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闺蜜的弟弟在20岁生日那晚问我:姐姐,现在可以了吗?

“姐姐,可以吗?”

陆钦安脱掉了T恤,露出白皙光滑且结实有力的身体。明明长着这么精致俊秀的少年人的脸孔,为什么会这么有男人味啊?

我不大好意思的撇开眼神,红着脸道,“起码等到你20岁吧,不然我有种在欺负小弟弟的罪恶感……”

1

“雅雅,陆钦安这会儿在会所被好几个辣妹围着呢!我有事得先走了,你快过来看着啊!”

晚上九点,我处理完手头的工作,刚走出公司就接到了闺蜜陈棠的电话。听着她在那头着急忙慌的语气,真是有些哭笑不得。

自从我和陆钦安交往之后,陈棠就跟侦查队长似的,依着游戏主播身份的便利,一逮着空就帮我盯着他。

用她的话说就是,陆钦安现在是电竞圈的大神,男模身材,长的还帅,外面一大票蠢蠢欲动的女人都盯着他,尤其他比我还小五岁,我更是应该时刻提起危机感。

“今晚陆钦安他们战队不是赢了嘛,庆功宴上半个电竞圈和网红圈的名人都到了。别说我没提醒你啊,刚才好几个美女都快贴到他身上去了。”

庆功的事陆钦安倒是跟我报备过了,只是这美女是怎么回事?

我顿了顿,问道,“哪家会所?”

包厢里果然很多人,钟言抱着麦克风声嘶力竭地吼着《广岛之恋》,堂堂ACE战队的队长,这会儿在美女环绕下笑得嘴角都快裂开了。

我绕过他们,一眼就看到了陆钦安。他漫不经心地靠在沙发上,正在和大齐几人打扑克。

大齐见陆钦安时不时瞟手机屏一眼,实在忍不住了,“差不多行了啊,你老婆不是在加班嘛,你能不能先认真打会儿牌?”

陆钦安头也不抬,道,“我闭着眼睛跟你打都能稳赢。”

呦,这家伙在外面这么嚣张的么?

我忍住笑,走过去揉了揉他那一头乱毛,“怎么说话呢你?”

“弟妹,你可算来啦!”大齐见着我,立马开始控诉,“这家伙自从知道你不来庆功宴,就一直板着张臭脸,还老挤兑我,你快替我主持主持公道!”

拜大齐的大嗓门所赐,周围似乎有很多人的目光都投了过来。

没等我说话,陆钦安一把将我拽进了怀里,眼睛里闪烁着惊喜的光芒,语气温柔得不像话,“你怎么过来了?”

我笑了笑,故意道,“阿棠说这里好多美女,你可能要犯错误,我过来视察一下。”

“你别听她胡说八道!我一句话都没跟她们讲!”

哼,瞧他急的这幅面红耳赤的模样,应该也没这个胆。

我拽着他的领口往下拉,闻了闻他身上的味道,皱眉道,“喝酒了?”

陆钦安身体一顿,低声道,“就喝了一点儿。”

他本来就胃不好,最近熬夜打比赛,身体耗损很严重,居然还敢喝酒?

我立时就有些来气,捏住他的脸颊威胁道,“陆钦安,你下次再敢喝酒,我就罚你一个月不准吃我做的东西。”

“我保证!我刚刚就是没忍住,以后肯定不敢了。”

刚刚还乖戾嚣张的陆钦安这会儿听话得像只小绵羊,实在可爱,我忍不住亲了一下他的下巴,“这样才乖嘛,奖励你一个么么哒!”

他立刻笑弯了眼睛,脱下自己的大外套牢牢围在我的腿上,悉心叮嘱道,“你先坐着,我出去买单,回来咱们就走。”

2

陆钦安一走,大齐顿时来了兴致,“弟妹好不容易来一趟,就这么走了多没意思,要不你也来玩一会儿。”

“还是别了,我不太会这个。”

我也就上大学的时候跟同学玩过这个,这些年没玩都不知道规则是什么了。

“随便玩玩儿嘛。”大齐不由分说将我拉入战局,“赢钱也没意思,我们来个新的玩儿法,输的人要答应庄家做一件事儿,怎么样?”

众人纷纷响应道,“没问题!”

我骑虎难下,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一局下来,果然输得一败涂地。

大齐扔了牌就朝对面唱歌的钟言大喊,“队长,快把麦克风拿过来,弟妹要为我们献唱一首《威风堂堂》。”

《威风堂堂》?传说中的色系神曲?这伙人也太狠了吧!

我一个眼刀飞向始作俑者,“大齐,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跟着陆钦安也蹭了我家不少饭吧?”

大齐嘿嘿一笑,道,“弟妹见谅,平时陆钦安那厮虐我们虐太狠了,总得给我们一个报仇雪恨的机会嘛。”

话音刚落,陆钦安推门而进,见我被众人围着,立刻快步走过来,道,“怎么回事儿?”

