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恋爱交流中心

老板,来一份超甜的恋爱 (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害死妹妹的霸凌者嘲笑她像狗一样脏,可是现在在我脚边学狗叫的,也是她们。

我的妹妹赤身裸体地死在了荒郊野地。

 

她满身伤痕,双腿之间血肉模糊,没一块好肉。

 

可警察说她是自杀。

 

害死妹妹的那群霸凌者逍遥法外,还拿着她被凌虐的视频,嘲笑她像条狗一样脏。

 

是吗?

 

可是现在在我脚边学狗叫的也是她们。

 

 

警察通知我领尸体的时候,我一眼就能看出小妹生前被人玷污过。

 

可警察说她是自杀。

 

小琴的尸体发白近乎透明,那张熟悉的脸上布满了几道刮痕,双腿之间血肉模糊,小小的身子布满了伤痕,没一块好肉,手臂的位置露出了森森白骨,似乎是被人硬生生割下来了一块肉。

 

我眸子被泪水模糊,更是被视觉冲击的发酸。

 

隐约看见小琴指尖的血色和缺失的一根小拇指。

 

小琴的指尖应该是被细针扎进去过,拇指的切面是被利器切开的。

 

我无法想象一个17岁的姑娘是怎么承受这些的。

 

她就是一个孩子,生活充满希望,她的未来本来很好的。

 

小琴性格开朗,前些日子我回家她还笑着跟我说学校的朋友跟她很好,以她的成绩能考上双一流大学。

 

可是她死了。

 

以一种极其屈辱的方式死了。

 

“小琴……”我喊着小琴的名字,可是她再也不会抱着我喊姐姐了。

 

我像个疯子大口喘着粗气,死死盯着小琴的尸体,扯着自己的头发强迫自己冷静。

 

滔天的恨意把我包围,我牙齿颤抖地发出声响,脸部酸痛的厉害,胸口有一口气上不来,几乎快窒息。

 

我蹲在小琴身边,伸手抚摸着那张如陶瓷般的脸,近乎癫狂。

 

直到我火化了尸体之后都还是没有接受这个事实。

 

“滴滴。”

 

口袋的手机在震动。

 

我抬眸看着旁边的骨灰盒,身体止不住地颤抖,脊背发凉。

 

阿眠准备好的东西也很快发到手机上。

 

只有几段视频和一张资料。

 

我深吸一口气,握紧了手机。

 

“哈哈哈哈哈你看秦琴好像一只母go啊!舔得真干净啊真适合当母go!”

 

“哎呦呦!真他妈的骚!”

 

“踹她!踹她!骚死了!”

 

画面里的小琴穿着校服,校裤被拉下了一半,露出了一条内裤,上半身只穿了一件背心,背心松垮根本就挡不住少女发育的身子,她哭着趴在地上一点点舔干净地上的东西。

 

周围是几个学生像看好戏一样讨论着。

 

坐在最角落的一个女生冷笑一声,抬起脚上那双细高跟狠狠踩在小琴的脊背上。

 

“咯吱。”

 

“公交车,你这样子还敢出门,生怕别人不知道你骚。”

 

“轰!”

 

我脑子猛地一下空白。

 

耳边是小琴的哭声和那群畜生的笑声。

 

而小琴的骨灰就在我眼前。

 

手机里小琴哭声在一瞬间戛然而止。

 

我死死盯着视频生怕错过什么细节。

 

可少女江头埋了起来,身子抽得更厉害,哭声在空荡的房间泛起了回音。

 

视频结束的时候,指尖却深入了掌心溢出了血。

 

我离开了殡仪馆。

 

也不敢再看剩下的视频,麻木地点开了那个文档。

 

里面出现的那张一寸的照片赫然是视频里一个坐在最角落的女生。

 

周青青。

 

父亲是商人。

 

母亲是政府官员。

 

还有一个极其优秀的未婚夫。

 

确实一个很好的家庭背景。

 

我快速滑过剩下的几张,捡起车里的烟起身打开背包,包里的匕首泛着冷光。 

 

为什么死的人不是他们?

