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瘦身后逆袭成为富二代网红,前男友直着眼睛给我跪下了

我给男朋友送钱开公司,还准备了帕拉梅拉给他当惊喜。


他却搂着小三在我面前招摇,大骂我胖得像猪,不配和他在一起。


好吧。


作为首富家的小姐,他顶头上司的女儿,以及隐藏的大美女。


我有必要让他知道,自己永远失去了什么。


1


啪……

一记响亮的耳光落在我的右脸上!

火辣辣钻心的疼。

“甜乐乐,你嘴巴放干净点,谁是第三者?你也不去照照镜子,看看你肚子上那米其林轮胎,我想想都恶心!”

乔宇带着憎恶的眼神看着满眼泪痕的我!

这个相处了一年的男人,以前视我如宝的男人,竟然为了别的女人动手打我。

“乔宇,你这个王八蛋,不是你告诉我,能吃是福嘛,不是你说我胖点好看吗?”

我极尽疯狂地去垫脚抓住乔宇的头发,恨不得把他的天灵盖掀下来。

“你赶紧放手,乔宇都说了,看见你就恶心,你这个丑b没点自知之明吗?”

梦尹在一旁抓打着我的头发,不时地还踢踹我一脚。

我就算从小学散打,也打不过将近一米九的乔宇和疯狂踢踹我的梦尹的夹击。

乔宇一搡把我推倒在地。

“甜乐乐,你是不是得失心疯了?有病吧!跟个疯婆子一样!”

乔宇一边整理着他的发型,一边拽正被我抓乱的衣衫。

“梦尹,你没事吧?我看看有没有被这个疯婆子抓伤!”

乔宇一脸心疼地握着梦尹的手肘,仔细地检查着。

好像我带着病菌,被我抓伤就要去打狂犬疫苗,破伤风!

我跌坐在地上,上午精心去做的美甲劈断后划伤了我的手掌。

带着血迹的手里还抓握着给乔宇准备的惊喜。

帕拉梅拉的车钥匙,伤口和地面摩擦,搁得我手生疼。

“你不就给我开了个公司吗!那点钱,还不够梦尹一个月的零花钱!”

句句扎心,却又那么可笑!

我为了跟他在一起,没有回家继承家业。

我以为他真的爱我,听信他的话,吃出了游泳圈。

他却在这叫嚣,我没有梦尹的身材好,没有梦尹的家世好。

所以我不配他的爱呗!

我转头看了看停在路边的帕拉梅拉。

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

擦干眼泪。走到车跟前。

拿起车钥匙,打开车门。

动作一气呵成。

乔宇和梦尹瞪大着双眼注视着我。

“乔宇,这tm是我给你准备的纪念日惊喜,狗B你!不!配!”

我放下车窗,对着乔宇喊着!

烘一脚油门,离开这个恶心的人和地方。

2

我换掉了手机号。

开始闭关魔鬼训练营。

训练营的女教练飞姐,拿着我一年前的照片信息和现在的照片信息对比,上下打量,分析着我的整体数据。

“甜乐乐,你能让我以你为改变案例,拍减肥视频吗?”

飞姐一边看着手里我的数据资料,一边等着我给她回复。

“行啊,没问题。”

我觉得拍成视频也可以激励跟我一样想减肥的姐妹。

就答应了。

“乐乐,你瘦下来一定会很美,我不会让你义务拍的,给你报酬。”

脸上笑开花的飞姐,拍了拍我的肩。

我倒不在意报酬什么的。

反正我也不缺钱。

只是我不太喜欢张扬。

跟乔宇在一起这一年多,虽然公司是我拿钱开的。

他知道我不缺钱,但他却不知道我们家是本市的首富。

爸妈忙着生意,从小对我就是只给钱,活着就行。

魔鬼训练正式开始。

每天都有大量的体能运动,还要控制脂肪和糖分的携入。

对于我这种吃货,真的比要了命还残忍。

艰难的三个月,我用毅力和前任对我羞辱的回忆,挺了过来。

我从小就有股子不认输的劲。

站到称上,98斤。

我已经回到了一年前的体重,整整瘦了六十斤。

而且还超额了两斤。

“乐乐,乐乐,你快看,你出名了!”

