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我是被超级恋爱脑背刺n次的怨种闺蜜,我决定报复这对狗男女

我穿进书里,成了傻x恋爱脑女主的闺蜜。


我保护她不被男主强奸,她为了男主背刺我。


奶奶需要她的肾源,她为了男主反手把肾捐给情敌。


我煞费苦心想要救她,她转过头来骂我。


骂完我,又要求我出钱救她的亲亲男主!


好,很好。


不收拾了你们,我就不叫徐佩佩!



1

上一秒我还吐槽女主神经病,

下一秒我就穿成了女主闺蜜。

系统说拯救女主,我才能回到现实世界。

晚上男主失恋买醉,女主千里送一血。

我特意洗了个冷水澡,

下午果然华丽地发烧了。

“佩佩,你怎么这么烫?”

白玥冰凉的手按在我的额头。

“去医院,快!”

我头昏昏沉沉,但是思路尤其清晰。

我在医院输液,她一直刷着手机神色越来越焦急。

我故意装作没看见。

“李理被分手了,我怕他想不开。”

“可是我现在很需要你,咳咳。”

“我去看一眼就回来,很快的。”

还好她不是我的真闺蜜,不然我真的会气得爆体而亡。

说罢,她收拾东西准备走。

我拔了输液管勒自己脖子一圈,声泪俱下“你说你要走我无法挽留~我知道你走有你的理由~咳咳。”

我在地上打滚做臀桥,尖叫嘶吼。

白玥楞在了原地,周围的人被吓了一跳“你朋友都烧成这样了,你就留下来吧。”

白玥涨红了脸“我真的有急事。”

说罢,她去叫了护士就离开了。

没办法,我给秘书打了个电话,今天酒吧我包场,谁都不许再进去。

我液还没输完,白玥就垂头丧气地回来了。

“你找到李理啦?”

“没,酒吧说什么都不让进了。”

哼哼,果然还是超能力管用。

晚上躺在床上,白玥一脸欣喜“宋希走了,李理才能看到我。”

白玥是跟宋希有四分相似,但也没必要上赶着当替身。

我摸着白玥的头发,原著说李理最喜欢她的头发跟缎面一样光滑柔顺。

“你这样没有宋希好看。”

此言一出,她立马支棱起来了“那要怎么办?”

“你去烫个头发,性感大波浪。”

说走就走,第二天一早我们便去了理发店碰到了李理。

李理看见素颜的白玥眼睛一亮“你素颜都这么好看啊。”

白玥羞涩地点点头。

我偷偷摸摸跟理发师描述发型。

“你来剪头发吗?”

“我来烫头发。”

一听这话,李理神色一沉,又扬起笑容“我觉得你这样最好看了。”

完了。

我看着白玥从脖子红到耳根子,眼睛闪烁着光,害羞地点点头“那我不剪了。”

“有空一起吃饭吗?”

我连忙扯白玥的衣服“我们要去看白玥奶奶。”

“有空。”

这个臭丫头,见到了男人连唯一的奶奶都顾不上了。

他们两个在前面有说有笑,完全不顾及后面我的死活。

终于李理看了我一眼“你?”

“我是来加入你们的。”

他有一丝为难的点点头。

我才看不懂眼色,我是来搞破坏的。

3

我手指在屏幕上磨出了火花,他们在讨论去哪个餐厅。

我毅然决然挤到他们中间“李经理请客,我们就去白家大院吧。”

李理没有的放弃这个装的机会“好呀,我也喜欢去那儿吃。”

他们在点菜,我认真听着外面的动静。

来了。

来了一大帮子同事,他们笑意吟吟“李经理真是阔绰,把团建搞在这个地方。”

白玥凑到我耳边低声问“你叫的?”

“我叫他们干啥,是李理搞的团建啊,难道你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他特意请你吃饭?”

白玥瞥了一眼李理脸色黯淡下去。

吃完饭,大家伙又提议去唱歌。

大漏特漏,白玥唱情歌的样子跟宋希九分相似,也彻底被李理当做替身,而展开疯狂追求。

“咳咳,我们还要去看你奶奶。”

白玥一直神游天外,听了这话,她又瞥了一眼李理“以后再去吧。”

我按住自己胸口,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你放你奶奶鸽子,你跟你奶奶说了吗?”

“啊!我忘了,我现在发消息。”

天大地大,恋爱最大,所有人都得为你的爱情让路是吧。

Ktv把别人的歌顶上去,就是不让白玥唱,我时时刻刻看着手机,严防死守。

但是顶不住有人暗箱操作,没关系,我的头疯狂前后晃动,挡住李理的目光,同时鬼哭狼嚎合唱。

硬是把唱歌整成了蹦迪。

终于结束了,再晃我就要脑震荡了。

李理要送我们回家,我一把拉开副驾驶座旁若无人地坐了进去。

“你今天是故意的?”