 

踏进小琴学校的时候,我隐约有些恍惚。

 

学校这样圣洁的地方为什么会有一群畜生?

 

“同学们好,这位是秦云同学,从c城中学转来的学生。”

 

我低垂着眸子,紧抿着唇,身子微微有些发颤,像极了一个怯生懦弱的学生。

 

坐在靠窗的周青青抬眸看了我一眼,那视线就好像找到了新玩具一样新奇又期待。

 

班主任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宛如一只受惊的兔子。

 

“对不起老师……对不起。”

 

那道视线更加炽热了。

 

“没关系,你先坐在第三排的位置吧。”

 

我紧紧捏着书包带,做出一幅受惊的样子。

 

第三排前面的人正好是周青青未婚夫纪江。

 

我嘴角扬起一抹浅浅的笑。

 

看着少年宽厚的背,淡淡的清香在我鼻间,一道极其恶劣的目光在我身上打量。

 

我不由得捏紧了手里的笔。

 

“同学,你有课表能借我看看吗?”

 

纪江回头,骨节分明的指尖捏了一张纸“有。”

 

“谢谢纪江同学。”

 

接过纸条的时候,少女的指尖无意间地蹭过纪江的窝心处。

 

纪江有些怒意地抬头看着我,我扬起一幅真诚的笑容,明媚的眼里全是少年的倒影。

 

他都有一瞬间的愣神。

 

僵硬地回了一句:“不用谢。”

 

我转眸,看着周青青带着戾气的眼神,对着她笑了笑。

 

周青青回着眸子对我笑了笑,笑不达眼底。

 

她的动作很快,一个女生走到我面前,低垂着脑袋怯生生道。

 

“秦云同学,我带你熟悉一下校园环境吧。”

 

我抬眸笑着看她:“是吗?太感谢你了!”

 

纪江的脊背动了动,我眸底的笑意越深。

 

女生带着我走到厕所门口,颤颤巍巍地说她要去厕所,让我等一下。

 

我点了点头。

 

下一秒我就感觉我的头皮被人扯了过去。

 

“啪嗒!”

 

我像一块破布一样拖进了卫生间,嘴角隐约带着一股铁锈味。

 

“你妈的骚货,来的第一天就对男人笑?”

 

熟悉。

 

是视频里其中一个女生。

 

付秀微。

 

“青姐,让她去外面爬吧。”

 

“扒光。”

 

“行。”

 

我起身,抬眸看着她们。

 

“好玩吗?”

 

我扭动着手腕发出了声响,眸子迸射出的冷光让面前的两个女孩微微一愣。

 

到底是小孩,哪里见过我这样从血人堆里爬出来的人。

 

可明明就是小孩,为什么能做出畜生不如的事情?

 

“你他妈的装什么!”

 

付微冲上来想扯我的头发,我抬手死死捏住了她的手腕。

 

我不记得我昨天晚上怎么看完剩下的视频的。

 

但我记得她用这只手拿着钢管插进了小琴的下体。

 

只留下一个杀了她们的念想。

 

“秦琴认识吧?”

 

我抬脚往前,一只手死死扣住了周青青的脖颈。

 

周青青脸色梦迪煞白,面部的表情异常狰狞,双目的眼球几乎要被我掐出来。

 

她说不出话,死死盯着我。

 

眼里有害怕,恐惧,唯独没有一点悔意。

 

“她怎么死的?”

 

话音刚落,周青青好像听见了什么好笑的笑话,哪怕被我掐着命脉她也依旧在笑。

 

笑得难听极了,时不时带着咳嗽声。

 

“哈哈哈哈咳咳咳……”

 

我手上的力度一起加深。

 

“蹦!!”

 

两人像块破布一样被我丢进了一件洗手间,狠狠撞到了马桶上。

 

“秦云!”