我哭丧着脸道,“刚刚打牌输了,他们让我唱歌。”

动感的歌曲前奏已经出来了,要唱什么不言而喻。

钟言举着麦克风幸灾乐祸道,“这么多人在,别想赖账啊。”

果然是不该来的,这群没节操的人真是太可恨了!

我接过话筒,正打算破罐子破摔随便吼一吼,没想到一旁的陆钦安却一把夺过了麦克风。

少年清冷的嗓音配上暧昧的歌词,再加上他精致俊美的脸庞,竟是格外撩人。而副歌里那一声声若有似无的低吟,更是令当场所有的女孩脸红心跳。

出了会所大门,陆钦安眼疾手快地坐上我的车,小心询问,“今晚去你家吧?”

我还没从刚才歌曲的余韵里出来,一听到他的声音,心头又是一阵小鹿乱撞。

“不……不好吧,我送你回宿舍。”

陆钦安顿了一下,一双墨黑色的眸子直勾勾盯着我,语气有些轻佻,“你害羞了?喜欢听我唱那首歌?”

“怎么可能?”我的声音顿时提了八个高度,以期达到虚张声势的目的,“你想得美,我才不喜欢听。“

陆钦安斜眼看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原来真的是害羞了啊。”

我恼羞成怒,随手将一个抱枕砸过去。随后扭动钥匙,一踩油门,车子便驶了出去。

一回到家,我就将陆钦安赶到浴室,笑靥如花道,“快去洗澡,我有礼物要送你哦。”

陆钦安点头如捣蒜,笑容灿烂地一溜烟去洗澡了。

五分钟不到,他就顶着一头湿发出现在房间门口,墨黑色的眸子湿亮亮地盯着我,像只等待主人奖赏的小狗狗。

我背着手坐在床上,将秘密武器藏在身后,勾起嘴角道,“那就开始吧。”

陆钦安顿了一下,脸颊上浮出几抹羞涩的红晕。随后,缓步走到床边,喉头动了几动,俯下身子吻上我的额头,将我压在了床上。

正想动作,我却一个翻身骑在了他的身上,弹了一下他的脑门,得意地笑道,“小屁孩,上当了吧,小小年纪脑袋里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呢?我说的礼物,是这个哦!”

我从背后掏出一瓶红色的小罐子,隆重宣布,“噔噔噔,美白、保湿、修护三合一的红石榴面膜泥!我前几天刚买的,特别贵,不过不太适合我的皮肤,扔了又怪可惜的,给你用吧!”

陆钦安一腔热血被砸了个透心凉,不动声色地退后几分,斟酌着开口,“雅雅,我觉得男人不需要这些吧……”

“怎么不需要?你那些粉丝里有一大票可都是你的颜粉,我得帮她们守护住你的盛世美颜!”我立马以一个迅猛的姿势将他压制住,举着面膜嘿嘿一笑,“小帅哥,你逃不掉了,快快束手就擒吧。”

3

十分钟后,陆钦安生被迫枕在我的腿上,一副生无可恋、任人宰割的样子。

我一边帮他涂面膜,一边忍不住感叹,“真不公平呀,你平时什么护肤品都不用,为什么皮肤还这么好!不过你最近熬夜打排位,都有黑眼圈了,待会儿我再帮你贴个眼膜,效果很好的,保证明天就没啦!”

陆钦安的身子僵了一下,小心翼翼道,“雅雅,如果我现在说要回宿舍……”

我勾唇一笑,“那你绝对会死得很惨。”

陆钦安立马闭嘴,“我什么也没说!”

这时,陆钦安的手机突然响起来。他看了一眼屏幕,按下接听键,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妈,你又干嘛?”

我揪了揪他的耳朵,低声道,“好好说话!”

“喔。”陆钦安立马端正了神色,“母亲大人,请问您找我什么事?”

电话那头的陆妈妈好像察觉到了这边的动静,试探性的问道,“你在雅雅家里吗?”

“嗯。有事?”

“没事没事!”陆妈妈笑呵呵道,“妈妈这不是看你比赛赢了,特意打电话恭喜你嘛!既然你和雅雅在一块,妈妈就不打扰你们了,长夜漫漫,好好享受呦!”

说完,便火速挂了电话。

听到手机里传来“嘟……”的一声,我和陆钦安对看一眼,双双无语。

陆妈妈还是和以前一样,性格直爽,快人快语。她本就是个极为洒脱的女人,与陆爸爸离婚后,一个人去了国外打拼事业,听说这两年已经是行业内举足轻重的名人了。

“看来你们最近感情升温不少呀?”我笑着打趣陆钦安。

“你一声令下,我哪敢不从啊。”陆钦安冷哼一声,表达自己的不满,转而又垂下眼眸道,“她那样的人,不可能永远被拘束在那个小地方,我也不是以前那个七八岁的小男孩了,有什么可想不通的。”

“哎呦,我们家小安安长大了呀!”