哟,男主来宣誓主权了,可惜他碰到了钉子。

我侧头看了一眼后座睡着的白玥,仰着头不可一世“你是什么档次,这么跟我说话?”

他脸黑了。

他是富二代,我是富n代,还是集团董事,我有硬起腰杆的资本。

“你为什么这么刻意针对我呢?”

“想玩替身文学,我告诉你,不能够。”

他邪邪一笑“那让我们拭目以待。”

哼,我倒要看看你除了pua还能玩些什么把戏。

4

事实证明,他的把戏很低级,但是架不住白玥会自己凑上去。

已经是午饭时间了非说白玥做的报表有问题,其实就是让白玥上去陪他吃饭。

果然,白玥春光满面的下来,拉着我的手说李理有多温柔多体贴。

“你醒醒吧,他当初爱的死去活来,现在刚分手,就来撩拨你,你还当他是什么好人?”

“也许李理刚发现我的好了。”

“哟,大学四年,他现在才发现你的好?”

原著女主暗恋男主四年,但是男主一直跟宋希在一起。

“你是不是喜欢李理?你嫉妒我,所以才挖苦我。”

我真想给她一巴掌,但是我要完成任务,只能装作泫然欲泣“我以为忠言逆耳,你却以为我别有用心,绝交吧。”

她又是后悔又是委屈“对不起,我是太开心了,才口不择言。你如果喜欢他,也不会把我安排进公司。”

知道就好,随即一想,李理是不是暗示了白玥什么?这个心机男。

我今天没去公司,白玥又迟迟不下班,我打电话一问又是李理让她加班。

这个经理满脑子污秽怎么做到经理这个位置的。

我杀到公司直奔监控室,好家伙,白玥坐在李理腿上正在一脸娇羞,欲拒还迎。

我气的血压升高,反手拉了公司的电闸。

公司一下子陷入黑暗,细碎的脚步声传来,两个人打着电筒朝门口过去。

我还能听到白玥娇滴滴的说“好吓人啊,怎么突然停电了。”

白玥上了李理的车,我开车跟在他们后面,李理车的方向却不是我家。

眼看着四季酒店的logo明晃晃地出现在我眼前,贼心不死。

我打了个电话给白玥“玥玥,家里起火了,你快回来。”

“啊,我现在有事回不来。”

我连忙给酒店前台打电话,包下来今天的所有房间。

他们的车停在了门口,我用钥匙刮花了李理的车。

李理搂着白玥一脸无奈的出来,看见被刮坏的车更是一脸晦气。

我及时出现在了这里,两个人一下子弹开,“啊,这是你的车啊,我不小心刮坏啦,我出修理费。”

李理一脸玩味的笑了,白玥惊讶地开口“你不是说家里着火了吗?”

“我逗你玩的,你不是在加班吗?怎么到这儿来了?”

白玥的耳根子一下子红了起来,眼睛薄薄含泪看着李理。

“我们刚把客户送进酒店。”李理说谎还正气凌然。

白玥有一丝失落。

“哦,原来是这样啊,玥玥,走吧,回家,正好我开车了。”

白玥一步三回头,留恋不舍地离开了。

我尽力克制自己的白眼。

喜欢加班是吧,我给我爸打了个电话,立马给李理对接商务,让他加个够。

“李理最近一直在加班,都没怎么看见他。”又到了周五,白玥惆怅若失。

我们正在逛街,为下周的年会做准备。

年会上,白玥会被李理的秘书恶意捉弄,害她险些走光,李理脱下西装及时遮挡春光,还开了秘书。

白玥指着一条白色深v裙“这个好美。”

原著的裙子出现了,“这个裙子抵你三个月工资。”

白玥叹了口气,又期待地看着我“佩佩,我想问你借钱。”

我一脸忧伤“我前段时间炒股炒没钱了,你现在问我借钱太让我伤心了。”

“对不起,我们走吧。”

“玥玥喜欢的话,我送你吧。”

见鬼,是李理,你真不放弃每个装逼的机会。

白玥穿上了裙子,性感的曲线呼之欲出,脸上是少女特有的娇羞“可以吗?”

李理一脸欣赏痴迷“当然可以,它很衬你。”

我在旁边掐着人中。

裙子被白玥套了防尘袋挂在房间,天天欣赏,根本没有下手的机会啊!

以为这样子我就没招了吗?