飞姐拿着手机,跑到我跟前。

用手点着手机屏幕。

“我这三个月每天把给你做魔鬼训练的视频发在网上。你看看,都在夸你瘦了是真漂亮。”

飞姐激动得手都有点抖了。

“好多网友私信,说要来魔鬼训练营。乐乐,谢谢你,多亏了你,我工作室出名了。”

3

看着手舞足蹈的飞姐,再看看视频人气排行榜。

我真是哭笑不得。

我心知,招惹上麻烦了,我的三四年清闲怕是夭折了。

真是栓Q!

果然,还没等我缓过神。

手机如我所料,夺命一样地急促响起。

“哎哟,乐乐,妈一直以为你无心事业,没想到挺厉害啊,还知道营销自己,不愧是做大健康产业大佬的女儿。”

我真是无语到极点,大健康产业大佬。

我在啃猪蹄子,喝奶茶,吃炸鸡时完全没有顾及这点。

她还真是会给自己安头衔。

“妈,你有什么事吗?我正忙呢。”

我急中生智,借口逃脱。

“你的媒体营销视频我看了,对公司有正能量宣传,提前回公司工作。”

“昂,对了,带上你自己的团队,我照单全收。”

毕业后,妈妈同意我先玩两三年再回公司继承家业,这下好了,自己把自由放纵的时光阉割了。

飞姐在旁边,应该是听到了我妈那大嗓门的命令。

一脸的茫然,又满眼冒着星星,就那么呆若木鸡地看着我。

“那个,飞姐,你都听到了?”

我侧着头叹了口气。

飞姐一把抓住我的手。

“乐乐,求带飞。”

呃,我这低调的人设,彻底崩了。

我妈的性格我知道,如果强硬对抗,失去的只会是我那张黑卡!

我也只能乖乖硬着头皮答应了。

4

训练了一整天,拖着快要散架的骨头棒子回家。

漆黑的房间,一双熟悉的男鞋摆在玄关处。

开灯,乔宇坐在沙发上,正吞云吐雾。

“乐乐,回来了!”

嬉皮笑脸地用夹着烟蒂的右手撑着下巴,侧头看着我。

“你怎么还好意思来我这,这不欢迎你。”

我冷着表情,死死盯着他。

三个月前为了别的女人甩了我一个耳光。

这会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登堂入室。

“乐乐,没想到,三个月没见,你比以前更漂亮了!”

乔宇把烟蒂捻在面前的烟灰缸里。

站起身向我走来。

我不自觉地向后退了一步。

“你别过来,你再动一步,我就不客气了。”

我一个反身,开门,向外走去。

乔宇紧随其后地追了出来。

“乐乐,咱们谈谈。”

我快步走出楼道。

乔宇一把拉住我的胳膊。

“乐乐,你能听我说话吗?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你害怕我什么。”

乔宇连忙解释。

“害怕不至于,孤男寡女的,怕坏了我名声。说吧,我给你五分钟时间。”

我看了看手上的腕表,佯装心里不恐惧。

我怕他为了钱绑架我,杀了我,怎么办!

啊,差点忘了,我学过散打。

满脑子都是电视剧里的情节。

“我看了你的减肥视频,咱们公司本身就是做健康美业的,你来公司宣传下行吗?”

乔宇一副该他的表情,把我从电视剧情节里拉回到了现实。

“咱们公司?这会儿才想起来咱们公司了?想起我了?”

我故意把咱们说的很重。

“你的梦尹呢!她应该可以帮你打理公司吧。嗯……你不来我都忘记撤资的事了,公司我不要了,没有资金流的你,还能撑多久!啊,对了你的梦尹可以帮你,毕竟她的一个月零花钱就够开一家公司”!

我看着眼前这个,吃相如此难看的乔宇。

这都怪我自己,瞎了眼。

“乐乐,你怎么能这么狠心?”

乔宇一副受了多大委屈的样子。

“呵,我狠心,你摸摸你还有没有心,再来判断我狠不狠心吧!你不是看见我就恶心吗?你不是动手打我打的很痛快吗?侮辱我的话张口就来吗?”

我不想再回忆那天他动手扇我一耳光的情形。

不想再跟这种烂人有过多交集。

满脑子都是利己!

