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穿成了古早总裁文中的恶毒女二后,我带着小白花女主一起发疯

穿成了古早总裁文中的恶毒女二后,我歪嘴一笑:

 

“西八呀,这不是姐的发疯天堂嘛。”

 

什么?男主说我在玩火?

 

我直接给他一个大逼兜,张嘴就发疯。

 

什么?姐喜欢的小白花女主被虐身虐心?

 

我单手插兜,来个帅气的英雄救美。

 

看着女主那望向我时崇拜的星星眼,我再次歪嘴一笑。

 

霍桑,故乡的百合花要开了。

 

你的官配女主,她滴,大大滴抛弃你了!

 

01

 

穿越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天道好轮回,轮到姐来锤。

 

穿越前我是个每天抱着一抖音帅哥傻咯咯笑的普通女大学生。

 

穿越后我是拥有亿万家产,爹疼娘爱的顶级白富美。

 

忽略掉某些无脑霸总,四舍五入一下姐已经达到了人生巅峰。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能ooc。

 

全程要参与重大事件的发生。

 

行吧,但姐那个能从头到脚温暖霸总蓬勃自信心的嘴我可管不住。

 

02

 

“女人,你在玩火。”

 

一个穿着黑西装,嘴角挂着三分讥笑,三分薄凉,还有四分漫不经心的霸总将一个女仆压在沙发上。

 

一手撑在她的脸侧,另一只手微微挑起她的下巴。

 

哦莫,一进门就这么刺激?

 

我默默从包里抓出一把瓜子。

 

刚啃一口就发现那个女仆猛地起身。

 

抓起总裁的胳膊就来了个后空翻。

 

后……

 

空……

 

翻……

 

“……”

 

场面安静下来。

 

唯余某霸总的肾虚娇喘。

 

我深吸一口气。

 

一定是开门的方式不对。

 

我选择重新开门。

 

手刚握到门把手上。

 

一条粗壮的手臂堵住门,手腕明显突起的青筋甚是吓人。

 

顺着胳膊视线往上延伸,一转过头就看到一个结实的胸膛。

 

目光上移,一个可爱的蕾丝蝴蝶结锁住脖颈。

 

清晰板正的下颚,黝黑的鼻孔,配合锋利的视线从头顶上向下扫来。

 

我一个哆嗦。

 

默默吞回“西八”,让开了门口。

 

中国有句古话。

 

叫做西西物者,魏骏杰。

 

他走了。

 

身后躺在地上的霸总捂住胸口。

 

“该死的女人,你以为你逃的掉吗?”

 

03

 

我约莫是懂了。

 

总裁大抵是喜欢美少女壮士那款类型的。

 

终究是小白花妹妹错付了。

 

可惜我只是个必须要走剧情的工具人。

 

我麻溜走到总裁跟前,抬脚踩在他的胸膛上。

 

“霍云庭,咱们解除婚约。”

 

退婚get。

 

他想推开我的腿。

 

没推动。

 

笑话,我上辈子练过散打,能推动就鬼了。

 

他盯着我的双目仿佛在喷火。

 

“女人,你在玩火。”

 

不行,绷不住了。

 

油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深吸一口气,蹲下身拍拍他的脸。

 

“我相信你是个明白人。我明白你明白的意思,我也是明白人,明白人就应该明白我明白你明白的意思,只要大家都明白明白人应明白我明白你明白的意思,这样大家就都是充满明白人明白其他明白人所明白的事。”

 

我微笑,“你明白了吗?”

 

他清澈的目光里透露出三分疑惑,三分恼怒,还有四分震惊不已。

 

随后揉了揉紧皱的眉头,语气甚是疲惫。

 

“这位小姐,我限你两秒内从我眼前消失。”

 

哈?玩尬的?