5

她穿上了裙子,转来转去照着镜子。

我欲言又止,她见我表情不对“怎么了?不好看吗?”

“你是不是长胖了,你的手臂粗了很多。”我说着还比划了一下。

她捏了捏手臂有点失落“都怪我吃多了。”

“换个裙子吧,这个不合适你了。”

她摇摇头“我还是想穿他送的裙子。”

那对不起了,她去厕所了,我把钥匙,手机从她包里掏出来了。

我急匆匆拉她出门,到了门口打车,她在包里掏来掏去“完了,忘记带手机了。”

我装模装样摸了摸“我也忘记带了。”

到了门口“完了,我忘记带钥匙了。”

我装作一脸震惊“那怎么办?趁现在还早,找开锁师傅开锁,晚了人家休息了。”

白玥认命地点点头。

我们借路人的手机给给开锁匠打了电话,一个小时后开锁匠还没来,白玥急的跺脚。

三个小时后,开锁匠来了,年会也差不多结束了。

我美滋滋躺在沙发上给锁匠发了三百的红包,小样,跟我斗还嫩了点。

李理:你们都没带手机?

我:?

李理:你又是故意的?

我: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看来李理是势在必行。

我正做着美梦,一摸旁边,床铺都凉了,我一下子惊醒。

我:你在哪儿?

白玥:在我这儿。

是李理拿了白玥的手机。

完了,完了,什么猪队友,又送上门去了。

6

我半夜去了警察局报警,我的朋友喝醉了被男人带走了。

他们上次去的四季酒店,警察一亮证,果然在这里。

当警察一脚踹开门时。白玥穿着衣服醉醺醺躺在床上,李理正在洗澡。

两个人被带到了警察局,李理看我的目光像是要吃人。

“你朋友说她是自愿的。”

“什么?她明明喝的醉醺醺的,怎么会是自愿的?”

女警一脸无奈“你朋友一口咬死是自愿的,就没办法以强奸未遂处理。”

是我低估了恋爱脑。

白玥一见我张口就是质问“你为什么要报警,你害得李理被抓起来了!”

我摇着她的肩膀咬牙切齿“你清醒一点,他要强奸你!”

“没有,我是自愿的。”

“你知道你什么时候被他带去的酒店吗?”

她低头不说话。

我语气缓和了一些“我也是担心你,怕你遇到危险,你如果遭遇不测,你奶奶怎么办。”

她总算是动容了“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可是真的跟李理没关系。”

“警察同志,她有斯德哥尔摩,给她请个心理医生吧。”

事情折腾到了第二天,白玥还是一口咬死是自愿的。

心理医生总算是来了,我在审讯室单独见了李理一面。

“强奸犯。”

“你情我愿的事怎么算强奸呢。”

“你斗不过我。”

他抬起头,挑着眉“本来,她只是因为像宋希,我才多加留意。你这么一搞,我反而起了征服欲。”

我气得全身开始发抖,头皮发麻,呼吸都急促起来,我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直到心理医生出来,我的牙还被我咬地咯吱作响。

“徐小姐,你朋友没有任何心理疾病,她只是单纯的恋爱脑。”

“给你五百万,你以恋爱脑为研究课题,争取把它列入精神病。”

心理医生推了推金丝眼镜“似乎无法拒绝。”

李理被释放了,我把白玥带回了家。

她路上还在絮絮叨叨“李理只是喜欢我才这么做。”

“这种喜欢这么畸形你也敢要。”

“他喜欢我就行。”

我真的被气的脑瓜子疼“他是因为你跟宋希有几分相似才喜欢你,宋希如果回来了,你屁都不是。”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被气笑了,让我回不去,你们还想好过?

7

我送了白玥一个香奈儿包做赔礼,我在里面装了GPS。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亡,而我选择了变态。

春节假期,我还是跟白玥混在一起,我们住在白玥奶奶家。

这是剧情的高潮,白玥奶奶需要换肾,白玥配型成功,宋希需要换肾,白玥配型成功。

然后这个大孝女把肾捐给了宋希,又在奶奶坟前号丧,让男主颇为动容。

我一早把奶奶带去医院,检查出来果然肾衰竭,又急忙让白玥去配型。

半个月,我提前了半个月,希望来得及。

“配型成功,可以尽快手术。”医生交代一句就走了。

“明天,明天就手术怎么样?”

白玥神色犹豫“这么快,我总觉得要等等。”

“再等,你奶奶的命就没有了。”

她终于下了决心。

我一早来了医院生怕出什么叉子,可是当我看见李理,我感觉一道惊雷劈在我脑瓜子上。

“你们在做什么?”