5

我妈为了宣传自家公司,蹭热度都蹭到亲生女儿身上了。

嗨……也真是煞费苦心。

连媒体都请来了。

“欢迎大家,百忙之中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抖音红人甜乐乐女士从今天起,正式加入我们利民集团。”

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生平第一次被推上前台,非常不符合我的气质。

硬着头皮,终于完成了任务。

晚上,我妈又要整一出红毯晚会。

邀请了行业里出类拔萃的企业精英。

“你把自己收拾漂亮点。我给你订了礼服,赶紧让助理给你取回来!”

妈妈用犀利的眼神看得我毛孔炸裂。

丝毫不给我留拒绝的机会!

我哪有什么助理啊乖乖。

自己去礼服馆取礼服。

推开门,向里走去。

该死不死的,碰到了乔宇和他搭子梦尹。

“呦,这不是我们的网络红人甜乐乐吗!”

乔宇阴阳怪气的样子,跟前两天来找我时判若两人。

他没去四川学变脸,真是浪费天赋了。

“嗯,是的,网络红人,咋的也比你个吃女人软饭的强。”

我站在收银台前。

他们两个人,我正眼都懒得看一下。

用你时毕恭毕敬,用不上了就阴阳怪气。

“您好,请问,您需要挑礼服吗?”

服务人员迎了上来。

“我来拿甜乐乐的礼服。”

“乔宇,你看看,人家当上网红了,看都不看你一眼。还是我好吧!”

说话的正是梦尹。

她一边挽上乔宇,一边侧脸看向我。

乔宇低头微笑。

“一个网红儿而已,过了气了,就什么也不是啦!还真把自己当明星了不成!”

我走到乔宇面前。

双手抱怀。

“乔宇,我本以为你只是个走哪抬腿就留骚的狗,没想到,你还从内而外散发着老嫂子的气息,打女人,吃软饭,啧啧啧……”

“甜女士,您的礼服拿来了。”

服务员拿来礼服,打断了我怼他的兴致。

“你怎么说话的甜乐乐?”

乔宇气得咬牙切齿,倒是梦尹先说话了。

“我怎么说话,也用不着你个小三评判。以后如果再碰面,麻烦当作不认识,别跟我搭话,要不然再扭打到一起,我的身份可不能让你们两个给拉垮了!”

我向梦尹的耳朵靠过去,大声地说着。

“你……”

屋里异样的眼光和店里服务人员的窃窃私语。

让梦伊拉着乔宇头也不抬地就走了。

6

我穿着一身金色的旗袍,在闪光灯下,像极了一只凤凰。

我妈这眼光,也是真绝了。

只为了凸显我凹凸有致丰满的身材。

忽略了我只是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

穿上高跟鞋的我已经一米八几了!

飞姐怕我不适应,在一旁扶着我。

走进大堂里,站满了穿着礼服的人。

这种场合,我社恐。

“冤家路窄!”

我一转身,跟梦尹四目相对。

旁边的乔宇,穿着褐色的正装。

她挤眉弄眼地嘀咕了一句。

“呦,乔总也受邀了?”

我不失优雅地看着他们二人。

“乔宇可是健康美业的翘楚,被邀请不是很正常?倒是你,一个网红而已,还攀上了利民集团,真脏……。”

代言人梦尹抢着夸乔宇,还不忘了往我身上多泼点粪。

“我攀上利民怎么了?就那肮脏的脑子也就这点想象力了!他乔宇是翘楚?公司都是我出钱开的,怎么?我资金撤出了,你的零花钱不够维持,来这里找资源了?哦,对了,咱们好像不认识吧!”

乔宇公司我很清楚,他来这无非就是想多认识业界的大佬,找人投资。

没有资金运转,他那小公司,很快就会玩完。

“甜乐乐,你非得对我这么大偏见吗?你个网红都能来,我一个企业老总不能来?”

乔宇皱着眉。

“我偏见!呵呵,你们这一口一个网红叫着我,还真是搭配得挺好啊!这不是偏见?我这个网红可不高攀您这位乔总了,不认识最好。”

我笑着转头和飞姐离开!

7

乔宇啊,乔宇。

等你知道我是利民集团的千金,你会是什么表情呢!

光想想我就觉得有意思。

“乐乐,这就是你前男友啊!”

飞姐抬头看着我。

我点点头。

把食指比在嘴前!用眼神点了点不远处的我妈。

飞姐明白,不再做声。

妈妈向我招手。

飞姐扶着我走了过去。

“妈!”

我和飞姐站在老妈旁边。

“你爸来了。”

我顺着妈妈的眼神,看向正被人围着的老爸。

“我爸咋来了?”