 

“西八呀,我限你一秒内从我眼前螺旋升天。”

 

他气得浑身都在颤抖。

 

指着我的鼻子就吼道:“女人,你简直不可理喻。”

 

“……”

 

他是不是忘了自己还踩在我脚下。

 

行吧,也算走了退婚不成的剧情。

 

我收脚,拍手,“来人。”

 

一群带着墨镜一身黑西装的人从门外鱼贯而入。

 

他们上前把霍云庭团团围住,扒下鞋子袜子就开始了挠痒服务。

 

放肆的笑声传来。

 

总裁得意的微笑get。

 

我接过旁边递来的墨镜戴上转身离开。

 

主打的就是一个拉风。

 

门外我早已安排好的迷人的大喇叭响起。

 

“没有女人能从我的眼皮子底下溜走。”

 

霸总语录get。

 

站在门口的老管家一脸欣慰。

 

“少爷很久没有这么笑过了。”

 

04

 

虽然我是个顶级白富美,但还是逃不过万恶的早八。

 

为了男女主那套你爱我我不爱你,你爱上我时我又不爱你那套大型真实连续剧需要,合格的配角们要时刻在线,我被迫转来了女主的学校。

 

我顶着残破的身躯走在红日初升,其道大光的光明坦途上。

 

旁边的舍友顶着国宝般慈祥的脸拍拍我的肩。

 

我也安慰她,声音嘶哑,“我们喜欢早起,我们爱早起,早起使我们快乐,早起让我们有一种棺材板被掀飞的螺旋升天刺激感,有一种天灵盖被强行升华的要命feeling。”

 

一到教室,就看到了小白花女主被欺负的精彩日常。

 

只见她低着头坐在座位上,身体控制不住的发抖。

 

前边的凳子上倒坐着一个一脸烟熏妆的小太妹,正垂头附在她耳边说着什么。

 

突然,小太妹猛地揪起女主的头发迫使她看向自己。

 

“谁教你用自己这张脸去勾引男人的?你妈么?”

 

女主不堪受辱,流下了晶莹的眼泪。

 

我砸吧砸吧嘴。

 

很好,要素齐全,甚至我的戏份都被抢了。

 

一会就该某霸总出场解围。

 

深觉没自己啥事后就准备找个无人的角落补觉。

 

但是下一秒,女主就被人踹到了我眼前。

 

前面的太妹双手抱胸,挑衅的嘴角高高扬起。

 

“母狗就该趴在地上叫。”

 

我忍了忍。

 

你俩搁这跟我玩现实版黑暗荣耀呢是吧。

 

我不走剧情,剧情来走我是吧。

 

我叹了口气,将小白花扶起。

 

对着小太妹就是一顿输出。

 

“你以为你是谁?你很骄傲吗?你怎么好意思以自我为中心高高在上的?我告诉你,我已经接连三天满课,整整三天晚上的晚自习使我夜不能寐,这才是可以让人骄傲的资本。真正的栋梁之材是每周五天课,整整五天的早八,而非起一个大早兢兢业业走剧情,尽心尽力欺负祖国的花朵。”

 

这么一说,通体舒畅。

 

正好把早八的怨气彻底排出。

 

我走上前,忽略她阴阳怪气的回怼,爽朗一笑。

 

“这个世界就是需要那么些人来当树洞,博爱的包容一切他人的夸赞。谢谢你,人民的英雄——出气侠。”

 

今日份阴阳怪气get。

 

05

 

很明显,围观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全场的目光集中在我身上。

 

我自信一笑。

 

尽情的迷恋哥吧。

 

哥帅气的五官,是你们心动的开端。

 

我刚坐下。

 

天空一声巨响,霸总闪亮登场。

 

围观的小伙伴们捧场的将视线转向他。

 

他边从门外走进,边挽起两侧的袖口,亮出腕间名贵的百达翡丽5711。

 

独树一帜的王八之气再一次镇住了众人。

 

他大手一挥,“我看谁敢动她。”

 

“……”

 

全场的寂静,是对他最大的肯定。

 

他顿住脚步,用拽得二五八万的眼神扫视全场。

 

生动诠释了只要他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小太妹顶着爱慕的目光走上前,一脸惊喜。

 

“云庭,你怎么来了?”