我怕他又想起以前那些事,便故意捏着他的脸颊逗他,他果然恼羞成怒,不服气道,“我说了,以后不许再叫我那个名字!”

“哪个名字?小安安吗?我觉得很好听呀,小安安,小安安……”

我见他急的面红耳赤,却又不能奈我何的模样,实在太可爱,便忍不住想捧着他的脸亲一口,却发现无处下嘴,便亲在了他的耳朵上。

身下的男人明显颤栗了一下。

我顿觉不好,正要抬头,后脑勺却被一个有力的手掌压住。下一秒,他的吻便落在了我的唇上。

我浅浅反抗了几下,很快便沉溺在他温热而醉人的气息中,不知今夕是何年。

眼看就要阵地失守,我猛然惊醒,一把推开他,道,“不行不行,你还小,这样感觉怪怪的……”

关键时刻被这样推开,陆钦安憋得快要原地爆炸,急道,“我早成年了!”

他的T恤早就被脱掉了,露出白皙光滑但结实有力的身体。明明长着这么精致俊秀的少年人的脸孔,为什么会这么有男人味啊?

真是让人怪不好意思的,我撇开眼神,红着脸道,“起码等到你20岁吧,不然我有种在欺负小弟弟的罪恶感……”

年纪是硬伤,陆钦安无奈只能放弃,平躺在床上喘着气,嘴里还在抱怨,“我就知道,你还把我当弟弟!”

我揉了揉他的卷毛,悠悠叹了口气,“你可不就是我弟弟嘛……”

以前,陆家与我家住在对门,他爸妈工作都很忙,感情也不好,两个人经常吵架。一吵架,陆钦安就蹲在家门口打游戏,我妈妈看他可怜,就喊他来家里吃饭。一来二去,我们就熟了。

后来,他爸妈离婚,陆爸爸整日喝酒,夜不归宿,他便几乎是住在了我们家。

在我眼里,也一直将他当做亲弟弟一般看待。

这种感情是什么时候发生了变化呢?

或许是在他高三时,坐了一晚上的火车来到我上大学的城市,捧着自己亲手做的生日礼物为我庆生。我到现在还记得,那时的他穿着一身蓝白色的校服,站在学校门口,挺拔而俊秀,墨黑的眼眸里仿佛只看得见我一人。

又或许是我第一次去现场看他打比赛的时候,场上人声鼎沸,他却只是戴着耳机静静坐在那里,手速如飞。他的五官精致,眼睛漂亮极了,认真而澄澈,像个睥睨天下的王者,又像个未经世事的少年。

就这么一步一步,从小到大都被我视为弟弟的陆钦安,竟然成了我的男朋友。

真是罪过呀。

4

大学毕业后,我进入尚风传媒集团,目前主要负责《VANITY》的采编和出版。

《VANITY》是一版主打丽人都市风格的时尚杂志,新一期的封面人物定的是娱乐圈新生代小花张楚茵。本来一周前就已经和她的经纪人敲好了档期,没成想到了拍摄这天,她的团队却迟迟没有出现。

“呦,你们这是被放鸽子了?”

话音未落,简若妤一袭明黄色的法式吊带裙,姿态款款的走进来,嘴角扬起一个得意的笑容,“张楚茵现在正在隔壁棚拍我们《SWEET》的封面呢,忘记提前通知你们了,真是不好意思哦。”

简若妤是尚风旗下另一本少女风杂志《SWEET》的编辑,为人高调,爱抢风头。我也不知触了什么眉头,这几个月来她处处都与我过不去。

这一次,我实在忍不下去了,冲过去拉住她,气愤道,“公司明令禁止内部争抢资源,你明知故犯,不怕被处罚吗?”

“我怕什么?”她轻笑一声,道,“看看这幅烂摊子,你还是先担心自己的工作能不能保得住吧。”

是啊,不说这一小时上千块租赁费的摄影棚、四处借来的道具、千辛万苦约来的知名摄影师都打了水漂,最重要的是杂志开了天窗,那可就是捅了大篓子了!

主编米拉闻讯赶来,顾不上骂我,立刻开始发挥自己的人际关系,四处打电话找人约拍封面。

可是这么临时的邀请,几乎所有人都没有时间。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时,我突然一个想法闪过,“ACE战队可以吗?”

“打电竞的?”

见米拉生出几分兴趣来,我连忙道,“对!他们刚刚拿下了总决赛的入场券,现在风头正盛,粉丝数量丝毫不亚于当红的流量明星。而且咱们杂志一向都以女性人物作为封面,这次另辟蹊径,与新兴行业接轨,说不定会有奇效!”

在我三寸不烂之舌的大力推荐下,米拉终于被说动了,“那你先打个电话问问,看他们现在能不能腾出两个小时来一趟。”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