我爸这个大忙人,平时见他一面比登天还难,

今天这是吹的什么风。

“你爸说,要给你撑撑场面!以后你出去办事没人为难。”

我妈微笑地看着我。

果然啊,父母的一片苦心!

我上前走到老爸身边。

“爸。”

我面带微笑,伸手挽上老爸胳膊。

“乐乐,这是李叔叔,这是赵阿姨……”

我一个一个地打着招呼。

爸爸跟我正准备转身离开,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后背传来。

“甜乐乐,你是不是欲擒故纵,放不下我,总是阴魂不散地在我身边转!”

爸爸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转身。

我和乔宇对了个正眼。

他和梦尹看了看我身边的老爸,利民集团董事长。

又看了看我。

“甜总……甜……总!”

乔宇突然皱起眉,瞪大眼睛,像是发现了什么重大事件。

“乐乐,这人,你认识?”

我爸有些不悦,看着乔宇。

“爸爸,我不认识他们,应该认错人了吧!”

说完,我挽着一脸不高兴的老爸从乔宇身边绕了过去。

“爸爸……甜乐乐,甜总……!”

乔宇还在原地傻傻地嘀嘀咕咕!

看来是反应过来了。

8

喝了点酒,头晕晕的,飞姐突然有急事,接了电话后,把我送到楼下就开车走了。

走进电梯间,刚按了楼层键,一个身着正装的男人站到我旁边。

“甜乐乐,原来你是利民集团的千金啊!”

我微微斜了斜头,看着一脸不怀好意笑着的乔宇。

“哼……”

我从鼻子里发出冷哼!

转头正了正身子。

因为喝了酒,鞋跟高,加上电梯到达楼层的惯性,没站稳。

一个酿呛靠在了乔宇身上。

乔宇一把搂过我的肩膀。

我一挣扎,调整身姿,重新站好。

在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迈了出去。

“乐乐,我跟梦尹只是逢场作戏,还不是想让咱们公司发展得更好,谁知道你是利民集团的千金,你要是早告诉我,咱俩也不至于闹成这样!”

乔宇跟在我后边不依不饶。

“别跟着我,知道我是利民的千金了,看着我瘦了,漂亮了,你又后悔了?你以为整个世界都是围着你转的吗?”

我突然爆发的怒吼,吓得乔宇晃了晃身子。

“乔宇,我再说最后一次,我们以后当不认识!别再来招惹我。”

想解开密码锁,但晕的我,控制不了双手。

一只大手复了上来。

我一个激灵把手抽了出来。

乔宇用前胸贴着我的后背。

我能感觉到他的温度和心跳。

9

滴滴滴滴滴……

门开了。

对了,最近太忙。

忘了换密码了。

我拉开大门快步进去。

刚要关门。

一个力量把我按在玄关的墙上。

“乐乐,我爱你!”

乔宇用鼻尖碰了下我的脸颊,侧头要亲上时,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乔宇,出去。”

我本来晕晕的头脑,瞬间清醒。

站起身,甩掉高跟鞋。

看着这个陪了我一年多的男人。

“乐乐,我知道你还爱我,不然密码为什么没变还用的我的生日,你是为了等我回来对不对。”

乔宇上前来一把抱住我。

“乔宇,你真是自恋得毫无自知之明,别让我觉得你龌龊,低劣。”

我甩开他的双臂。

乔宇却红了眼圈。

我此时觉得可笑至极。

“如果我没瘦,我不是利民集团的千金。我还是那个一身赘肉的甜乐乐,你不会回来找我的!你喜欢的是我的身材,我的家世,我的钱。”

我鄙夷地看着眼前,不以为然的乔宇。

“乐乐,我,不是,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

我扑哧笑出了声!

“看看,这个演技,声泪俱下,乔宇,你真不应该做生意,应该去当演员,你的演技不用专业科班,完全可以得奥斯卡影帝。”

我光着脚,不等他说话,一把将乔宇推了出去。

迅速地关上门。

渣男啊!妥妥的渣男!

还是个演技派渣男!

乔宇还在门口敲着门。

“喂,保安室吗?你们这物业就是这么管事的,有人骚扰业主,你们一点动静都没有?”

很快,门口的保安就把乔宇带走了。

看来不只是女人又当又立,男人也一样!