 

他握住拳头放嘴边,轻咳了一声。

 

“我来视察一下这所学校的教学水平。”

 

我忍不住笑出声。

 

还挺会给自己找台阶下。

 

原剧情对这里的描写是男主到这里时,女配正在欺负女主,他大手一挥救下女主,说:“女人,你少在那自作多情,我只是来视察一下这里的教学水平。”

 

现在却变成了他尴尬的独角戏。

 

真的不要笑死我。

 

他鹰隼般锋锐的目光向我射来,眼神中带着三分怒意,三分冷酷,还有四分终于知道自己来干啥的宿命感。

 

他走到我桌前顿住。

 

“你应该不想知道上一个这么笑的人的结局。”

 

嘿呦,我怕啊。

 

我肘起脑袋冲他笑。

 

“我不仅要笑,我还要笑到头掉,笑出猪叫,笑道老师报警,笑道我妈来爆我的狗头,笑道全班都戴上助听器,笑道火车司机来把我拉走,笑到右手握左脚,左手比个心,原地前空翻还要完美落地,笑到静脉曲张导致小拇指拉伤以至于司马光砸缸把自己砸伤,笑到方圆十里声控灯为我闪耀为我跳,笑到我一巴掌打在我的法拉利上蹦出四节南孚电池来。”

 

他再一次被姐装了五菱宏光发动机的嘴震惊。

 

张了张嘴不知道怎么回怼。

 

不得不说不愧是他。

 

他是懂制造尴尬的。

 

我笑眯眯的提醒他,“这所学校目前还不是你的产业吧。”

 

听到这话,他好像终于找回了自信。

 

从裤兜掏出他的大哥大。

 

低沉性感的嗓音响起,“三分钟,我要这所学校的全部资料。”

 

06

 

天空再次巨响,管家闪亮登场。

 

一架直升机轰轰隆隆的停在教室窗边。

 

忠心的老管家拉开机门,衣袍猎猎作响。

 

单手抱胸单膝跪地。

 

“少爷,我来晚了。”

 

总裁矜贵的冲他点点头。

 

然后忽略窗外的直升机,选择朴实无华的从门口走出。

 

走之前不忘说:“这所学校我包了。”

 

哦,这是个又朴素又高调的霸总。

 

今日份剧情结束,我大早起来不甚清醒的脑袋也终于灵醒。

 

现在的剧情发展到了中前期。

 

在这之后,各路配角出现打压女主,女主需要还巨额贷款。

 

男主不知道从哪冒出来跟她签订契约。

 

玩你出钱我出卖身契的霸总版过家家。

 

倾情总结:目前没我的戏份,可以接着浪。

 

我不禁伸了个懒腰,全身放松下来。

 

但是高举起的胳膊好像碰到了什么。

 

我回过头,小白花一脸清纯,我见犹怜的站在后方。

 

清水出芙蓉的脸上是极尽艳丽的五官,仿佛能掐出水的脸蛋上晕染了一抹诱人的红,刚刚哭过的大眼湿漉漉的看向你。

 

老夫二十年没跳动过的心脏开始不合时宜的收缩。

 

有点子想抢女主肿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07

 

她的声音弱弱的,丝丝粗哑掺杂其中。

 

“谢谢……姐姐。”

 

悄悄这孩子多可怜啊,嗓子都哭哑了。

 

我起身想摸摸她的头。

 

但是……

 

好像……

 

怎么说……

 

我仰起脑袋,“妹妹你多高呀。”

 

她紧了紧握住衣摆的手,有些不好意思。

 

“姐姐,我一米九。”

 

哦。

 

一米九。

 

我还是坐下吧。

 

这么一看,我好像发现了某霸总的口味。

 

小白花女主不会是开头那位美少女壮士的替身吧。

 

我又看了看她紧紧绞着衣摆,骨节分明的大掌。

 

破案了家人们。

 

总裁他喜欢……

 

嗯,不尊重不理解不祝福。

 

08

 

我正躺在我100平方米的大床上,喝着某太阳国空运过来的熔岩白巧克力黑松露烤杏仁樱花茶,感受美好的躺平人生。

 

就在这时,我收到了女主打来的电话。

 

哦豁。

 

霍桑,故乡的百合花要开了。

 

她滴大大滴抛弃你了。

 

“秋弥姐,我奶奶病危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