 

伴随着的还有纪江一声大喊。

 

我眉尾微挑,看着周青青的神色一变,敏锐地捕捉到了一丝不对劲。

 

我没有多想,扯乱了衣裳,水汪汪的大眼睛也挤出来几滴泪水。

 

一瘸一拐地走到纪江面前

 

少年略带着几分稚嫩的脸在看到我之后隐约带着几分怒气和不自在。

 

我低垂着眸子,身子微微有些抽泣。

 

“纪江同学,你是来帮我的吗……”

 

少女发丝凌乱,衣裳敞开了胸前一大片雪白的肌肤,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满是委屈,泪水挂在眼眸下,好像看着一直救命稻草般盯着纪江,带着几分小心翼翼。

 

“你离她们远一点。”

 

“我没有招惹她们……”

 

我低着头,纪江似乎看了我一眼,转身要走。

 

“老师会帮我吗……”

 

纪江似乎愣了愣,然后微微叹了口气道。

 

“你去吧。”

 

说完,纪江转身回了教室。

 

我低垂着脑袋看起来十分落寞,一步步朝着办公室走去。

 

老师?

 

要是老师真的有用,小琴也不至于死吧。

 

我极其落魄地走进办公室时,只有几个老师扫了我一眼,似乎是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

 

“郑老师,周青青同学对我进行了校园暴力,她们在厕所扯我头发,打我。”

 

我抽泣着说出声。

 

郑主任冷冷瞟了我一眼。

 

“同学之间打打闹闹,你还要告到老师这里!马上高考了能不能把心思放一放!”

 

“一个巴掌拍不响,为什么她们就欺负一个人,你才来第一天就惹同学对你这种态度,难道你自己不应该反思一下吗?”

 

“你不能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吗?如果你有这种闲心还不如被几个单词,被几首诗句,也好比你来办公室打小报告!”

 

几句话把一个被校园暴力的学生推进深渊。

 

我抬眸看着郑主任依旧乱飞唾沫。

 

“你对秦琴也是这样说的吗?”

 

郑主任猛地一愣,眼底滑过震惊与恐惧,站起身来朝着我喊道。

 

“你说什么!”

 

我动了动身子,掏了掏耳朵。

 

“为人师长,你不怕报应在自己身上吗,或者是家人?”

 

郑主任抬手朝我的脸狠狠扇了过去。

 

“啪!”

 

我嘴角有些发麻地痛。

 

中年妇女脸上的横肉死溅,面部扭曲地像一个地府的恶魔,完全没有一个老师的样子。

 

“给我滚出去!把你的家长叫过来!我要开除你!”

 

我对郑主任弯了弯身子,眸子冷地如冰窖一般。

 

等我回到教室的时候,大家都以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我。

 

而周青青和付秀微的位置上空荡荡的。

 

我依旧是一幅小白兔的样子,身子颤颤巍巍地回到位置上,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趴在桌子上就哭了起来。

 

老师继续在讲堂上讲自己的课,毫不关心。

 

“擦一擦。”

 

我抬眸。

 

纪江手里拿着一张洁白的纸巾递了过来。

 

看见他,我的委屈似乎一下就爆发了一般,眼泪止不住地掉。

 

而纪江则显得有几分手足无措,又从柜子里拿出了几张纸巾。

 

“别哭了……”

 

我凑近了纪江手里的纸巾,外人看着好在纪江帮我擦眼泪一样。

 

感觉到那股视线的消失。

 

我嘴角不由得有些抽搐。

 

“谢谢你。”

 

少女的气息在纪江指尖环绕,他脸有些发红,像烫手一般抽开。

 

“不用谢。”

 

我抬眸看着台上的讲师激情四射,却一点没有听下去的意思。

 

直到放学,学生们一股脑跑了出去,我才跟着纪江不紧不慢地走出了校门。

 

“纪同学,谢谢你今天帮我。”

 

纪江上车的动作一愣,转身看着我,语重心长道:“高考完就好了,不必和那些人硬碰硬。”

 

“好,谢谢你。”我推着纪江上车,眸子却瞄到了巷子的闪过的身影。

 

我看着车子走远,转身进了巷子。

 