10

我为了提升自己,不停地努力,不停地学习。

公司的事情,我的自媒体团队。

只用了半年时间,我彻底地让自己成为了健康产业的专业人士。

创办了让更多肥胖朋友,健康快速减肥的训练基地。

让更多因为肥胖而不自信的美女,帅哥找回自信。

恢复到苗条的身材。

飞姐的魔鬼训练营团队,是我公司的顶级团队。

每个月一个班。都排得满满的。

每天的直播都会有十几万人跟着我们一起互动减肥。

突然就有水军在直播间里说我。

“这个肥猪,不是因为她前任乔宇的话,也不会有今天”。

“不就是仗着自己家有点钱么,把前男友赶尽杀绝!”

“也没觉得多好看啊……”

还有爆我特别多肥胖时的丑照,说我根本就是整容了,哪是减肥的原因。

这种声音很容易带偏大众吃瓜心理。

慢慢地恶性评论越来越多,带节奏的声音也越来越多。

我知道,这是乔宇的把戏。

他是故意恶心我不想我好。

坚持到直播完。

我拨通了那个刻在我脑海深处的号码。

“呦,呦,甜总这么有空啊!怎么想起来我们这种小人物的?”

压着心里的恶心,轻笑了一声。

“哈,你自己做了什么?不知道?你不就是等着我给你打电话的吗?”

我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抓着办公桌。

我心里对这种垃圾真得愤怒到极点。

用这么卑劣的手段,我怎么会看上这种小人。

“甜总,您说什么呢!我什么也没做啊!你可别诬陷我!”

说完,乔宇就在电话里笑了起来。

我压着内心的火。

“你想干吗?”

我从牙缝里挤出来四个字。

电话嘟嘟的被乔宇挂断了。

一个微信发了过来。

“今晚九点,深月酒店215房间。”

公司里炸开了锅。

各个部门都在不停地接到合作公司电话。

“乐乐,这是怎么回事?”

妈妈的电话也打了过来。

“没事妈,我会解决好的。”

没多说,我就把电话挂断了。

11

九点,我来到深月酒店。

敲响了215的房门。

乔宇打开门。

“真来了,甜乐乐!”

裹着条浴巾,一脸的傲娇。

我侧身进了房间。

坐在了房间正中间的圆床上。

“怎么?你是想跟我温存?好旧情复燃!”

我顺势翘起腿。

乔宇走了过来。

慢慢地蹲在我的腿边。

伸手触碰着我白皙的小腿。

“甜乐乐,你果然骨子里,很会勾引男人。”

我用手拍掉他抚摸我腿的手。

“你不是想把我整垮吗?直播间的水军是不是你买的?”

我把脸靠近乔宇,用手勾住他的下巴。

“你是想套我的话?甜乐乐,你当我傻?”

乔宇站起身,倚靠在墙边。

我慢慢褪去上衣,裙子……

穿着内衣的我坐在床边定眼看着乔宇。

“乔宇,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不好好珍惜我,我放手了,你三番五次地又想得到我,你到底还是为了钱……”。

乔宇快步走到我跟前,用力地亲了上来。

他双手不停地在我身上游走,像一只饥饿已久的狼。

“乔宇,你为什么要故意害我?”

趁着他投入亲吻我,我一边配合,一边问他。

被情欲包裹的乔宇不假思索。

“你,只能是我乔宇的女人,你的一切都只能是我的,包括利民,都应该是我的。”

他喘着粗气,一点点卸下伪装,暴露出他的贪婪,他的野心和欲望!

“那你承认,公司直播时留言是你故意找的水军?”

我假装享受的声调问道。

“是,如果我不这样,你今天会自己送上门吗?还会让我有机会接近你吗?甜乐乐,我就知道你还爱我!”

我用手推开满身情欲,双眼迷离的乔宇。

“乐乐,你干吗,你在吊我胃口?”

乔宇还要继续亲过来,在他准备退掉我的苦茶子时,我站起了身。

一切都停止在了最后的那道防线。

在乔宇靠近我想要硬来时,我掏出了提前准备好的,防狼喷雾。

“哎哟,甜乐乐,你个臭娘儿们。你这是在干吗!”

乔宇一边捂着火辣辣的眼睛,一边倒在那充满情欲的圆床上。

我迅速穿上衣服拉开大门。

“乔宇,我以为你最起码也有点脑子,但我真是太高估你了,你只是个用下半身思考的畜生!”