李理看见我过来眼睛闪过一丝精光,白玥扭扭捏捏“宋希回来了,她肾衰竭,也需要捐肾。”

“跟你有什么关系?”

“正好能跟我配型。”

“李理,你知不知道白玥要救的是谁?她奶奶,她唯一的亲人。”

他痛苦起来“我知道,但是我想争取一下。”

白玥神色迷茫犹豫。

我心里也有了计算“一个是你奶奶,一个连朋友都算不上,你自己掂量掂量。”

“我奶奶已经老了,我不想她因为手术痛苦,但是宋希还年轻……”

“听起来冠冕堂皇,你奶奶已经老了,她等不起了,宋希还年轻,她还可以等别的肾源。”

“宋希她等不起了,她当初出国就是治病,只是瞒着我罢了。”李理生怕情况变化急忙开口。

白玥看他赤红着眼眶,心生怜悯“我捐给宋希。”

忍不了了,我伸手就是一巴掌,把白玥扇到了地上,李理错愕地扶起她。

“是我小瞧你了,摆脱一个年老等着你赡养的老人,找到一张长期饭票,下半辈子吃喝不愁,你挺行。”

说罢,我打电话给爸让他找合适的肾源,离病情恶化还有半个月,还来得及。

我看着白玥的定位到了另一个医院,心理医生发来了消息。

何解:你那个恋爱脑朋友捐肾给情敌了?

我:你都知道了?

何解:她出名了,正好写进恋爱脑案例。

皇天不负有心人,奶奶的肾源在病情恶化之前等到了,明天就能手术。

“佩佩,我玥玥呢?”

我怎么说,她在其他医院养身体?还是说她讨好男人?

“她在上班赚钱,手术需要很多钱。”

“谢谢佩佩这段时间照顾我,等我好了给你做一大桌子饭菜。”

“好。”

但是我没等到,肾进入身体之后产生了严重的排异反应。

白玥惨白个脸来了医院“我奶奶怎么样了?”

“你还好意思问?”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进去见她最后一面吧。”

她哭丧个脸进去了,我在想,就算是白玥把肾捐给奶奶了,是不是也会出现排异反应。

奶奶葬礼那天,李理也来了,寥寥无几的人,我一眼看到了他。

“你高兴了?”

“就那样吧。”

“你拿人命当赌注?”

他歪着头“本来没想。”

等着,我迟早把你们送进去。

8

白玥请了长假,我这几天都在照顾她,李理忙着跟宋希打得火热,只是偶尔给白玥发消息问候一下。

就算是这一点点问候,也能让白玥喜滋滋。

我强压心里的恶心,走任务,走任务。

这个拯救到底是个什么拯救法,是让白玥对李理心灰意冷,还是让白玥跟李理走不到一起。

鉴于这个无敌恋爱脑,我觉得更倾向于第二个。

白玥回公司了,我暗箱操作把宋希也弄到了公司,我要看你们三个人互相折磨。

宋希真正的白莲花,有样貌,有长相,有家世,妥妥的虐文女二。

进公司一周,天天跟李理拉拉扯扯,白玥伤心地瘦了一圈。

这姑娘还战斗力挺强,疯狂给白玥找事做,瞒下报表多个零的问题,快签合同时被发现了,

把白玥送出来背锅。

“佩佩,我真的不知道这事。”白玥来哭哭啼啼,人事要以重大过失开除她,她找到了我。

“没事,换家公司会更好。”

“可是我不想离开李理。”

“宋希都回来了,你还想当小三?”

“李理喜欢我,不被爱的才是小三。”

“李理喜欢你,那你去找他帮你啊。”

白玥错愕地抬头,满脸泪水“你不帮我吗?”

“你去求李理,求他留下你,我这是给你机会啊。”

她还真去了,我从监控里看到她在李理面前梨花带雨,李理温柔地安慰她。

关键是,李理抬头看了一眼监控,他在挑衅我。

我接受你的挑衅。

我把宋希叫了过来,她看着监控里的内容皱起眉头。

“你喜欢的男人可是四处留情呢,你不在的时候,他把白玥灌醉了想霸王硬上弓。”

“不会的,李理不是这种人。”

“哎,别搞雌竞了,难不成你们还想二女共侍一夫。”

她苍白个脸沉默着出去了。

我把监控拷贝一份。

晚上,我在看着白玥的定位,李理安慰着安慰着往酒店跑了。

我:你猜李理现在在哪里?跟谁在一起?

宋希:你什么意思。

我把酒店名字发给了她,然后开车去了楼下,宋希也刚好到了。


【成为会员,解锁隐藏结局~】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