周青青换了一身衣裳,身边跟着乌泱泱一群人,气势十足。

 

“你妈的在学校嚣张的很,出了学校你连条狗都不算!”付秀微见我,冲上来就扯着嗓子喊道。

 

看着这些人的时候,脑海浮现的是小琴那张满是划痕的脸。

 

“你现在跪在地上求求我,我说不定会放过你。”

 

周青青撩起自己的长发斜着眸子看我。

 

就好像在期待一条狗能做出她满意的动作。

 

“让你失望了,我想看你求我的样子。”

 

我掏出包里的绑带,一点点缠上自己的掌心,细长的针在手里闪着冷光。

 

这针有个好处,伤人不留痕,只有有点小红点,插中了穴位却能让人生不如死。

 

“你还真是给脸不要脸。”

 

周青青话音落下,身边的几个男人就换成一幅极其猥琐的表情朝我过来。

 

“小姑娘烈,弄起来应该跟那群木头不一样。”

 

看着那几个靠近的男人,我捏紧了细针。

 

好在我的速度很快,不过几分钟那些男人就已经倒了一大片。

 

针插每一个位置的能让那些人痛得爬在地上去不了。

 

我死死掐着周青青的脖颈。

 

“秦琴是哪些人弄死的,到底还有谁?”

 

那段视频里,小琴到底是看见了谁才会变成那样。

 

一幅不可置信又恐惧的表情。

 

我手里过过很多人,心思更是缜密,脑子敏锐捕捉到小琴的死绝对不是那么简单。

 

想到这,我眸子的迸发出了几分杀气。

 

周青青身子颤抖,腿抖得厉害,却依旧强装着笑。

 

“你猜?”

 

我唇角勾起一抹笑。

 

直接掐晕了周青青。

 

我拉起付秀微,眸子死死盯着她,银针在她脖颈上划过。

 

“把你能带过来的人,带到城南的仓库,你知道我想见谁。”

 

付秀微好像看见了什么样的魔鬼,哭的脸上的妆糊成了一片。

 

她跪在我脚边,哭得厉害。

 

“云姐我错了我错,我知道我一定给你带过来。云姐我一定办到。”

 

我起身,把周青青绑好丢进城南仓库,换了身干净的衣服。

 

城市已然变得昏暗,楼层亮起了光。

 

小区的家家户户都开始做饭。

 

我到郑主任家的时候,我还能听见屋内的笑声。

 

一个学校的主任能住得起富人区的小区。

 

扣响了门。

 

“老师,我是秦云啊,今天下午说好来你们家吃饭的。”

 

“笑笑!不要开……”

 

“哐当。”

 

我眉眼弯弯,蹲下身子看着眼前的女孩。

 

“你叫笑笑啊,我叫秦云,是你妈妈的学生哦。”

 

话音刚落,郑主任一把揽过孩子,死死盯着我,恨不得把我碎尸万段。

 

“你要干什么!”

 

“老师不是说这种关头一个好好学习吗,我最近总感觉有些东西占据了我的脑子,我来找老师问一下呢。”

 

“我们家不欢迎你!”

 

“秦云姐姐,我妈妈是很厉害的老师哦!你有什么不会的呀~”

 

笑笑甜腻的嗓音打断了郑主任的话。

 

我蹲下身子看着眼前的小孩,手下柔软的发丝像极了小琴。

 

“请我进去吧。”

 

我捏紧了小孩的手,没有管郑主任难看的脸色,转身进了屋子。

 

饭厅摆着好几个菜,蔓着香气。

 

我自顾自坐下,端起碗就吃了起来。

 

“老师怎么不来吃饭啊,菜要凉了。”

 

正值五月的天气,郑主任却感觉进了十二月那般的极冷,腿部僵硬的没有动作。

 

“妈妈……”

 

听见笑笑的声音,郑主任才回过了神。

 

可等她来到饭厅的时候,笑笑已经晕倒在桌上了。

 

郑主任神色大变,冲过去就想好拉我。

 

“我要杀了你!!!”


评论

热度(11)