饭。


「可以。」我假装高冷。


真到了明天,我开始犯难。


我拿着锅铲站在厨房手足无措。我看平时里许女士拿着锅铲做饭挺简单的呀。


幸亏开始的早,在我试错三小时后,终于做出来看的过去的菜。


提着便当我坐上出租车飞速赶到医院,刚刚好赶上医生中午下班。我在肛肠科门口成功拦截到准备去食堂的周行止。


周行止挑眉:「我记得唐小姐复查不是今天?」


他挑眉怎么痞帅痞帅的,我又犯花痴了。


我从背后掏出我的便当展示在他面前:「今天不复查,今天做周医生衣食父母。」


「去食堂吧。」周行止明显看出有点意外。


我乖乖地跟在周行止身后,引来了不少医生侧目,也有不少医生调侃:「小周,带女朋友来吃饭啊?」


「一个朋友。」周行止也没有不耐烦,一个个解释。


我有些失落,只垂下头默默地走。


你对他们倒是礼貌了,对我根本没有感情,嘤嘤嘤。


周行止先去换衣间换衣服了,我一个人站在科室门口等他。


突然面前冲过来一个50多岁模样的大妈,满脸愤怒的样子。


「你就是这里的医生?」大妈上下打量我,眼睛里满是怒火。


我刚要开口:「我……」


大妈二话不说直接抬手扇了我一巴掌。


根本没有时间反应,脸已经顺着力道偏向一边了。没过一会,脸上传来一阵火辣辣地疼痛。


大妈依旧在旁边骂骂咧咧,可是我已经听不清她在说什么了,耳朵里只剩下「嗡」的耳鸣声。


周行止从病房里出来的时候,我仍旧站在那里站着一动不动接受着对面大妈的口水攻击。


看到周行止站在我身前时,我才突然回过神来。


「怎么了?」周行止温柔地说道,目光停留在我捂着脸的手上。


听到他的声音的那一刻,我仿佛遇见了救星一般,眼泪开始断了线的流。


我一边哭一边扑到他的怀里,哽咽的说:「周行止,呜呜呜,她打了我一比兜,可疼可疼了。」


旁边大妈语气仍旧充满愤怒:「无良医生,就该被打!」


周行止一边拍着我的背一边侧头看向大妈:「我才是这里的医生,有什么事找我。」


他停顿了一下:「给她道歉。」


大妈还是一副蛮横无理的模样:「她是你女朋友,就当替你挨了这一巴掌,我凭什么道歉?」


听到这话,我哭的更大声了,心里满满都是委屈。替自己委屈,也替时常会遇到这种事情的周行止委屈。


周行止将我从怀里拉出来,摸着我的头说,「乖,到里面等我一下。」


我轻轻地点头,抹着眼泪回了他的办公室。


我听见门外的他有条不紊地和大妈沟通,大妈的情绪也慢慢稳定下来,跟他道了歉就离开了。我突然觉得很安心。


我听见门口传来「吱呀」的开门声,又换上了苦脸。


「周行止,我好痛啊。」我坐在他的椅子上,满脸委屈的冲他说道。


周行止只是慢步走到我面前,拿出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冰袋。


我刚准备伸手去接,却见他在我面前慢慢地蹲下身,抬手把冰袋轻轻地敷在我的脸上。


好温柔。


「下次被欺负了,要开口解释,或者及时叫我。」他抬着眸看我。


「叫你你就会在吗?」


「我会在。」


心脏像漏了一拍,我说不出话。


只是痴痴地盯着他。


「周行止,你以前也会遇到这种事情吗?」我缓过神来。


他叹了口气,「会,这些年医患关系一直很紧张。」


「那你也会挨打吗?」


「我不会,我会制止他,」他突然笑了,「不会像某个傻瓜一样站着不动挨打。」


我佯装生气,轻轻抬腿踢他一下。


一起吃完饭后,周行止开车送我回家。


周行止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来回滑动,打开歌单的第一首居然是《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这首歌陪伴了我一整个大学生涯,它存在于我的每一个歌单里。


到了小区楼下,我准备道谢离开时,听见周行止温柔的声音。


「周末见,唐诗。」


我冲他笑了笑。


周末见,周行止。





3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周末。


我穿上许女士亲自挑选的淑女套装边走边跳的下楼。


嘿嘿,因为我的周医生在楼下接我呀。


打开车门,我看见了副驾驶座摆放着的碎冰蓝以及和上一次完全不一样的周行止。


作为医生的周行止,正经严肃,认真仔细。但是今天见到的周行止,温和儒雅,雅人深致。他的每一个样子,都让我不由得心动。


而且,碎冰蓝是我最喜欢的花。


周行止见我一直抱着花自拍,直接倾身过来拉住安全带。


看到他侧脸在我面前放大的那一瞬间,我呼吸都停滞了。


他的眼睛盯着前方的安全带,我却从中看到了万丈星河。


「记得系安全带。」他帮我把安全带扣好,又回到座位。


系好安全带,周行止又放了那首熟悉的英文歌。


「这歌很小众呀,你也喜欢吗?」我问他。


他单手握着方向盘,不咸不淡地回答我:「只是喜欢唱歌的人。」


摆脱,单手开车也很戳我诶。


周行止帅气地转了转方向盘,一个完美的倒车入库。


怪不得我过不了科二!