留下赤裸裸满嘴痛苦呻吟的乔宇。

走出酒店,我把录音笔从外套中拿了出来,按下了暂停键。

反复地听了三遍,确认清楚录音正常后,我才放下了心。

浑身开始不自觉地颤抖起来。

我知道这是后怕,这是我进入虎穴换来的清白。

也是我对乔宇恶心到骨子里的烙印!

12

回到公司,打开笔记本电脑。

点开家里的视频摄像头影像。

和乔宇在一起,他每天上班很忙,为了能天天跟我随时联系,看见我,在家里装了摄像头。

而我,每天都会把当天的视频保存在电脑硬盘里,以防丢失。

我天真地想以后结婚典礼,把美好的相处瞬间剪辑成小视频,在婚礼现场播放。

没想到,这成了我报复乔宇的武器和还自己清白的证据。

这个视频里有他骂我像猪,骂我恶心的证据,也有我从始至终从瘦到胖,从胖到瘦没整容的证据。

我做成了视频,发在了网络上。

刚发出去半个小时。

我的手机就不停地收到电话。

我关机。

带着一身的疲惫,睡着了。

随着办公室外的嘈杂声,还有飞姐的谩骂声。

我醒了过来。

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突然办公室的门被一把推开。

“甜乐乐,我真是小看了你,你这是想把我赶尽杀绝啊,你竟然阴我!”

一脸怨气的乔宇向我冲了过来。

我一个过肩摔把他撂在地上。

站在对面准备过来保护我的飞姐和同事们都张大个嘴巴直勾勾地看着我。

“小样吧,你以为我能怕了你,我可是从小就学散打的,以前是爱你才娇弱,现在,不好意思没必要装下去了,我对你赶尽杀绝?不应该是你要置我于死地吗?”

我拍了拍手,让他赶紧走。

“还不赶紧爬起来滚出去!”

乔宇站起身,恶狠狠地看着我。

“怎么?还不服?来啊,battle?自己无能,只会暗地里使坏,你还是个男人吗?”

我坐在老板椅上盯着乔宇。

乔宇的手机响了起来。

“乔宇,你竟然背着我去勾搭甜乐乐,你这个王八蛋”!

离了有两米远都能听见电话里的咆哮声。

“你别误会,梦尹……”

乔宇一边打电话一边夹着尾巴摔门,狼狈地走了。

13

“甜总,所有的直播合作公司,今天都打电话过来道歉呢!”

飞姐在我身边说。

“嗯,好,我知道了飞姐,你去忙吧。”

我打开直播后台。

“我就说,乐乐肯定不是整容的,那些键盘侠!”

“利民的千金还能看上这么个男人,这男人自作孽活该!”

网络风向也一边倒地偏向我们。

处理完之前一团乱麻的事情。

打发走了所有人。

给爸妈也打了电话,让他们不用担心。

我回家躺在沙发上,看着这个有我和乔宇满满回忆的熟悉房子。

是时候跟以前彻底了断了。

这个房子已经不是温馨的小窝了。

房子很快就卖了出去。

两周后我去中介公司办理最后的交接手续。

“甜总,您来了。”

销售经理热情地请我坐到沙发上。

我签着手里的资料。

“乔宇,都是你害得我,我把钱都给你投进公司了,这下好了,你就不是个做生意的料,你干吗去招惹甜乐乐,钱全赔给她公司了,完了吧,我爸妈也把卡给我没收了。”

我抬头顺着声音看去。

“你闭嘴,我公司本来好好的,你这点钱能够我周转吗?我不也是想让公司有点名气,蹭蹭热度?让你去问你爸妈多要点,你这么没用,还被赶出来了!”

两个人互相责怪的场景,就像两个斗鸡加怨妇。

“现在只能租房子住了!我被赶出来了,你得对我负责。”

梦尹继续说着。

“那你挑个便宜点的……手里没钱了。”

两个大嗓门全场的人听见了,都偷偷地在笑。

我签完了所有东西,拿包起身。

“甜总慢走。”

我径直走过他俩身边,不带任何表情。

推门走了。

一个男人,吃软饭吃到这种地步,啧啧啧。

这个梦尹也是个接盘侠无疑了。

“甜乐乐,这下你高兴了?不是因为你,我乔宇能活成这样?”

乔宇的声音从我身后传了过来。

没想到,他还追出来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