周行止下车来帮我开门,手垫在车门上,生怕我撞到。


md他好会。


我低头害羞地冲他道谢。


由于我在家磨蹭的原因,到的时候刚好赶上电影刚开场,我们取了票,找到位置赶紧坐下。


是《怦然心动》的重映。


我抬起座位中间的隔板,屁股朝着周行止那边挪了挪,将爆米花塞到周行止手里。

这样我就可以把我的魔爪伸过去啦。


周行止歪头看我一眼,「尽量减少摩擦。」


这么暧昧的时候,你居然还在担心我的痔疮??


虽然心生歹意,但是电影院人多眼杂,我也不敢实操,一直老老实实地坐着。


我们小声探讨着自己对剧情的见解,对彼此的爱情观又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结局朱莉与布莱斯相视一笑时,我扭头看向周行止。


出乎意料地,他也在看我。


我小声对他说:「周行止,我觉得我像是朱莉。」


「但我不会是布莱斯。」因为布莱斯开始对朱莉并不友好,甚至会嫌弃朱莉。


我好像得到了积极的回应,捧着手中的可乐傻笑,以至于忘记了散场。


回过神的时候周行止已经拎着我的领子站起来准备离开了。


走出电影院,周行止给我买了一杯水果茶,居然是无糖!!


我都喝奶茶了,还差这一点糖嘛??


「周行止,我们接下来干什么?」我知道他肯定会安排好约会的行程。


「我们去…」他说到一半被一通电话打断,「抱歉。」


周行止背过身去接电话,我只听到他说,「嗯……好……我马上到。」


他转过身来正好看见我垂下头戳手机,抬手揉了揉我的头发:「病人那边出了点事,我得赶回去手术。」


我点点头表示理解,跟在他的后面和他一起走出商场。


刚出商场,我看见旁边正好有一家水果店,我拍了拍周行止的胳膊:「等等我。」


我扭头跑去水果店称了一斤苹果,跑出来递给周行止:「周医生,你和你的病人都要平平安安。」


周行止接过苹果,轻声笑了,随后又拿出其中一个放进我的手中:「你也是,唐诗。」


我很喜欢听周行止叫我的名字,从他的嘴里念出来真的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跟周行止告别后,我一个人坐上地铁回家,在路上疯狂和闺蜜分享我的心动细节:放了我最喜欢的歌呀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的花,请我看了最喜欢的电影,给我买了最喜欢的奶茶。


好像一切都刚刚好,刚刚好你知道我所有的喜好,刚刚好我的喜好还有一个你。


4

过后的几周里,我还是会时不时给周行止送爱心,每周的复查也还是尴尬的让我脚趾抠地。


但是很明显的,我感觉我和周行止越来越近了,相处的气氛也会越来越暧昧。


他会在我来复查时给我准备一杯我喜欢的奶茶。


会在我约他出去约会的时候给我准备一束碎冰蓝。


送我回家的车里永远会响起我最喜欢的那首歌。


会在吃饭的时候细细嘱咐服务员不加香菜不加辣,因为我不爱吃香菜。


会时时刻刻关注我所有的小情绪,记住我所有的小爱好。



以及,见不到的每一天里都会微信关心我的痔疮情况……


老男人的小细节永远戳中我。




5

周行止点赞了我那条想去看日出的朋友圈。


没过几分钟,他发来附近某山的定位,「去爬山吗?明天早上?」


我欣然答应。


约好了凌晨三点出发,我向他保证一点半就起床。周行止两点打电话喊我起床。


他怎么知道我会赖床!


到了某山的山脚下我才发现,爬山好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周行止接过我的背包,走在我的前面。


爬到半山腰我已经气喘吁吁,周行止回头看我:「走得动吗还?」


我新时代独立女性怎么能说不行!


半小时后我就爬到了周行止的背上,周行止还在那里摇头:「别硬撑。」


我趴在周行止的背上,把玩着他的头发。


嗯,香香的,软软的。


我们在山顶坐了会,天空就开始有点泛红,然后太阳公公冒出了头。


我激动的抓住周行止的手,「周行止!好漂亮!我第一次看日出!」


周行止一愣,随后又将我的手放到他衣服的口袋里,耐心地问我,「冷不冷?」


我摇摇头,看到日出的激动和手上传来的温暖冲昏了我的头脑。


我慢慢靠在周行止的肩膀上:「周行止,谢谢你。」


等日出是个很漫长的过程,我们聊了许多,我们喜欢的歌手居然都是周杰伦,擅长的运动都是羽毛球,最喜欢看的电影都是《怦然心动》。


聊到了情感经历,我向他讲述了我大学时候的那一段感情。却发现他居然是个母胎solo。


下山的时候,我跟周行止说:「今天很开心,谢谢你。」


周行止没说话,揉了揉我的头发。






6

陈余是在某一天早晨联系上我的。


陈余是我大学时期的男友,当时年纪还小,分手闹的也不算好看。


「李导手术住院了,你要去看看吗?」陈余给我发来验证信息。


李导是我和陈余的研究生导师,也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只是毕业后就没怎么联系了。


再次听到他的消息,没想到是重病住院了。


我通过了陈余的好友验证。


「明天要一起去买一点礼品去看看李导吗?」陈余发问。


「几点,在哪。」果然遇到不喜欢的人话都变少了。


「下午吧,知道你早上起不来。万达旁边那条商业街怎么样。」


我卡着约定时间到了,看到陈余立在路灯旁等着。


「long time no see。」陈余叼着烟跟我打招呼。


我白眼一翻:「过了个四级真以为自己是洋人了?」


我同陈余沿着这条街边走边逛,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刚从一家保健品店出来,我看见对街一抹身影像极了周行止,身边还挽着一个身形姣好的女孩。


我心里咯噔一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